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8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据传人民日报转发洋葱新闻的原因是因为从新闻风格上讲两个单位是兄弟单位。 @5ula5:其实人民日报转洋葱新闻这事儿里面最好笑的不是人民日报...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28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据传人民日报转发洋葱新闻的原因是因为从新闻风格上讲两个单位是兄弟单位。

@5ula5:其实人民日报转洋葱新闻这事儿里面最好笑的不是人民日报把洋葱新闻当真新闻转,而是转的过程中还加上了55张金正日的高清特写照片。这就好像有人开玩笑跟A说鸡屁股很好吃,结果A真的很认真很兴奋地突然当场捧出来好大一堆鸡屁股。

@Allen Taylor:洋葱网最新发表了一份正式的声明。声明说,“我们很高兴,作为我们旗下众多的优秀共产党子媒之一,中国的《人民日报》已经因报道我们宣布‘最性感的在世男士’一事而获得赞扬。《人民日报》是洋葱驻远东分社之一,已经为我们服务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认为,他们最近的报道异乎寻常地优秀,政治上也相当敏锐。”

@胡锡进: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公布全球“百大思想家”名单,中国6人入选,排最靠前的竟是陈,第二靠前的是艾。即使中国对他们二位怀有同情并支持他们的人,大概也会觉着这个榜单实在太荒诞了。我不认为陈艾带给中国社会的触动是毫无意义的,但我觉着他们更应称为“斗士”,这和“思想家”有区别呵。

@laoyang945:【环球时报:西方一些人对华搞小挑衅很不自尊】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突然说,这场演出是“献给艾未未的”。我们建议,今后中国观众没必要对这类挑衅客气,而应当场抗议,甚至将他轰下台,给他难堪。我们只能说,西方一些爱斗气的人在中国崛起面前越来越失态了。

@叶文添:【谷底】今天(27日)股市跌破2000点,仍未到谷底,记得2008年中国股市一路跌到1600点时,一位“股神”开始大规模入市,我问其原因,他神秘的对我说,总理在电视上说了,“中国经济到了最困难的时候,这意味着到底了,不可能比这还差了,这就是股市到谷底的信号。”我顿时大悟,于是我现在还在等总理讲话。

@和菜头:大盘1970点了!我得抱着我的5000块钱进去救市了!都让开,我来顶!

@ye_du:晚清面对社会人心思变潮流,清廷就是毫不妥协,不愿让出点滴权力,拒不立宪,宣布了臭名昭著的“五不议”:一,军机处之事不议;二,内务府事不议;三,八旗事不议;四,翰林院事不议;五,太监事不议。五不议使清廷人心尽失最终走向垮台。今红朝旗帜鲜明五不搞,得无异乎。

@avb001:两条新闻:1.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听党的话不信邪不信鬼不信神。2.胡锦涛习近平江泽民等看望或哀悼丁光训主教。

@avb001:《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不改革风险比改革风险更大。——任志强:不改就没有十九大。

@四叶草仙翁:丁光训主教静卧花丛,党旗裹身。在中式哀乐与西方赞美诗的“交响乐”中,这位神学院院长,基督教主教怀着一颗复杂的心走了。在天堂等待他的是耶稣还是马克思?

@WuyouLan:看了丁光训的简历。“丁光训主教的一生,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和人民事业奋斗不息的一生;是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为推动中国基督教健康发展操劳奉献的一生。”

@巴里时评:央视27日曝光江西抚州市资溪县的一家野味店,竟然挂着“抚州市公务消费定点商家”的牌子,记者已证实这块牌子是真的。捕杀野生动物事件为何层出不穷、屡禁不止?现在总算真相大白了。

@杨海鹏:新宣传部长刘宝器说,千金难买一笑。文艺的使命,在他眼里仅限于此。我的微博,倒是一直在逗大家笑,解构所谓神圣所谓牛逼。但我写微博时,时常流泪,泪不能禁。为了这个可笑的国家,丑陋的官僚,还有愚不可及的多数人民。你不能选择胜利,但你可以选择死亡的方式,站着,或者跪着。

@laoyang945:河北沧州、衡水等市的多个县出现征收“过头税”现象。企业主李建国说,他所在区域乡税务所一名负责人说《人民日报》之前发了篇社论,根据他的“经验”,他判断中日就钓鱼岛会有一战,因此希望献县企业再交税,支援国家。

@tdtw:现在看到某些丑角上蹿下跳说“星河没被放出来都是围观群众的错”,我已经感到审丑疲劳了,上回还有奇葩跟我说“推特被墙都是发政治推的人的错”,然后得意洋洋的说:我早就预言过推特会被这帮人折腾墙了……

@张醒生:“乾隆皇帝与华盛顿总统生活在同一历史时期,也死在同一年,即1799年。这两人在历史上都很有名气。但华盛顿通过立宪制和代议制,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化,把权力关进笼子,从而成为世界伟人。乾隆皇帝花费60年,在中国实行保甲制,禁止百姓自由迁徙,把民众关进了笼子。(摘自道农)

@daofeichang:对歼-15飞机总设计师罗阳逝世一事,各媒体按新华社稿的口径报道。

@南方都市报:【任建宇出劳教所记】重庆市劳教委的辩护人姚岗涛还在法庭上举证任建宇的腾讯微博里有关于”建国组党“的言论,这也是当时警方办案的重要证据。但法庭辩论很快证实,那是转发杨恒均先生的微博,而杨先生转发的是着名红色献礼电影《建党伟业》里的台词。

@罗昌平:股指依山尽,资金入海流。因无千里目,输掉一层楼。

@ranyunfei:俏江南董事长张兰还不仅在于她高喊爱国而移民的虚伪,她和许多商人一样深知在中国财产和人身的不安全。他们害怕自己的财产和人身之不保,但无法舍弃在中国轻车熟路的挣钱套路。既安全了,又还能继续在中国与官府合作挣大钱,同时还能占参政之席位。中国烂透了我一逃了之,赢家通吃精妙如斯已非个别。

@songma:听过最离谱的捐赠故事,是1998年底在美国,当时有帮华人朋友是教会的,家乡中港台东南亚都有。98年夏天发生大洪水,这些同胞一热心,估摸大灾后可能缺粮,就花钱购买几十吨大米,准备捐给国内。谁知根本不收,运到海关也不收,只收现金。他们后来只能捐给一个非洲国家,对方大使馆千恩万谢包运输。

@日本放送协会NHK:据新浪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八大期间,新浪组织了八百人的审核团队,以保障信息的安全传播。

@日天铜巨人:三胖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晚宴上,他和各界人士一一握手。忽然他狂奔起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少将面前抱怨道:紧赶慢赶还是没来得及,你又抠鼻子。少将不以为然地伸出左手:你们棒子就是一根儿筋,握这只不就完了吗?三胖狐疑地握了握:你确定没用这只抠过?少将笑了:当然,刚才我上厕所用的是这只。

@日天铜巨人:失业青年王小二帮人卖摇头丸被抓获。王:我也不懂,他们说对人没什么伤害。警察:怎么没伤害?这是毒品,能让人产生美好的幻觉以及强烈的依赖。很多人上瘾后自我麻醉、逃避现实,销售者借此获取暴利。王:这么说,您也得把新闻联播那些人抓起来。警察:为什么?王:因为我感觉,他们做的是同样的事啊。

@王欢的日本新闻:【看看”邻居“家的孩子吃什么?】我们的近邻日本提供给中小学生的营养午餐情况如何?二战战败后,日本国力遭受重创,但日本依旧倾力保证日本孩子们的营养,同时政府压缩各项开支,以保障能对国民教育依旧注入巨资。2012年中国GDP超越日本,而很多中国孩子们却吃不上百年前的日本午餐标准。 

@皮三动画:微博上有人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呆在北京不走?为什么那么多人争着来北京?——我来回答你,他们不是为了发财出名占便宜,我国除了北上广几个大城市,能提供相对公平的竞争机会,大部分中小城市已经沦陷为权力和关系的绞肉机,以我知道的山西某市为例,一个大学生想要找到份普通工作,需要行贿10万以上。

@tianshanml:听人说了一种新的抢劫形式:在取款机取款时后面有老人不停地和你讲话求帮忙什么的分散注意力,钱一吐出来就有小孩立刻伸手抢走,如果你马上去追小孩,老人就趁你卡还在机器里立马取出所有余款。

@王老板:为什么肯德基这样的财主拍的广告老是这种风格:一男一女,男的英俊不凡,一副投行精英的派头,女的风姿绰约,浑身T台模特的打扮。俩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该去哪里吃饭,女的忽然两眼放光,惊喜的大喊:肯德基尚选晚餐出新品了!!瞬间俩人像一对凤凰传奇般冲了进去,一边吃鸡翅一边露出幸福的神情。

@90202:前晚,10岁小孩张馨月打扮成小阿拉蕾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反应奇快,频吐“金句”。“每个男人不听老婆的话都杀无赦”“幸福的家庭都要藏钱”这样的女孩子可爱吗?简直太可怜了,真是大人手中的玩具。

@zombie023:#译自英文推金正恩这货真让我恶心。 他的国民都快饿死了,他还高高兴兴的在跳那个江南什么的舞。

@贵阳小杨哥:转:公园的椅子上坐着一位老妇人,一个小孩走了过来,婆婆,您的牙还行吗?已经不行了,都掉了。于是小孩拿出一包核桃,说:请你替我拿一拿,我去打球。 小孩刚走,老妇人戴上假牙,又从口袋里颤巍巍地摸出诺基亚手机,小样儿,这还想难倒我。

@thewoeld:千万不要相信歌词里说的那些道理,为了凑韵脚,他们什么都写得出来。

@xie107:刚才请假去帮忙。结婚那对博士哥娶博士姐…...接新娘,开门刁难要大红包,给了。然后玩体能,过了。然后耍嘴皮,赢了。最后女方出了一道偏微分方程,解不出不让进......偶在边上肉牛满面,差点就替新郎官给跪了......

@Cynthia_fan:“老板,这件夹克多少钱?”“500.”“卧槽,这么贵,那旁边这个呢?”“那件新款,两个卧槽。”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突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8-pufei-5ula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