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2-30  #一日段子荟萃 @panda_L:2012年底,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缚刑,立于世界墙国之林。 @bigman510:转:某领导对一女孩耍流氓,女孩强烈反抗,领导骂道:“小妞...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2-30  #一日段子荟萃

@panda_L:2012年底,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缚刑,立于世界墙国之林。 

@bigman510:转:某领导对一女孩耍流氓,女孩强烈反抗,领导骂道:“小妞,别闹了,我可是有背景的人!”女孩一听,顿时笑了:“大叔,别闹了,我可是有微博的人。”领导冷笑:“微博已经实名了,你想造谣吗?

@irrenhaeusler:「在網路上,沒有人知道你是隻狗。」「中國政府知道,因為連狗也有名字。」#實名制

@mranti:向大家汇报:今天央视新闻联播连续第13天攻击互联网。#另外我也疯了 

@pufei:从央视对网络的攻击内容上看,应该是央视某个妇女在淘宝上打算买A货后来发现自己被骗后又在微博遭到人民群众嘲笑后的一个报复小行动。 

@xyz98:一个连部门都经常不能实名(所谓的“有关部门”)的国家却要推行网络实名制,真是一个笑话。 

@ljqu:网络实名制没什么意外,即便不明确实名制,其实还是实名制的,它们抓个匿名网民易如反掌。这个新炮制的决定只有一个亮点:网站光删帖还不算,还要主动报告。网站成了义务特务。

@tuiqiangzhe:最好笑的冷笑话:把你的姓名,身份号码给我,我来保护你的隐私不被泄露。 

@mranti:我个人觉得这次政府是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个法律最大的问题是,公司执行成本和政府执法成本高到难以想象的地步。例如,后台实名制度,公司如何贯彻到5亿网友上去?还有,按照这个法律,所有的垃圾邮件和垃圾短信,政府都应当接受公民投诉,并且采取必要措施履行职责。请问,您他妈能忙的过来吗?

@此刻无语:天庭纳垢,地府藏污,人间禁论,百姓长哭,看苍山深处,黎贫似洗,瞧紫金殿前,鼠硕如猪。本可借网络暂抒民心苦,现才闻牢骚也让兽胆突。祭出实册录,为护表房叔,今夜若通过,明晨就反扑。曾就文狱笑清腐,再逢舆塞悔当初,五十讥一百,新寡甚旧孤! 

@wangwusi:看了这几天关于子孙们庞大产业、奢靡生活以及与权力间错综复杂关系的报道,含泪劝告那些孜孜不倦上书的老师们,不要再自取其辱了,他们拼死拼活抢了地主的小老婆,就靠你们几双膝盖几滴眼泪就想拿走?

@isaac:外媒记者最近几年在中国受到多次挤压后的反应,不是和你外交部发言人斗斗嘴,而是高级报复,用专业主义让你们上历史书。

@WoodenHarp:这世界自有人升官发财,问题是我们要不要凑上去自带干粮道贺。奥运不就是教训么?大户人家开堂会,你也凑上去在照片一角举个剪刀手“哦耶”,最后一瓶三鹿奶让你彻底摆正位置。大户人家玩航母,你也练劈叉庆祝崛起,也不知这次接下来是啥。你对着人家满脸春风,换回一句臭叫花子快滚,人嫌你身上有味。
 
@Justso_CN:电影《活着》的情节我爷爷奶奶经历过。他们是东北普通农民家里养了5,6匹马,日本人、国民党来了,爷爷当车夫运粮食,日本人特大方运完直接给几袋子大米当运费,奶奶说大米堆的小山一样。后来解放军来了,把几匹好马打白条“借走”了只留下一匹瞎马。马再没回来也没人敢要,侥幸,没被评上富农。

@网易轻松一刻:怎么乱也好,回家总能平静下来。又到了每日一问:近日,国家通过了《老年人权业保障法(修订草案)》,明确要求与父母不同住的必须“常回家看看”,你会乖乖守法吗?A.法律上也写着“不能贪污”。B. 买车票难,请假难,怎么回?C. 养老不能靠政府,我们自己承担。D. 没谈上“对象”,不好意思回。

@网易轻松一刻:这阵子,趁机乱来的,有这个局长家庭。网传东北部某省一位局长的家庭发生乱伦的丑行,父亲安排自己小三和儿子结婚,媳妇婚后诞下的小孩竟是父亲“经手”。太乱了,很抱歉,看不懂,也不想看。

@WoodenHarp:美国镀金时代涌现过大量的金元家族,中国现在似乎也有了洛克菲勒那么富的人,却没有洛克菲勒艺术中心、霍华德休斯研究所、卡耐基梅隆大学和迪士尼乐园,也没提供便民利民的创新、发明、产品和服务。恰恰相反,翻检中国权贵的资产清单,房地产、能源、官办慈善,他们发家靠的就是让普通百姓活得不舒服。

@李迅雷:过去10年的城镇化,城区面积的扩大几乎比城镇人口增长高出一倍,故可以看成是圈地运动。2011年全国向农民征地的均价为26元/平米,而平均土地出让价为944元/平米。这意味着农民在被征地过程中所分配的比例不足3%。余下的97%去向哪里? 

@lipuman:缅甸政府放开报禁的举措,给那些为所谓天朝新政叫好的人上了一课:什么才叫做改革? 

@tianshanml:我爸边吃午饭边看殃视国际神吹辽宁号上起降战机,配的是加勒比海盗的音乐,还算知道自己个儿是啥玩意儿。 

@laoyang945:前几天不是有个淘宝卖家说给差评直接砍死么?我们在淘宝上买个礼物送给方校长吧! 

@lin_lwy:近期贵阳有9名高级警官沦为上访户,其中最可悲的是原网监大队长潘爱云(51岁),以前专门负责监控网络言论,现在自己成了不稳定因素,被删帖、被拘捕。

@lianhuaxiaofo:72年安徽某县首次由贫下中农推荐上大学,最终有70余人获得这天大的幸运。在进行上学前体检时,妇科检查的医生地发现,70多名女知青没有一名是处女,而且几乎全都不是陈腐性裂痕。她们都是在招生通知下发以后失去贞操的,女知青们是以**为代价换得一张离开农村的通行证。——丁雨雨《被亵渎的青春》

@lianhuaxiaofo:斯德哥尔摩症的经典病例:林豆豆参加杀父仇人毛诞辰纪念日活动;王光美组织毛刘后代和解会,刘源赴韶山向让将其父锉骨扬灰的人致敬;对毛有着清醒批判认识的顾准的儿女成了疯狂毛粉;张鹤慈早忘了他爷爷张东荪及父辈是怎么因只投了毛一次反对票被整死的了,还为毛大唱赞歌。还有什么比这种暴力更恐怖?

@SnHine:昨天听一个讲座,讲到经常吃撑的人不易长寿的时候,专家说:人这一生,大约就是吃九吨左右食物,谁先吃完谁先走。
 
@eleven_K:昨天听了一个讲座,人一生要按9万次快门,谁先拍完谁先走。

@bigman510:转:一女在博客上哭诉:最近才知道,原来老公给女儿取的名字是他初恋的名字,自己的老公曾经很爱初恋。但和自己认识以来老公一直对自己很好,本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现在才知道,原来老公一直没忘记初恋,呜呜.....一网友回复:“其实你老公是想说:初恋,我操你妈!

@猪蹄蹄小朋友:看了两天电视,已经学会了地方台卖药的套路:祖传老中医,传统治疗手段口服药物,不能有效到达病灶,我发现了某穴位,直接给药,纳米技术,一次见效,俩疗程痊愈,原价998现在只要99块8。热心患者来电问,这个药我用过一疗程已经从火葬场里爬回来了,还想再用一个疗程巩固,现在真的这么便宜不是骗我吧?

@二逼瓦西里:【出国才知我帝都威武雄壮】入境时被美联航的垃圾饭折磨了一路的我困得要命,盖章的美国警察问:第一次来美国?Excited?我说No.Just feel tired.就目前在旧金山Downtown转了俩小时的感受,我真想再找到内孙子问他:兴奋?你问我兴奋?你去过人类的中心五道口吗?土鳖!

@feicun:刚刚在快餐店吃饭的时候,两个人聊天,其中一个说:"上海真的是时尚之都啊,我第一次听到凤凰传奇就是在上海!" 

@IJuanQoo:突然发现155上下的身高真是这个世界的宝物。首先这种身高出去的时候可以把单反放在头上当三脚架。早上起来梳头不用抢镜子。累了还可以顺手把下巴放在头顶。说悄悄话的时候,稍微低头可以把额头贴在额头上。生气了想要打我,但是被我一只手按住头之后完全打不到我,着急的样子应该也很萌,夸还是损?
 
@狄摩高根是Demogorgon:【真正的听力】和一哥们聊四级,他说听力他没有听,我说那你怎么做的题?全部盲的?!高潮是他的回答:他说:“我后面的做题写字声音大,我听他的声音了!”“那你知道ABCD选那个?” 他淫笑了一下:“ A是三画,C是一画,B和D是两画,可是D画的速度快!” 这才是真正的听力啊!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30-pandal2012-bigman5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