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30  #一日段子荟萃 @安迪言专利:蹒跚于雾霾毒气中,看着若隐若现的植物,影影绰绰的鬼影,恍惚中觉得自己是一波波僵尸中的一个。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刺激的气体,竟然一个家伙边走边吸烟...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30  #一日段子荟萃

@安迪言专利:蹒跚于雾霾毒气中,看着若隐若现的植物,影影绰绰的鬼影,恍惚中觉得自己是一波波僵尸中的一个。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刺激的气体,竟然一个家伙边走边吸烟!这免费的毒气还不够你吸吗?转念一想,他一定是个不愿占国家便宜的人。我肃然起敬,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胡紫微:这天儿。街上没多少人戴口罩。每个路人的脸上都挂着一副去你妈的,要死就死吧的淡定表情,苦逼也牛逼。

@zqweb:经过北京2000万人几天几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气质量终于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许小年:体制的优势是"集中力量办大事",PM2.5太小,办不了。

@gongling1004:繼中國足球後,北京的空氣品質大概是第二個罵了不會有不同意見的標的物。不會有五毛來歪樓、不會有官媒出來扭曲價值觀。

@网易轻松一刻:领导常说:“中国用世界7%的耕地养活世界22%的人口”,自认为很牛逼。其实这不是最牛逼的,最牛逼的是用世界1%-2%的教育和医疗投入,解决了世界22%人口的教育和医疗问题。最最牛逼的是:以全球22%的人口,养活了全球50%的公务员。最最最牛逼的是:以全球22%的人口呼吸着全球99%的有毒气体。

@崔永元:不幸中的万幸,在这种欲盖弥彰的天气里,没有专家跳出来说雾霾对百姓身体影响不大。

@wenyunchao:武警部队的作战对象是平民,假警察之名的正规军,当局向来是做得说不得,习近平竟然要求武警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要向人民宣战么?

@罗昌平:中国的公、检、法,本应是“魏、蜀、吴”的关系,一度变成了“刘、关、张”的关系,现在是红霞十一郎的连襟关系。

@Rat1984:朋友的朋友小孩幼儿园报名,幼师翻开小朋友衣领看品牌。

@hnjhj:最近党员们纷纷表示愤怒:又要查财产、又不能淫乱、又要吃剩饭,这他妈还入什么党!

@qhgy:我们离真相只隔着一张《人民日报》;我们离幸福只隔着一台CCTV;我们离和谐只隔着一群官员;我们离宪政只隔着一个体制;我们离民主只隔着一个政党。我们离幸福很近,中间只隔着一堵叫“共产主义”的墙。

@中国企业家杂志:【张维迎:我对管制有两个判断】一是管制越多的地方,一定是骗子越多的地方,原因是管制消灭了市场本来应有的信誉机制。二是管制越多,骗子就越有积极性贿赂政府,骗子以不高的贿赂成本降低了他进入市场的门槛。当骗子越来越多时,政府不会感到是因为管制太多,反误以为是管制太少。结果管制变本加厉。

@liu_xiaoyuan:不学新加坡的法治,却学他们的鞭刑,这个全国人大代表哪有人权观念?——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陈伟才昨日贡献了一个建议:引进新加坡的“鞭刑”。他表示,还将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提出这一呼吁。

@雾满拦江:人大代表陈伟才,建议中国学新加坡对男犯用鞭刑……这个建议靠谱,建议只对贪官鞭型,老百姓就别凑热闹了。人大代表新提案,贪官排队抽卵蛋。重庆最宜搞试验,皮鞭蘸水红歌伴。政富先来第一鞭,电视直播大家看。看后要写观后感,领导亲身要体验。艳照视频都上场,收视极高有钱赚。

@网易网友:我也来个地域攻击。老子最瞧不起的是江西人,40多万就是在你们那里发展起来的。老子第二瞧不起的是湖南人,腊肉就是你们那酿出来的!老子第三瞧不起的是陕西人,你们那里是一方鸦片养活一帮人。老子第四瞧不起的是东北人,8万部队怎么变成100万大军的?老子第五瞧不起的是山东河南人,你们推着小车如何助纣为虐的?老子第五瞧不起是四川人,你们士气低落,没有顽抗到底,致使别人如入无人之境?老子最最恨浙江人,领着一般黄埔弟子外加几百万正规军居然剿不了匪。

@网易轻松一刻:申纪兰再创奇迹!!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连任12届!!!申大娘可谓是“终身人大代表”,从1954年至今,她是惟一一名从第一届连任至第十二届的全国人大代表。职业代表啊,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吧!天长地久有时尽,此任绵绵无绝期!申大娘曾自豪地说:自己55年来从来没投过反对票。一直在举手,从未被超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她是久经考验的绝对忠诚的人大代表!大娘,还有更暗黑的,您被封为“政坛上的资深潜水员”、“代表里的高级僵尸粉”……

@g78g:朝鲜核爆地点仅距中国吉林省不到百公里。在人口密集区进行核试验,除了朝鲜,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敢于在人口密集区进行核试验。中共真是花大钱交到好朋友了。

@叫兽易小星:“阿姨,看您皮肤不太好啊,叔叔带您出去爱的旅游了吗?”,“叔叔,您啥时候买新车啊?我同学的爸爸都是开着百来万的车来学校接送呢。”,“伯伯,您升官儿了吗?过完年是不是要高升了啊?”,“伯母,生意做得怎么样了?明年一定可以再多开几家连锁店吧?”#过年要抢先向亲戚们发问

@蒋蒋VS喜宝:她先是被包养,然后被送给了几名高官,卷进了利益斗争。尽管如此,她依然临危不惧,利用自己的美色成功地勾引了贪官,完美地完成了任务。贪官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派她执行任务的人最终也没有得到好下场。唯有她飘然隐去,不知所踪,深藏功名,徒留传说。没错,她就是貂蝉。

@Dtiberium:小时候看到食品广告说「产品远销数十个国家」就会觉得“好厉害!原来外国人也吃这个吗?”后来来了美国才明白都是这些国家的中国人买走了……

@ideawu:程序员和QA能在一起,大部分是因为测试MM向开发人员演示bug时,开发人员心急,用手去抓鼠标,却抓到了MM的手,日久生情......我很激动,刚刚这样抓了我司测试MM Sabrina的手,有触电的感觉。我表面平静,内心狂喜。MM对我说:你先看看,我去洗个手!

@正宗好鱼头:云雨过后,他抚摸着她光滑的后背,悠悠的说:"别干了,从良吧。"她一阵感动:"你要我吗?""要。""只需一次性给我老板48万,然后保证每月最低消费2万,两年后,我就是你的了。"他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合约鸡啊。"

@阳光纯少:现在殡仪馆的仪仗队简直丧心病狂,塞点钱给他们的话送遗体时演奏《走进新时代》,不塞钱的话演奏《常回家看看》。

@jasontj:其实我姐姐也是奇葩,她先向我诉苦,说了半小时他十岁的儿子是多么多么的混蛋不听话,在学校天天和同学打架,然后说“我得走了,送孩子上课去”,我问休息日还给孩子上什么辅导班,她说:“拳击”。

@Fredrica_Fanfan:女人啊,小时候有爸爸疼,长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儿子疼。男人啊,小时候听妈妈的话,长大了听老婆的话,老了听女儿的话。

@马伯庸:把自己的属相和星座结合在一起,形成自己的守护兽,一定很带感吧!我的守护兽是蝎尾猴,我的一个朋友是双子虎,听起来都很威风,不过有个处女座属猪的朋友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

@梁凉凉凉:一男生为防亲戚发问,提前学习了微博中的应对方法。过年时大姨问他有没女朋友,该男生作娇羞小媳妇「女朋友没有啦!不过有个男朋友,可黏我了」大姨败走,再没发问。此君得意万分,结果晚饭后大姨的儿子悄悄把他拉到房间里,「我注意到了,这一整天你男朋友都没联系你,别跟他了,你觉得我怎么样」?

@谷大白话:#又学一招过年聚餐的时候,一进门就挨个跟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孩子偷偷嘱咐——“想要红包不?想要的话就照我说的做:一会儿在饭桌上只要你妈提起‘找对象’,你就立马大喊‘妈,我是怎么来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