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7  #一日段子荟萃 @冯小刚:一会讲中文的老外问我:屌丝是什么东西?我答:就是JB毛,是对境遇不堪者的蔑称。老外困惑,问:为什么你们的电视和报纸大量使用这个词?听上去像是在赞扬...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2-27  #一日段子荟萃

@冯小刚:一会讲中文的老外问我:屌丝是什么东西?我答:就是JB毛,是对境遇不堪者的蔑称。老外困惑,问:为什么你们的电视和报纸大量使用这个词?听上去像是在赞扬。我告诉他,我们这儿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老外彻底懵了:文化差异。我们那虽然言论自由,但媒体绝不敢用这么恶心的词形容弱势群体。

@冯小刚:称自己是草根是自嘲;称自己是屌丝那是自贱。分属两个不同群体:一个是弱势群体,一个是脑残群体。看评论,一些人恍然大悟糊涂上了流行的当;一些人执迷不悟坚持认为屌丝这词不寒碜跟镀了金似的,这谁也拦不住,您惠存。反正我一听这两字就想到了那三字。别怪我没提醒您。自嘲?哈,太他妈有幽默感了。

@网易轻松一刻:冯导响亮地扇了所有屌丝一个耳光:你们就是自贱,就是脑残,就是JB毛。好吧,有时候,小编确实是个JB毛。一小编在办公室说:总编算个D!恰巧总编路过。总编停下来问小编:哦?我算个D?小编忙说:领导,我们都是D丝,紧紧地团结在您周围!

@醒来的大鸦:一记者问少年派导演冯小刚:“屌丝是不是一无是处了?”大家都关注冯小刚怎样回答。冯小刚肯定地说:“当然不是!”全场哗然。冯小刚看出了大家的疑惑,淡淡地补充了一句:“可以缝小肛!”顿时掌声雷动。冯小刚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史玉柱:我就喜欢自称屌丝。是自贱吗?本屌丝也不知。反正我以后继续以屌丝自居。据说我的部下去注册“屌丝”商标了,为我保驾护航。以后谁自称屌丝,向本屌丝交一分钱。

@拂晓明星 nevi:冯导我好喜欢你,你拍的泰囧我看了,好有意思啊。而且听说你拍的少年派获奖了,祝贺冯导!

@江烈农:可是,伟大的冯导,同样是最佳导演,看看人家李安,拿俩奥斯卡了,您撑死了憋十好几年,最后也就拿了个金鸡吧。中国屌丝自嘲“屌丝”,就算自贱,跟您有“JB毛”关系?屌丝真的配不上您,您是高贵的“JB毛”。

@记录者陈宝成:国台办回应谢长廷微博事件:我们曾多次讲过,对于互联网,大陆有相应的管理办法,一切依法、依规办事。谢谢。

@深圳第一:中国移动香港,68港币套餐,3G网络,1600分钟通话,无限上网流量,无限本地Wi-Fi,网内10000条短信。无节操,无底线!为什么深圳离那么近,待遇那么天差地别呢。

@平壤崔承浩:前天抽了他100个嘴巴子,他很愤怒,但是没敢说;第二天抽了他80个嘴巴,他说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第三天抽了他50个嘴巴,他夸抽他的人是进步的;第四天抽了他30个嘴巴,他跪下感动不易;第五天抽他了20个嘴巴,他感恩戴德......他已经习惯了在感动中挨嘴巴子。他就是中国人。

@bigman510:区伯曝光解放军公车私用的视频,居然有人评论:1.人家一辈子为了军队难道就不能用军车送下吗?2.要解决问题你可以到部队的军务部门去反映,为什么发到网上呢!部队的小伙子也不容易,经常与艰苦乏味寂寞相伴.....// 真是坐稳了奴才还叹出美来啊,悲哀~

@杨海鹏:某位领袖,想让人民在某一天,都说真话,不受惩罚。真话如洪水一般涌来,领袖也发现,他此前所有的关于这个国家的认识,全部是谎言。于是又紧急终止”真话日“,让所有人在这个谎言世界中,傻呵呵地活着——真实太可怕,威胁了大多数国民的精神健康。

@假装在纽约:因为自己原因误机,却在昆明长水机场发飙,疯狂打砸的云南曲靖政协委员严林昆,最近终于成功登上国际媒体,扬名立万,把中国功夫和中国价值观传播到了全世界。

@damyata:沈从文首次登台授课,对着课堂内黑压压的人头,红着脸一句话也讲不出来,只好在黑板上写了五个字:请等五分钟。结果足足等了十分钟才开口,既开讲又无以自控,原先足备讲一小时的授课内容,竟稀里糊涂地在十分钟内讲完了。只好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我第一次上课,见你们人多,怕了。#卖得一手好萌

@洋葱新闻社:【湖北政府大楼事故原因:宿舍铁门被挤开后发生踩踏】今早湖北襄阳老河口一政府办公楼发生拥挤踩踏事故,4名干部不幸丧生。湖北老河口宣传部称,事发时,干部们从别墅去上班,别墅区铁门关闭被干部们挤开,从而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受伤干部送往老河口一医院救治,政府其他会议正常进行。

@凡人肖申克:你上个学,学校遇上倒塌;你想摆摊,出门撞上城管;或者你上趟访,突然就成了精神病;你开车过次桥,结果鞭炮炸了;结婚生个孩子,结果还被计划;饭馆吃顿饭喝酒,满肚子地沟油塑化剂;微博控诉声讨,还得遭遇五毛。

@waffbd:【中国买房大军进发纽约】布朗带着一位中国客户把曼哈顿临近中央公园的豪华公寓看了个遍,这位女士对他说,500万美金的价格不是问题,之所以急着买房是因为女儿要上哥伦比亚大学或者纽约大学。布朗终于开口问:你女儿多大?她说:两岁。

@szeyan1220:发改委说:如不含税,中国油价低于美国。房企立刻表白:如不含地价,中国房价最低。纪检委说:不计贪官,中国公务员最廉洁。红十字会声明:不含挪用,中国善款管理最好。质监局强调:如没奸商,中国食品最安全。统计局说法最实际: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

@刘植荣:我在喀麦隆认识一个中国官方派去的官员,她知道不少援助内幕,也很气愤。非洲实现了从小学到大大学的免费教育,住宿是单间,一年只交相当于150人民币的管理费。中国人上不起学,农村校舍远落后非洲,可我们大把美元去援助非洲教育。因为非洲法律不健全,援助是可以拿回扣的!

@sdjkx:张女士乘坐地铁为“求”座位,在网上购买“硅胶肚皮”冒充孕妇。因硅胶肚皮脱落当场露馅儿,张女士受到乘客嘲讽,一怒之下向工商部门投诉。通州工商分局昨天表示,由于张女士不能提供有效的消费凭证,无法受理她的投诉。

@易富贤:一个几乎人人都是受害者(包括国家领导人)的计划生育政策,为什么迟迟还没有废止?从人口政策调整方式可以看出是政客还是政治家。凭错误理论减少上亿人命,导致民族从此走向衰落,四亿老人老无所养,四千万光棍找不到老婆,历史总该有个说法吧。张维庆、田雪原、蔡昉这些蚱蜢,到底还能跳多久? 

@global70:香港可以以三級片吸引陸客,因為大陸禁三級片。香港又以安全食品吸引陸客,但最可笑的是大陸並無禁安全食品。

@xujiaxungo:转:正在电影院看《101次求婚》,突然感觉裤子口袋动了一下,一摸钱包丢了。我转过身,迅速扫了一眼后面排的座位,目光锁定在一个新疆人身上。我大吼:“X你妈的把钱包还给我!”他说:“你凭什么这么说?难道就因为我是新疆人?” 我说:“是因为他妈的整个电影院就我们两个人。”

@coattail:不得不说QQ好友姿势水平不错,骗子问他们要钱,他们问骗子“蛤蛤”是谁,然后气的骗子把他们拉黑了。

@lvlcj:同事好奇我每天背的双肩包里面到底放了些什么东西,我说是生存必备品,然后不信,拿出了路由器,充电器,瑞士军刀,笔记本,移动电源,备用手机,鞋套,手套,水杯,假学生证各一,香烟,打火机,束线器,登山卡扣各二,等等。接下来整个办公司的人都在骂我傻逼。

@deepnorth:坐对面的日本小姑娘今天非要跟我展示她们会说中文……A:我是变态!B:豆芽豆芽!我:你们想表达什么……A:(换成日语)我很可爱!B:(也换成日语)对呀对呀!……再一问吧,果然,是我国留学生,教她们的……你们这不是成心给一千年以后的言语学家们找别扭吗!

@pnedfff:【李安作品集】少年练推手,青年入喜宴,世事逃不过饮食男女。冰风暴隐藏在理智与情感中,成长为与魔鬼共骑的绿巨人,制造伍德斯托克,心中依旧卧虎藏龙。断背山下,色 戒成空,一切不过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十年一觉电影梦,赢得奥斯小金人,他是李安。

@夏洛特的常春藤:在北京,看到大街小巷都写着北京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办证。博主个人对这种文化宣传方式很是赞同,于是博主手贱百度了一下“淄博精神”,百度非常贴心地问我是不是要找“淄博精神病院”……楼主现在正蹲在地上画圈诅咒度娘,请勿扰……

@浦东张江:项目经理是个大龄剩女,今晚她说了一件心事:“上次小陶辞职是因为他向我表白,我说,同事之间不合适,他便立马辞职,我说,我不是这意思,小陶说,那他更要辞职,不然,度日如年。”我崇拜地电话小陶,他说:“上次那个offer催得太急,一星期到位,实在怕她留我,没办法。”

@kaifulee:【生男还是生女好?】女儿坑的都是干爹,儿子坑的都是亲爹。结论:还是生女儿好。

@xie107:我要给未来的丈母娘一个差评——发货太慢了!

@abemess:小王每天就做4件事:玩手机,玩电脑,电脑跟前玩手机,手机跟前玩电脑。

@laoyang945:转:哪有什么“选择困难症”,还不是因为穷……

@一起神回复:拥挤不堪的公交车上,年轻的男孩紧紧搂着才下班的女友在耳边许下承诺:现在的你肯跟着我一起挤公交,是委屈你了,以后我一定让你坐上我的车接你下班回家。三年后,同样的地点,女孩感动的望着驾驶座上那个言出必行曾对自己许下承诺的男孩,他通过三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这班公交车的司机。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27-jb.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