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9   #一日段子荟萃 @Beichen:人民日报五日标题一览:3月25日《苹果咬了“上帝”一口》、《苹果为何难啃》、《傲慢苹果“啃”不动》,3月26日《霸气苹果上了啥》,3月...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29   #一日段子荟萃

@Beichen:人民日报五日标题一览:3月25日《苹果咬了“上帝”一口》、《苹果为何难啃》、《傲慢苹果“啃”不动》,3月26日《霸气苹果上了啥》,3月27日《打掉苹果“无与伦比”的傲慢》,3月28日《苹果躲了多少税》,3月29日《维修条款修改换汤不换药》。

@laoyang945:为什么要整苹果?想想「苹」字的结构你就明白了。  #阴谋论

@telefan:其实对苹果公司所有无缘无故的恨的根源就是北京三里屯店的那个著名的售后服务电话号码。这大国的心胸挺像鸡胸。  #阴谋论

@Fenng:CCTV这些2B记者为了苹果这是可真是操老鼻子的心了,着急上火的。怪不得不少习惯阴谋论的人都想到中美贸易摩擦上面上去了。还有些2B说为打击一下苹果嚣张气焰对用户有好处。打蒙牛如果也用这个劲头,就他妈的不用惦记买外国奶粉了。

@tinyfool:有人说,打苹果有啥不好,你们用的产品保修期会延长。但是你知道么?现在授意他们的狗说苹果对消费者不够好的这帮人,就是把我们放在江里漂猪、牛奶有毒、空气不能呼吸,水不能饮用的境地的那些人。他们何曾关心过消费者的死活?

@trotrotro:大概新闻联播发:各地消费者揭批苹果骗局;大概人民日报发:苹果双重标准不得消费者人心;大概环球日报发:苹果SIRI竟称台湾为国家;大概科学松鼠会发:苹果的80个bug、67个侵权专利和3种电池爆炸模式。

@李剑芒的小号:97年我问一家出口奶粉的荷兰公司市场部总监;为什么不用中国劳动力而使用荷兰的昂贵劳动力包装,他大笑:“如果中国人知道我们的奶粉是在中国包装的,那完了!”。当年我对这种明显歧视态度很不满,现在我懂了!淘宝网上一堆伪造“荷兰原装”。现在又出来“美素丽儿”,中国这代人的道德没指望了!

@时报翔哥:听记者采访回来复述,杭州一个96岁的抗战老兵,解放后被关了26年,他念念不忘的是,能听到有人对他说一声抱歉:我们错了。直到今天,他也没有听到。他说:我还是幸运的,能活到现在,那些曾和我在一起的老兵,我还记得那些人的名字,他们什么都没做啊,就都给枪毙了……听到这,心中戚戚然。

@假装在纽约:一开始你朴素地爱着这个国家,对权利平等这些话题没有兴趣。有天你发现谷歌不能正常使用,而百度没法找到需要的信息。你不解,在网上埋怨了几句。很快,你的帖子被消失了。你感到更深的泄气。你隐隐感到国家瞒着你很多事。可你又无处说理。你开始愤怒。从此,你就和这个国家,渐行渐远。

@ssfy:初看,以为是资本主义;第二眼,仿佛还是社会主义;看第三眼,是国家社会主义;再看,是权贵资本主义;最后看清楚了,是封建主义;走几步回头看:什么主义也没有,就是一群狼。

@wxhch64:问:谷歌、推特、脸书、youtube都是什么?里面后什么恐怖的东西?为啥AV网站都能看到,而这些网站却看不到?神回复:因为看了AV网站你只会撸自己,看了facebook等你就会撸政府!

@冬季的紫衣:香港《亚洲周刊》记者江迅因被人称为“中共党员”而提出控告,法院判他胜诉,获赔85万港元。江迅胜诉后说“做了一生记者,总得有个清白。”

@laoyang945:张召忠:一个军人……媒体上说了……应该保持中立,那是资本主义,资本主义国家的军队不能有党派,必须保持中立。中国的军队怎么能保持中立呢?首先要忠于党,要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否则不能成为军人。你保持中立,美国跟中国打起来,我谁都不帮?日本和中国争钓鱼岛,我是军人保持中立?什么逻辑?

@mozhixu:明年6月会是一个心理拐点吗?不动产统一登记,肯定会导致资产翻墙和人员翻墙,而统一实名制,则会导致信息和言论翻墙,或许可以预测,2014年的年度汉字是:翻。

@李承鹏:还有一些记者问:“你批评政府、公权力是想以此博得巨大声名吗”。开始我还耐心解释。后来发现太累了。干脆答:“批评公权力本该是你们官媒做的事,你们不做,我来做了,有错吗”。再后来,我统一答“咦,这都让你们瞧出来了,我其实是为了卖书,我是一个阴险小人。”

@程益中:现今的北大校园,到处都安有监控摄像头,便衣更..有一双"白而且硬"的鱼眼在背后紧盯。一次钱理群正上课,突然响起一声断喝:"你出来!"钱老放下课本走出课室,一群彪形大汉堵在门口,声称"奉命检查教学秩序"一脸菩萨像的钱老好不容易将他们敷衍走了

@glimho:食人族抓了大量外国人,请示酋长怎么办,酋长说:吃不了赶紧做罐头,把做法定下后我看看?很快方案报给酋长:准备用十个美国人,五个英国人和五个法国人做罐头。酋长听后说:我基本同意,但一定要加一个中国人。主管不解问:为什么非加个中国人?酋长:中国人是防腐剂。

@williamlong:BBC中文网报道,中国明年7月前实施网络实名登记制度:国务院下达任务,设定实施网络实名登记制度的时间表。决定还要求网络服务提供者加强对用户发布信息的管理,发现法律禁止发布或传输的信息,应当立即停止传输,采取消除等措施,并保存有关记录,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tengbiao:林培瑞教授演讲,滕彪介绍林培瑞:他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的洋弟子,因为为中国人民说话,说真话,97年后无法入境中国,是中国人民的真正朋友。

@范炜:【有多少人前20多年就这么傻逼的度过了】小学:“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初中”;初中:“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高中”;高中:“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大学”;大学:“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找不着工作”;工作面试:“你在学校的时候是不是光顾着学习了?”

@lalahdr:面对女生「你猜我几岁?」最好的回答不是故意猜小五岁。应该先沉重状反问「要听真话还是假话。」女生当然会说听真话,这时再故意猜小五岁。

@琢磨先生:为了武汉热干面的事,有两口子在我帖子的评论里,从互相调侃,到理性讨论,再到吵架对骂,最后一方提出要离婚。在这紧要关头我果断删除了帖子,维持世界和平,从我做起!

@QiubaiBot:当年天涯有个帖子,大家一起聊仙剑1,然后有一哥们发言说:一开始我以为这个游戏就只有小渔村一个场景,游戏内容就是在山神庙打打蜜蜂和酒坛子,所以就每天去打每天去打每天去打,于是等我发现故事还可以继续,坐船离开小渔村的时候,我已经46级了。

@xie107:月黑风高,荒郊野岭,小木屋。男:来了?女:来了。男:来? 女:来! 男:来了没? 女:还没。 男:还没来? 女:来了! 女:还来吗? 男:不来了,来不了了!

@xie107:女神:脸,胳膊,腰,腿,月匈。女屌丝:月佥、月各月尃、月要、月退,胸。

@cuishaoyu:对男人来说,估计没什么比女人心思更难猜的东西了。曾猜过一男同事的老婆的短信内容。共六字,表达对于老公晚归的不满,第一字是“我”。男同事们的答案大多是“我不想理你了”、“我现在很生气”、“我靠还不回来”此类直截了当的发泄。只有我一字不差地猜出全文:“我已经习惯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9-beichen325326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