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惊人死不休(97)凡所难求皆绝好,及能如愿便平常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我想在四月的天空,涂抹上水色的温柔。在这万物欣欣向荣的春天,在这景致如诗如画的季节,天地似乎被一股流动的明艳之光所映照,真真体现了”万物有灵且美“的深邃境界。来到一处宁谧的郊外,听着树木花朵生长的拔节声,放眼望去,一片清幽翠碧,姹紫嫣红,安分守己的眼睛迷失在蛊惑人心的美丽中,变得贪婪而饥饿,恨不得摄取每一抹飘逸的浮云,吸纳每一缕妩媚的春色。——风秀蔷薇

生活:

  1.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以至于忘了自己为什么出发。不要在生活中寻找你要的东西,而是努力感受生活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生活中的深刻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我们熟悉我们的生活,就像熟悉我们的指纹一样,我们知道它的存在,但是我们更好奇它为什么存在。——陈虻
  2.  “有心无力的地方叫远方,想回又很难回的地方叫故乡;人很多时候,就在两者的路上。”有时候,你也许你觉得自己拥有一切;但某个时候,你又突然觉得自己一无所有,送给所有漂泊的人们。
  3. 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有着简单的欲望和喜怒哀乐,生活虽然平庸,但是神圣不可侵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其实非常小,所以根本没有理由,抱着说教的态度,让别人改变生活。事实上,每个人只可能被生活改变,别人的话多是不相干的。 ——格非
  4. 就像叶子从痛苦的蜷缩中要用力舒展一样,人也要从不假思索的蒙昧里挣脱,这才是活着。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柴静
  5. 一个人活在世上,必须有自己真正爱好的事情,才会活得有意思。这爱好完全是出于他的真性情的,而不是为了某种外在的利益,例如为了金钱、名声之类。他喜欢做这件事情,只是因为他觉得事情本身非常美好,他被事情的美好所吸引。——周国平
  6. 比成功和幸福都更重要的是,一个人必须有一个真实的自我,一颗饱满的灵魂,它决定了一个人争取成功和体验幸福的能力。生命又是我们最忽略的东西,我们对于自己拥有它实在太习以为常了,而一切习惯了的东西都容易被我们忘记。因此,人们在道理上都知道生命的宝贵,实际上却常常做一些损害生命的事情。
  7. 在我看来,人生好比水流。不论流到哪里,要学会适应地形。在水管里,我们就潜伏。在小溪里, 我们就慢慢的流动,顺便欣赏沿途的美景。在江河里,我们就加快速度和鱼儿竞速。在大海里,我们就舒展开来,感受自由。无论在哪里,无论以什么样的状态,我 们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人生可以没有目标,可以胸无大志,但是我们应该心怀正确的态度,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积极的对待他们,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博华:没有目标的旅程
  8. 轻易听信别人告诉你的,让禁忌阻碍你的视野,给自己定下条条框框,过约定俗成的生活,我把这叫做二手生活。我们的幸福快乐或痛苦悲伤,并不是因为我们是男人或女人,而是陷入了某种模式和概念。——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9. 任何一行都是这样,这世界上并没有哪个职业,年轻人一转行进去,马上就挣大钱——就算有这样的职业,由于涌进去的人激增,收入也会下降到平均水准。——连岳
  10. 如果可以,我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谢谢你,谢谢你当时不服输,谢谢你当时活得像自己,谢谢你给十年后的我,留下那么多那么多回忆,也许有过痛,有过泪,但一样有过欢笑,有过很可贵的经历。谢谢你,十年前的自己。

情感:

  1. 今天和女朋友去她家,刚进门,她妈妈在厨房里大声问,姑娘回来了啊,你对象来没?女朋友想逗逗她妈,就说:没来,他有事。女朋友她妈在厨房大声说:正好没有他的饭,还好没来。然后我就站在门口傻眼了。
  2. 结婚,只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这只对相爱的人有效。婚姻套不住男人,婚姻也无法给女人安全感。——赵格羽
  3. 有人问“明明太在乎一个人,为何要故意伤害他?”人就是这么奇怪,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总说最好的爱,是让人臻善臻美。却无可否认,太爱一个人的时候,恰是内心最虚弱的时候。——苏芩
  4. 荷尔蒙只负责一见钟情,柏拉图负责白头偕老。——对爱情的完满解释
  5. 如果某男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感激涕零。这只说明他之前有无数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6. 男女之间的分手、绝交,终究逃不过一个情字。因为曾经互相伤害,所以分手后,朋友都没得做。说恨吧,也不全是,有的只是喟叹、怨念,刻意地避而不见。嗬,要有多坚强,才能念念不忘。
  7.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爱,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但自尊绝非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坦诚的面对自己。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苏芩
  8. 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往往能把这个女人弄得神魂颠倒,觉得他特MAN,特够味儿,特浪漫,特霸道特酷特能掌控大局。女人喜欢甚至崇拜这样的男 人,因为她们觉得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事实上当男人真正投入爱情的时候就会变成男孩,当你认为那个男人特别耀眼的时候,对不起,他还没爱上你。
  9. 今天去西门买柠檬茶,排队的人很多,里面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忙来忙去的,女生在不停的切柠檬、找零钱、给杯子封口,突然转过身小声的对男生说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累了”。男生没有一秒的迟疑,冲后面喊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不卖了。”然后拉下卷闸门。这才是真爱。
  10. 妻子卖掉了一头秀发,为丈夫买了表链,丈夫卖掉了手表,为妻子买了个发梳。如果不是真心爱着对方,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想为对方做什么,谁会倾尽自己所有?——欧·亨利《麦琪的礼物》

智慧:

  1. 苟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明)胡居仁
  2.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3. 凡所难求皆绝好,及能如愿便平常。——朱光潜
  4. 六祖坛经说:文字,只不过是指向月亮的手指,砍掉手指,明月才是真理。——勺子:意象和内心的风景
  5. 孤独,是留给自己思考的时间。 ——宫崎骏
  6. 人的核心竞争力超过一半来自不紧不慢的事——读书、锻炼身体、与智者交流以及业余爱好。
  7. 别再关心灵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诸如热爱时间,思念母亲,静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样清白。
  8. 真理就是具备了这样的力量,你越是想攻击它,你的攻击就愈加充实了和证明了它。——伽利略
  9. 不了解自己的一个表现就是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对待自己,或是溺爱放纵,或是自责苛求,总之就是不能以一种平和的方式与自己相处。——希阿荣博堪布《次第花开》
  10. 我们必须试着变得柔软,而非坚硬;流畅,而非拘谨;温柔,而非冷漠;发现,而非寻找。——琼·安德森《海边一年》

观点:

  1. 千差万别很重要,它是衍生这种品尝文化的基础。每个人的味蕾都不一样,有人多有人少,有人对某种味道更敏感,有人不敏感,同样的茶叶咖啡葡萄,种在不同地方,土质气候环境的不同,结果也是充满各种差异,再让不同味蕾的人品尝,这就是一个算不完的排列组合。 中国文化所谓博大精深正在于此,有些东西无法用语言来解释清楚,或者用另一种语言将其意象化,模糊化,神秘化,于是就形成了文化。这种神秘的东西很迷人。所以,喝可乐一点文化都没有。——王小峰:口腔美学
  2. 觉得杨幂好看不好看,是审美的分水岭。喜不喜欢安妮宝贝,是阅读情趣的分水岭。黑没黑过郭敬明,是幽默能力的分水岭。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是格调品位的分水岭。而相不相信有17.2G视频的存在,已经成为最新的智商分水岭。——@假装在纽约
  3. 硅谷颠覆式创新公司如苹果、谷歌,很少在硅谷外(如中国)出现。但是微软、Facebook这类成功创新公司,则是在分析业界发展、理解用户需求、快速迭代执行、善于竞争方面更为杰出。我们可以期待在中国看到这类“迭代执行”式的创新。——@李开复
  4. 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
  5. 我们平常称专制国家的领导人愚蠢,其实只是一种态度。其实这些家伙一点都不傻。相反,专制国家的统治集团成员,要从激烈而卑鄙的内斗中胜出,必须具有相当程度的阴险与狡诈。——狡猾和聪明的差距在道德上,而不是在智力上。
  6. 这部电影片如其名:由一个不知所谓的厨子导演,拉拢来三个影帝级别的戏子,以痞子的姿态欺骗观众。简单来讲:不想当厨子的戏子不是好痞子。——麒:《厨子戏子痞子》影评
  7. 什么是“多元价值观”呢?今天突然想到,也许它很简单:当确认一个可能性存在的时候,不否认另外还有另外的可能性存在。水里面有鱼,不代表除了鱼以外,就不会有其它的东西,里面还有海草,随着水流摇摆,而海牛会用它肥厚的口唇啃食海草,海豹在旁边游弋,鲸鱼跃过海面,鲨鱼则在珊瑚礁旁边,摇着头,寻找猎物。这也与看事情的角度有关,是只从单一的角度去看呢?还是从多个角度去看?会不会思考更多存在的关系?多元价值,多元选择。——Yibie
  8. 如果您认为投资失误在别人身上,改进的路径就是把别人的水平提高!如果您认为投资失误在自己身上,改进的路径就是把自己的水平提高!相比而言,哪个更容易?作为投资者,你需要战胜的敌人只有一个——你自己!战胜了自己,一切海阔天空!战胜不了自己,在市场中,尤其中国股市、期市这样的高度被操纵妖魔鬼怪横行霸道胡作非为的市场,最终都避免不了被宰割的结局。
  9. 杨恒均:一切以房子嫁接的婚姻,相信我,都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下场不一定会好。非常困惑,现在一些年轻人为啥结婚时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甚至车子,没钱就敲诈老的,难道在自己的房子里吻起来特别香?做爱才能到高潮?想一想咱当年,最快乐时光都是滚在雪地爬在草地上的,把同屋赶出去一晚,能high好几次……
  10. 我们不需要生活家来告诉你要怎么生活,我们需要只是为生活加点料,告诉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生活,+ 点不需要理由的任性,+点 随遇而安的勇气+ 点简单纯粹的快乐。——— 不二飞

思辨:

  1. 没有知识的正直软弱无能,没有正直的知识危险可怕。
  2. 在我看来,女人真正的自强,并非“我不怕你欺负”,而是“我为什么要被你欺负”。前者是生活给你一记耳光,你站在那说我不怕痛。而我喜欢后者,反手狠狠的给生活一个耳光。女人需要点脾气,才能活出志气。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3. 与人交谈,不必说话太大声,否则会让彼此觉得心距太远。声音是潜意识中对距离的评判。最亲近的人,只需轻声絮语。越疏远的人,才要高声叫嚷。实在想不出世上还有什么比幽柔的声语更能迅速拉近心的距离。人与人的距离,有时是说的太少,有时是说的太吵。
  4. 万事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奥黛丽·赫本
  5. 捐了,骂!不捐,骂!捐少了,骂!捐多了,骂!捐了不说,骂!捐了就说,骂!捐了不说骂完再说,更骂!但一直在骂的……都没捐…….
  6. 自己活也让别人活,乃是颠扑不灭的真理,这不只是主观看法,也是博弈论里的知识。——博弈论中的囚徒困境理论
  7. 我今天痛下决心,把所有股票沽出,从此这个市场好与坏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别人赚与亏与我不相干。就象人家谈论某女嫁了大款而后又分家产离婚一样,那都是人家的事。我的人生总结:任何一件事长期困扰你让你患得患失优雅丧尽的时候就是你承认不匹配应该远离之时,婚姻股票一样。找那些与自己匹配的事。——六六
  8. 生与死,苦难与苍老,都蕴涵在每一个人的体内,总有一天我们会与之遭逢。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柴静《看见》
  9. 失败意味着剥光所有无关紧要的东西。我失败后,不再假装我是某种其实我不是的人,而开始将我的精力投入于我真正在乎的工作。人生的谷底,变成我重建人生的坚实基石。所以不要畏惧失败;只要活着就必然要面对失败,除非你小心翼翼到仿佛一生都没有活过。如果这样,你的失败将来自于放弃生活。——JK·罗琳
  10. 如果你被人恶意攻击,请记住,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获得一种自以为重要的感觉,而这通常意味着你已经有所成就,并值得别人注意。许多人,在骂那些各方面比他们优秀得多的人的时候,都会获得某种满足感。请将别人不公正的批评当成是对你的另一种认可。没有人会去踢一条死狗。——戴尔·卡耐基

心理:

  1. 在小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领到了一张五十年后的死亡通知书,在大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拿着一张虚构的藏宝图。——@里八神
  2. 生活的乐趣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们对升入一种更高的生活的恐惧;生活的折磨也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们因那种恐惧而进行的自我折磨。——卡夫卡
  3. 凡是内心尚有需求的人,都是内在有所缺憾的人。但是内心毫无需求,却不代表内在已完美无缺,或许只是尚未经历罢了。——锦瑟华年,一曲拨断线。惜流年,可曾相约天涯路踏遍。
  4. 我一向对自己的言行没有自信,因此只好将独自一人的懊恼深藏在胸中的小盒子里,将精神上的忧郁和敏感密闭起来,伪装成天真无邪的乐天外表,使自己一步一步彻底变成一个滑稽可笑的畸形人。 ——《斜阳》
  5. 很多人喜欢做两件事,留一个看得见的伤口,等一个看不见的人。
  6. 但凡寄生者,本身都并非因为痴情,给她介绍个新宿主即可。——水木丁
  7. 面对未知,用好奇替代恐惧。除非你有足够的意志力,否则不要和负能量的人交朋友。
  8. 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①你不可以将肥皂水放在你的眼睛里。②你数不了你有多少头发。③当你舌头伸出来的时候你不能用鼻子呼吸。④你正在做第三条。 ⑤当你在做第三条的时候,其实你觉得是可行的,但是你看起来会像条小狗一样。⑥你现在在笑。⑦分享出去,让别让陪着开心。
  9. 难度最大的,莫过于在路上碰到一个心仪的姑娘,两个人赤手空拳匆匆而过,假装上前问路都不太好意思。成功的案例是这样的——该男随手从路边捡起一块砖头,紧赶两步追上姑娘,问道:“姑娘,你的东西掉了?”
  10. 为什么“汉字序顺并不一定影阅响读”?阅读时,眼睛不是关注在每一个点上,而是一个扫视和凝视结合的动作,只有看到了不符合期望和超出扫视范围的部分,我们才会凝视它。看不清的部分,大脑会根据上下文和整体的样子进行“脑补”,因此顺序不正确的句子也可以读出来。

教育:

  1. “喜欢孩子”可能是凭个人的好恶只喜欢那些自己认为“可爱”的孩子,而“爱学生”则意味着怀着一种责任把哲学与期待投向每一个学生。
  2. 今天,妈妈清理冰箱的时候拿出了三颗蒜头,已经腐烂变成紫黑色,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妈妈拿着蒜头对我说,你看,虽然这些蒜已经烂了,但是它们仍然孕育了新的生命!这是多么顽强的精神啊。我听了很受教育,以后找老婆不能找妈妈这种懒到把蒜放烂还有这么多说辞的女人。——小学生满分作文
  3. 用成人的冷漠去对待孩子的真诚,一切“语重心长”的教育都无济于事。不要在教天真无邪的孩子分辨善恶的时候,自己就充当了引诱的魔鬼。——《爱弥儿》
  4. 中国式的父母,很大比例上的, 并不在乎子女自己想过怎样的日子, 他们更多的是关心, 子女有没有按照自己希望的那样过日子, 到点了就找工作,到点了就找对象, 到点了就交配繁殖后代, 这样他们就有安全感, 因为这些程序在他们的熟知的范围内。
  5. 孩子的起跑线不是记住了多少单词,做了多少奥数题目,而是孩子独立吃饭、穿衣、洗澡、洗内裤、独立睡觉……,如果起跑线的方向错了,那么十年后,孩子的成长成为你不想要的结果,那个时候你必须为当初的错误承担痛苦的后果。当出发点和过程都做正确了,结果必然是正确的。世间有因便有果,万事万物逃脱不了这个法则。
  6. 有用性的教育,只专注于某一专业的教育,只重视知识的传授,从长远来讲没太多价值。无用性的通识教育,赋予学生更广阔的视野,培养他们批判性思维。也是培养学生承担公共责任的能力和公民意识。——耶鲁校长理查德·莱文
  7. 父母和老师被称之为教育者,教育者的智慧就是在于发现和保护孩子的天赋,这也是教育者的天职,可是,我们这些被上天赋予了天职的教育者,却对孩子做尽了破坏天赋的事情。教育的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我理解为:上天赐予孩子的天赋,在教育者的引领下能够发挥用尽,为人类自身造福。——胡萍
  8. 能上北大只能证明你学习比别人好,脑瓜比较聪明,在学习上有天赋。其他不能证明什么,社会上知识还很多,需要你在实践中,不停地去摸索去学习。——陆步轩
  9. 哲学家弗洛姆说,人可以使自己适应奴役,但他是靠降低他的智力因素和道德素质来适应的;人自身能适应充满不信任和敌意的文化,但他对这种适应的反应是变得软弱和缺乏独创性;人自身能适应压抑的环境,但在这种适应中,人发生了神经病。儿童当然也能适应暴力作业,但暴力作业中含有的奴役、敌意、压抑,会全面地破坏儿童人格与意志的完整和健康。——尹建莉
  10. 艺术是一种表达。艺术家们常常在思考如何让时间停留的创作。正常人过日子的办法是: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而艺术家们所做的事是面对它,面对它,面对它,观察它,画它,唱它,谱写它,摄它,建造它,演绎它。艺术家的魔力在于他们像松胶一样,把现实变成晶莹剔透的琥珀。透过不同的形状和颜色让我们永远记住人类的情感和畏惧。人类是有能力解决和放下所有问题向前进的物种,但是在变成机器之前,我们需要通过艺术作品让灵魂得以休息。

常识:

  1. 当我看见泡沫时,我会买进。等到泡沫成熟了,就会沽出。  ――  索罗斯
  2. 地震房子倒了 还要还贷吗?1.人在房子没了,月供还要继续:根据《合同法》,贷款是银行和借款人间的关系,抵押物房子没了不能成为停止月供的理由。但政府通常会给受灾群众一定补偿。2.房子在人没了,房子变为遗产:根据《继承法》,房产列入死者遗产,但继承者需先还清债务,才可继承。——羊城晚报
  3. 4月26日的新闻都很劲爆,而且都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知名高清论坛思路网遭取缔,CEO周某等8人被警方抓获,30名员工将面临拘留,而后,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闭,Kindle推送服务爱看豆宣布永久关闭……翻了下黄历,原来,今天叫做世界知识产权日。——望月
  4. 关于宇宙,你能想到的一切——行星、群星、星系、黑洞、星尘——加起来也只占到整个宇宙的4%。剩下的是两种“暗”的未知物:一是暗物质,占宇宙的23%;一是暗能量,压倒性地占到73%之多。
  5. E=mc2:毫无疑问,爱因斯坦的这个著名公式是最光彩夺目的科学发现之一,但同时也是最令人不安的之一。公式中诠释的力量主要在于c2,即光速(每秒299792公里)的平方,为89,875,243,264。以此为乘数,你无需多少物质(微量的钚足矣)产生的能量就能毁灭一座城市。
  6. 突发事件中,为什么短信比电话靠谱?①短信信息量少,更容易传出去;②短信是异步传输,如果一次不成功,短信可以重试发送,而电话需要实时连接上,繁忙的时候更可能连接不上;③无线通信商一般用控制线路来传输短信,而非语音线路。即使语音服务繁忙,控制线路也可能是畅通的。
  7. 网络常见技能——
    十动然拒: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Ta。
    喜大奔普:喜闻乐见,大快人心,奔走相告,普天同庆。
    不明觉厉:虽然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西斯空寂:细思恐极,仔细想想真是恐怖极了。
    体亏屁思:体制问题,吃亏的是屁民,我不由得陷入深深的沉思当中。
  8. 提问:如果选鸡,每一代都砍掉它们的双脚,那么若干代后生的小鸡会不会直接没有脚呢?如果有脚是什么原因,没有脚的话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脚的呢?
    回复一:不行,题主的设想是典型的李森科式的伪科学遗传学理论,说个段子不保证真实性,朗道对李森科说,你的理论是不是说如果我们把每一代小牛的左耳割掉,那么某一代以后,小牛生下来就没有左耳了?李森科说,是的,朗道又说,那么为什么我们现在还有处女呢?
    回复二:麻烦你给我解释一下处女膜的存在好吗?

幽默:

  1. 小明:“为毛每次运动会都下雨?”神回复:“没见运动会这三字里都有云吗,不定哪片就藏着雨!”
  2. 老师:同学们,由于大家向校长投诉我上课经常拖课,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我决定,以后再也不拖课啦!(热烈的掌声响起)老师:为了表示我的诚意,今天这节课提前20分钟下课!(掌声更加热烈)老师:那么,下面开始考试,下课时交卷。
  3. 听说,人生最辉煌的一段时间是高考前6个月,这时你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 了数列,说得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陆海百千万,既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老虎钳,现在呢,除了玩手机,废人一个。
  4. 姐夫喝酒晚上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气,但是对着醉汉没法发火,就给自己抹了口红,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脸上亲了好几个印子。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开 始和他吵架,问他昨天去哪鬼混了。婆婆过来劝架,看到儿子脸上的口红印,上去就是一巴掌。随后的几天,姐夫都在努力回忆那天晚上到底干啥了。
  5. 昨天某位大侠让我猜谜语来着,谜面:男人腿长,打一食品。谜底是:蛋糕。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我认为答案应该修正,标准答案应该是:鸡蛋糕!个别情况下才是:蛋糕!请主动更正你的智库,就酱!——@急诊科女超人于莺
  6. 期中考试,有道填空题,问李清照是___派的词人,我实在不知道就写了个武当派,卷子发下来的时候,老师说有个学生的答案必须得请他家长来看看,我想我完蛋了,结果是同桌被请家长了,因为他的答案是“蛋黄派”!
  7. 课堂上老师提问:配偶的称呼有哪些?下面争先恐后回答:老公,老伴,丈夫…………突然一平时特腼腆的妹纸在底下弱弱地喊了一声:死鬼……全班瞬间笑翻。
  8. 今天知道了一个新名词,叫“千金顶”,就是连备胎都没当成,只是换胎的时候用了一下!
  9. 有天上课老师提问:“小华,如果你有天在森林里看见一只大黑熊你怎么办?“小华:“我一枪打死它!“老师:“如果你刚好又没带枪呢?”小华:“我一刀捅死它!“老师:“万一你又刚好没带刀呢?”小华:“艾玛,我就不明白了,老师,你到底站熊那边还是站我这边?”老师:……
  10. @饭桶: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四大名著。@平原君:军师救我,妹妹救我,哥哥救我,悟空救我。
  11. 一哥们出国住酒店的时候发现有老鼠,但是英文太烂不知道老鼠的英语怎么说,无奈之下打电话给前台说:”Do you know Tom and Jerry ?” “Yes sir.” “Jerry is here!!!”
  12. 老师:“小新,你的是用毛病就词不当,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
    小新:“含笑九泉。”
  13. 凡人:什么?明天要考高数?
    得道:什么?下节课要考高数?
    入仙:什么?刚才考的是高数?
    成佛:什么?昨天有考试?
    高级佛爷:高数?刚才考的不是英语?
    寝室一哥们:高数是什么树?
  14. “老公,为什么每回洗完澡都觉得自己特别美?”
    “因为脑子进水了。”
    “滚!”

视频:

  1. 「ZEALER 出品」手机贴膜,还是不贴膜?
  2. 头朝下的生活:如果,我想到办法走向你,那么就一定会尽所有的努力。

说明:
1. 左岸读书_blog by 左岸 © 2008-2012 致力于美好的读书体验。
2. 手机访问:http://wap.zreading.cn
3. 新年新增:人生旅图冷知识
4. 微博:http://weibo.com/zreading
5. 购买博客广告位:点击这里……
6. Site Meter
    




via 左岸读书_blog http://www.zreading.cn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9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