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9  #一日段子荟萃 @彭远文:【帮李小乖一把】李小乖,《blog图党》、《老衲局长小李》系列漫画作者,4月中旬确诊患鼻喉癌。喜欢他漫画的朋友,请伸出援手帮帮他。李小乖跟我的朋友...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4-29  #一日段子荟萃

@彭远文:【帮李小乖一把】李小乖,《blog图党》、《老衲局长小李》系列漫画作者,4月中旬确诊患鼻喉癌。喜欢他漫画的朋友,请伸出援手帮帮他。李小乖跟我的朋友说,他是家里唯一的支柱。同样有老婆孩子父母,听了很难受。请朋友们帮忙。

@zhuipili:谢谢各位对李小乖捐助信息的转发,也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让我们在这个糟糕的时代能继续拥有这样一位漫画家。

@hexiefarm:我想为从未见面的小乖做一点事。网友如能为小乖捐款(款额在89元以上即可),不会画画的我愿为您画ID头像一幅。我将在每个周末画头像,基友可用捐款联索画。画稿只发送给捐款人本人。

@blogtd:至少,偶在人间收获过爱。

@blogtd:大家好,承蒙各位厚爱,偶挣扎着爬上来更新一下。医生说偶来得尚不算太晚,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现在南京等候床位入院啦。治疗期间有事请联络 @huangagou @zhuipili @linyujing,他们都是偶可以托付的兄弟。最后,偶还有很多事情没做,一定会回来的。

@hnjhj:推友们一定要清醒形势,身体是反革命的本钱。该早睡的早睡,该戒烟的戒烟,该锻炼的锻炼。他们个个活到90多还活奔乱跳的,你们一个个三四十岁就这病那病,怎么给土共送终?

@beidaijin:我高中的物理老师就是鼻咽癌,幸好发现得早治疗及时,康复很顺利。正是高考临近的奋战期,她手术后一周就返回课堂给大家答疑,当时还不能说话,就用各种笔在纸上、书上、黑板上跟同学们交流。很感动,那个画面至今记忆犹新。为小乖祈福,顺利平安。

@声音法治周刊:【香港前廉政公署专员汤显明行贿大陆官员触目惊心!】他在2007-2012五年时间里,10次来内地公干,每次都动用香港纳税人公款给大陆官员带礼物,花费高达一万七千港币,行贿礼物包括曲奇饼干、朱古力点心、月饼,其中月饼每盒售价高达两百元!港人现正集体对他愤怒声讨。太贪了!

@诗人潘婷:红会的生存原则:一、坚持;二、不要脸;三、坚持不要脸。

@ranyunfei:红十字会作为一个高度官方化的机构,其“恩庇—侍从”的资源分配机制和高度垂直化的权力化管理,决定它成为官方非常强悍的在慈善、救灾等领域,与民间组织争利和抗衡的维稳工具。要维持“伟光正”的意识形态和民众被动感恩的社会气场,必须对慈善领域进行高度垄断。

@漫-画-厅:【逼捐歌】昨天所有的捐款,已变成遥远的回忆,勤勤苦苦捐的善款,早被美美和干爹花完,你不能随波浮沉,为了你挚爱的灾民,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红会贪婪的眼神,组织在逼就在,单位学校都在摊派,全捐了才算豪迈,听党话无非是从头再来。

@弹弓子D:1943年秋,村民刘二嘎一大早就被从梦中惊醒,维持会长赵老五敲着锣满街吆喝:老乡们,征粮啦。皇军又打胜仗啦。谁要是不交,就是反对圣战、反对大东亚共荣、反对中日亲善...70年后,瘫痪了很久的刘大爷忽然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对孙女说:快跑,鬼子又打进来了。孙女:您老想什么呢,那是搞募捐呢。

@缤纷岁月:陈丹青:“十年了,大学生们问我的都是同样国务院式问题,你对油画未来的怎么看?对中国发现怎么看?妈的一个大一学生让我回答这种问题。满满当当一礼堂的傻逼!小时候都水汪汪的很可爱,上小学到大学就成为了傻逼。我们培养的都是做报告的人才,都是空话套话。”

@耳光赵荒唐:一个中国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善终前他就能够说:感谢父母老师、儿女亲戚、同学室友、男友女友、老公老婆、二奶牛奶、空气河水地沟油、大桥井盖抗震楼、计生办发改委、地痞流氓黑社会、公检法司城管队的不杀之恩——宝儿.咔嚓鸡~

@那年那些白衬衫:【他们到底从妓女手里抢了多少钱?】偶尔买到一本旧书《北京封闭妓院纪实》,翻着看了看,觉得那个所谓的新政权真他妈够邪恶的,打着解放妇女、社会变革的口号,查封妓院,关押妓女,将妓女靠卖身积蓄的财富充公收归己有,强夺妓女的钱财,真是不要脸到极致,就像希特勒对犹太人。

@导演刘猛:全军更换新式车牌,开头字母是大军区头一个字缩写,第二个字母B代表军区政治部,我大南京军区政治部改为NB!不错!牛逼!可一细思量那北京军区政治部就是BB!沈阳军区政治部就是……济南军区政治部就是……

@不加V:有些朋友,如果你帮助他,是出于政治认同,那等于给他的投票,而不是施舍。他接受了捐助,也不是因为家里穷到揭不开锅,而是对你的热情的接纳,毕竟这些钱都是主动送给他的。如果你不想用钱表达任何支持,就不用施予“恩惠”。这样大家互相抨击也不伤感情。

@Guanzhepang:一富商好结交侠士。闻肉窘迫,欲资助之。肉曰:“吾友莫公遭官府迫害,生活困顿,当助之!”富商乃遣人赠五万予莫。又几年,肉因筹款资助狱中之人,名声大噪。巴蜀地震,肉乃筹钱入川,莫曰:百姓纳税,国家理当救助灾民,不妥。肉大怒:尔乞丐猪狗,还五万金于我!富商闻之吐血:肉猪陷我于不义也!

@裴宣手札:【网站】朋友办一个团购网站,公安时来骚扰。后一公安介绍一女大学生来,称是单位领导家属,为网管薪水优给两成。后闹涨薪,网站业务下滑,无法满足。不久公安来罚款,言网站BBS有黄色内容,每次三五万。后,此女与另一女编辑闹翻,才知道色情图像,均为公安家属释放,存一两分钟,公安得报速截图。

@似水念旧流年:【中国在中印边境对峙中惨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印边境对峙时,印度士兵挑衅: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叫来10辆摩托车?解放军答复说:我一个电话叫来10辆”猛士“越野车!随即双方都呼叫了援军。解放军的10辆越野车首先赶到,带来了一个连。但是没想到,姗姗来迟的印度来了10辆摩托车,却搭载了一个旅的兵力。

@河南商报:【好友抢着买单他认为是在炫富将其杀害】大学里关系最好的同学王某和周某:王某家境、工作都很好,每次聚餐总抢着买单;周某家庭穷困,但很少人知道其家庭情况。周某认为好友抢着付账,是在炫富,嫉妒生恨的他向好友举刀,王某当场死亡。25日,周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执行死刑。

@News上海:【因“走路样子太牛”被连捅7刀?孩子们怎么了?】只因走路样子“太牛”,4月21日,富平某职业中学学生张某被同校的三名学生连捅七刀,幸无生命危险。其中一名行凶学生王某坦言,事发当天,他与另外两名学生喝了啤酒,看到同一公寓楼的张某“走路的样子太牛”,就动了手。”

@otakucake:世界上的父母是不是都这样逻辑混乱:当你甘于平淡的时候他们说隔壁老张家的孩子多有出息,挣大钱、拿绿卡;当你决定狠狠去拼搏彻底告别旧生活的时候,他们又反过来跟你唱: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就图个平平安安。要我说,又要马儿跑得好,又要马儿不吃草,没门!

@LostAbaddon:钢铁侠3据说在探讨究竟是人赋予机械以力量,还是机械赐予人以能力。超人大战极英联盟则开始讨论“力量是否就是正义”。然后回头看看我国动漫,教育小孩子打脸要用平底锅。欧耶,兲朝完胜!

@istkani:朋友们问我研究方向是什么,我说我研究湿地,每次这个答案都让师姐这个角色显得很猥琐,当对方细问具体研究师弟什么时?我只能照实回答研究湿地的鸟。

@irrenhaeusler:荷蘭留台學生:「你們台灣人很奇怪,不管做什麼,都會說『不好意思』;而且不管我做什麼,你們都會說『好厲害』。」台灣人民:「讓你有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你的觀察很精確呢,好厲害啊。」然後荷蘭人民就昏倒了。

@SH-DJ阳童鞋的主播台:各地青年喜迎五一,广州:吃、吃、吃!北京:堵、堵、堵!成都:麻将、麻将、麻将!上海:相亲、相亲、相亲!深圳:去香港、去香港、去香港!东北:喝高了、喝高了、喝高了!湖南:芒果台、芒果台、芒果台!重庆:看海、看海、看海……

@aigncy:小时候被问起以后的理想的时候,大部分玩伴的回答都是科学家。我当时还不屑一顾,回答的是“赚好多的钱”,被一顿教育。结果现在,小时候的玩伴中,有的在创业当老板,有的在组乐队,有的在华尔街,有的在国企混的风生水起。只有我一个人在读理工科的博士。混蛋们,当年的理想,我替你们实现了。

@slkry:好兄弟想跟女友分手,非要拉我去壮胆。三人见了面他就说自己是同性恋,一直喜欢我……!我在旁边尴尬地想哭……最后他女友说祝你们幸福……天空下着雨,我们打着一把伞默默走着,突然兄弟说:“你以为我说的是假的?”——我去你大爷的!!!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29-blog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