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5-12   #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雪村:上联:江山是老子打来,谁让你开口民主,闭口民主?下联:天下由本党坐定,且看我一枪杀人,两枪杀人。这是上世纪三十年代,进步文人讽刺国民党专制独...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5-12   #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雪村:上联:江山是老子打来,谁让你开口民主,闭口民主?下联:天下由本党坐定,且看我一枪杀人,两枪杀人。这是上世纪三十年代,进步文人讽刺国民党专制独裁的对联。

@laoyang945:一中心两手抓,三婊四点五不搞,六个为什么,七个求别说,八荣加八耻,九评前极品。

@FifthDimen:准确地说,“七不讲”就是“三个(不)自信”的真实表现。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组织《我的大院梦》征文活动。猪写到:翻越围栏,来到长满食物的原野,自由自在……提交后,组织者告知,它写的根据相关规定未与显示。猪只好重写,最后在网上下载了一篇狼写的文章,稍作修改:我努力长肉,将来做成一碗碗红烧肉……最后,猪靠这篇贴近主旋律的文章夺得大奖……

@xie107:改革之初,慈禧太后为“改革”定下了“四个不能变”,即三纲五常不能变;祖宗之法不能变;大清朝的统治不能变;“慈禧太后的最高皇权”不能变。

@CensoredWeibo:一个国家,能把国歌的作者弄死在监狱里,然后还厚着脸皮照唱不误,然后还说这也不能否定那也不能否定——这该是何等牛逼的精神啊! 

@mozhixu:国是日非,我已无言,海隅逍遥,潮长潮落。@Stariver:正是风云变幻时,各从歧路亦相宜。而今且作观潮语,笑看他人谄媚辞。

@胡锡进:为什么不能否定毛泽东?一是他有历史贡献。二是大量经历了毛时代的人不接受否定毛,会发生剧烈思想冲突甚至社会冲突。三是这将冲击中国现行政治制度,造成国家混乱。毛有错误,也有贡献,但邓那代挨了整的人对毛三七开,是智慧和胸怀。彻底否毛是些无社会责任感的狭隘者、人云亦云者,政治异见者。

@杨佩昌:【是否应全面否定希特勒】有人认为,希特勒对德国是有贡献的,因为在其执政初期,德国失业率从33%下降为1.3%,国民生产增长102%,国民收入增加一倍,建立了尖端的科研、工业体系和强大的国防,废除了屈辱的条约,收回了失去的领土还修建了世界上第一条高速公路。问:是否就此认为希的功过为三七开?

@吴敬琏:我在1954年从复旦大学毕业时,满脑子就一句话:"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1988年江苏出版社出了一个经济学家每个人说自己的自传,我那个自传有一个小标题“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没想到因为当时事情的变动,这个书出了两年才出版,出版的时候这个编辑很紧张,说这个标题不行,改个标题。

@成都-石龙:512汶川大地震5周年。5年了,仿佛昨日,伤痛还刻在很多人灵魂深处,挥之不去。灾难让一些人死去,也让一些人重生,不变的是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眷恋。也许从那一天开始,很多人跟我一样,更明白一些事,更明白尊严的含义,它不是冰冷的数字,而是数字背后一个个鲜活的名字。到今天,它都是秘密。

@老徐时评:一大堆神童官员,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涌现啦。有网友总结了一副对联:精英不如精子,出生决定成败;博士不如勃起,布局决定格局,横批:拼爹!

@西门不暗:老师:用“边......边......造句”,学生:边禅让边世袭。老师:......

@总算不用切了:最近校园里挂满了各种关于“中国梦”的讲座海报,“梦”字还写成繁体的“夢”,远远看去各处都是“中国爹”。

@章立凡:【选择题】一艘大船在海上遇到风暴,船长必须扔掉甲板上的全部货物,但500家货主个个有来头,扔谁家的货谁都不干。请选择船长的前景:1.不扔货,等沉没;2.扔掉小货主的货,无济于事;3.坚持全部扔掉,保住船和人;4.自己被货主们合力扔下船;5.自行弃船逃生……

@hnjhj:刚刚翻了一下宪法,发现不得了,里面有很多七个不让讲的内容。怎么办!接下去是不是要废宪了!

@bimawen:自从阿Q得上癞痢头,就订立了七个不许讲:不许讲光,不许讲亮,不许讲灯,不许讲癞,不许讲疤,不许讲疮,就连近音近意的烛字、赖字都不许讲!阿Q最后只会一样:吴妈,我要和你困觉,和你困觉!对伊跪下了。

@晓玲有话说:有网友问:好声音是外国的,我是歌手是外国的,连跳水节目都是外国引进的,中国到底有没有原创的娱乐节目啊?神评回复:新闻联播。

@杨承平:上联:官员子孙中专大专做市长;下联:百姓子孙硕士博士竞城管;横批:世袭天下!

@作业本:【CEO卸任演讲指南】当观众如痴如醉在台下感叹跟了一个多么伟大的CEO时,你要马上鼓励年轻人,像几十年前那个骗子一样鼓励他们说:世界是你们的。其实你心里很明白,世界,就是那么几十个人的。剩下的,都是棋子。

@chen_yunfei:这次蹲黑监狱,我在里边就只练习两幅字画:"同意"、"请近平同志督办"。作为"垮杆党"的总书记,我要时刻准备着。

@蓝伟光博士:我坚持认为现今中国的水源状况、水厂工艺、管网条件及高楼水箱的二次污染决定了自来水烧开与否都是不能喝的。

@lijiansion:问:慈禧死后的谥号“孝钦慈禧端佑康颐昭豫庄诚寿恭钦献崇熙配天兴圣显皇后”是什么意思啊?网友答:偉太光榮正確的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政治家、思想家永垂不朽!

@jessetoo:夫妻俩测试儿子将来的从业意向,在客厅放了四样东西:书(科学家)、钞票(经商)、美女照(好色)、茅台酒(嗜酒),隐门后窥视。儿子放学回家,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后,将钞票夹入书本,揣上美人照,拎起酒瓶,若无其事地进入自己的房间。夫妇惊叹:MLGB,这孩子将来要从政。

@luohanguo:如果一个美国的黑人给你说,如今我们非洲强大了,我们非裔美国人觉得特有地位特骄傲,你一定觉得这哥们脑壳进水了。可海外好多华人却真这么认为,老华侨都算了,好多留学生也这么看。神逻辑啊!

@孙旭阳:张宏良一伙人平日里自称毛主席的好学生和独家传人,遇到河北警察查次房,就连夜急匆匆祭出“法律”“自由”等资产阶级反动思想的破旗,其阳奉阴违、包藏祸心,还用得着革命群众再找证据吗?河北夜查,是无产阶级铁拳对这伙反革命野心家宣战的开始,他们的末日已经不远了!

@qhgy:新华社记者齐雷杰、白林称:分别用手机和电脑在谷歌中搜索某黄色网站“××社区”,穿过几层网页一番寻找之后,就能进入这一长期发布淫秽资源的网站。看到这里,哥的眼眶湿润了。你们的探索太艰辛太坎坷了!此刻,你们是否心急火燎,在狂骂方院士呢?

@张维迎:乾隆皇帝有27个子女,不是因为他生育能力强大,而是因为他占有的资源多:三宫六院。同样,央企利润多,不是管理能力强,而是因为占有资源多!

@CMB-VC-Max:航班上邻座的哈佛小师妹,带父母去迪拜度假,soho一族,月薪50万,而她才26岁,吃惊之余不免自叹弗如,毕竟这个年纪我还在象牙塔里苦苦挣扎,做着走向华尔街的美梦。可在礼貌告别时,发现接机的竟然是京A800打头的A8L时,我知道自己又认真了。

@avb001:想当年北京申办奥运会时的口号: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份惊喜!后来如愿承办了,又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再后来……就变成五不搞七不讲,连梦想也和世界不一样,只做中国梦了……

@xie107:爱国者初级阶段:天天看新闻联播,日日读人民日报,时时不忘八荣八耻。中级阶段:上网发表对国家民族政治的看法,然后经常被删。高级阶段:对国家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主张,然后被销号,然后不断转世。顶级阶段:把名字输入谷歌,谷歌提示该名字404。

@弹弓子E:勃列日涅夫时期。莫斯科法院的走廊长椅上坐着三个待审的嫌疑犯,他们互相询问着案由。甲:因为反动言论,被人检举了。乙:我也是。丙:刚好我也是。甲忽然一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我是个秘密警察。乙:我也是啊!丙:真巧,那我们还在这里干嘛?甲:看待会儿法官怎么判,发现他有同情倾向就逮捕他。

@弹弓子E:王小毛一瘸一拐地回到地下室,打开台灯在日记本上写道:当年我爷爷革命抢到了地主的地;我爸爸革命抢到了资本家的家具;今天我想抢资产阶级小姐的包,却被她用膝盖顶得蛋疼。这是一个多么操蛋的时代啊!今天的事让我深深体会到,一个再勇敢的革命者,没有革命理论指导,不懂发动群众,最终还是会失败。

@宁财神:苍井空身材略胖,之前我几乎没看过她的作品,反倒是她演的几个深夜档电视剧还追过几集,后来,她成为符号,飘洋过海四处走穴,老在娱乐版而不是草榴见到她,感觉人挺好,自然,真诚,很有亲和力。今儿一没留神下错片子,居然有苍老师大作,一激动就忘了老师的出身,惊呼:牛逼,新浪大V下海拍毛片哎!

@cherylnatsu:一流学校比学术比研究比论文,二流学校比教学比科技,三流学校比到课率比就业率比寝室卫生。如果有学校比党员数量……请一定带我参观。

@avege:男盆油的基本义务之一就是哪怕女盆油丑得人神公愤也必须心里一边吐血一边说她好看。

@Stariver:【屌丝的梦想破灭】洞房花烛夜——别人,金榜题名时——何兵,久旱逢甘雨——酸的,他乡遇故知——国宝。

@互联网的那点事:我十分不明白那些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面狂喊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有什么意义呢?给谁看呢?

@乐嘉:无数人今天会发感慨,陪娘吃饭,送娘礼物,并且狠下誓言今后再也不和娘吵架,但这个誓言多是屁,明天就烟消雾散了,因为自己根本没搞清和娘吵架的性格根源,就像很多人在寺庙道观修行时,不停的念经我要宽容,下山立马心生嗔念,因为山上的环境和氛围让他误以为自己已做到了。少下点誓言,多搞清根源。

@小矛:母亲节是仅存的没有成为开房节的节日之一。

@istkani:丑小鸭生来就很丑,谁都不喜欢它,它从小被其他鸭子欺负。它无奈离开了妈妈,独自流浪,遇到狂风、暴雨、猎狗……但丑小鸭没有畏惧,它顽强拼搏,努力学习,最终,人们发现,它虽然不好看,但还挺好吃的。

@bqcl:曾经,她是我们的班花,后来,她去读大学,成为了校花,现在,她在公安局工作。

@Issac Penn: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胖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瘦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好看一样;不想谈恋爱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想恋爱时真能被人看上一样;年轻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成熟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大出息一样。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