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30  #一日段子荟萃 @樊建川:文革小文:一棒牛屎的启示。知青杨俊才看到路上有堆牛屎,他想到应该整回去当肥料,当手头又没有工具,正犹豫之间,一个农民抢先,直接用手捧起这堆牛屎就大...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5-30  #一日段子荟萃

@樊建川:文革小文:一棒牛屎的启示。知青杨俊才看到路上有堆牛屎,他想到应该整回去当肥料,当手头又没有工具,正犹豫之间,一个农民抢先,直接用手捧起这堆牛屎就大步向前了。杨俊才狠斗私念一闪念,撰文感叹:"这一捧牛屎,更充分暴露出我们知识分子的弱点,使我们感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必要性"。

@文冤阁大学士:圣母皇太后拿着《东方早报》跟我说:"看到伐,南京一个学生,在埃及--"我就打断她:"你们那代人,不也开开心心手拉手,有组织,有预谋,去庙里砸佛像吗?那庙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呢。"她大义凛然反驳我:"我们那是破四旧,两码事!"

@baozuitun: 1934年10月,中国著名驴友博古、李德、张国焘、徐向前、陈昌浩、毛泽东、周恩来、王稼祥等人,组织了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户外驴友活动,驴友团总人数超过十万人,徒步行程二万五千里,驴友们扎绑腿重装穿越,真枪实弹玩CS,爬雪山过草地,体验真正的户外求生。该记录迄今尚未被打破。

@bigman510:凤凰县副县长蔡龙日前表示,凤凰古城"一票制"政策不会改变,预计到六月底客流会出现井喷。蔡龙认为,很多景区都面临散客人数下降情况,这和中央严管"三公消费",禁止"公款旅游"密不可分。 // 高级黑啊

@baozuitun:我认识的一位老头,刚退休2年就生病,让他吃中药他不信,非要看西医,看了整整36年都没看好病,反而吃西药吃死了。

@mranti:几年前大概谁也没想到,提宪政今天被直接视为鼓吹颠覆政权。

@mozhixu:一是网格化维稳控制社会,一是加强党内一致,以防万一出现大规模突发聚集等危机时,能够应对反制;最近的意识形态清理,是为着后一个目标服务的,是其危机意识的反应,不是什么疯狂之举,而是一种冷酷的清醒之举。公知们不要被打了脸胡乱抒情了。

@mozhixu:从竟无一人是男儿到七不讲,目标是明确的,就是将党内一致看作是应对未来可能的危机的基础,于是就要在意识形态和组织工作上进行一次清理,社会主义宪政中枪就因为如此,但反过来,当局如此作为,也就宣判了各种后门理论的末路,因为其核心逻辑正是权力的自我改变。

@yy2uu:胡锦涛时代,有一周永康,名曰维稳,冲锋陷阵杀人无数,立千古臭名。现习近平时代,出一刘云山,执尚方宝剑,名曰思想阵地,阴人掐喉幕后下手,七绝十六杀,神州齐喑,创历史骂名。一文一武,各为其主,两代帝王干将。

@CaoniBird:感慨一句,今上对前任是该有多不满,换届没几个月,处处透着反调。现在则摆出一副要抄家底的姿势。#我的前任是极品

@qujingren730:一百年多前辛亥革命,几乎没有人相信,4个月后,清帝逊位,大清帝国飞灰烟灭。1988年初,只有3%的西德人认为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两德统一,同年11月柏林墙倒塌,次年两德正式统一。专制帝国和极权铁幕也并非想像的那么固若金汤!坚持信仰!

@Beichen:钛媒体编辑从内部渠道获悉,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对电商征税的提案已被相关部委采纳,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等相关部委也正在紧锣密鼓研究调研实施电子商务征税的具体措施,预计在年内将正式对网店开征5%的税收。

@晓玲有话说:六年前,局长母去世,局座收金八十四万,设宴六十桌;三年前,局长父随妻仙去,局座入近两百万,宴百桌有余; 去年,局长亲自去世,家人收份子钱不足万元,仅两桌宾客。

@陈秋雨:今天请一个日本翻译吃饭,席间我们两人谈笑风声,吃饱喝足后,我问她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她沉吟了很久,没有说话,低着头去前台买了单。

@xie107: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定要懂得感恩。小学毕业后仍是处女,一定要感谢校长不干之恩;安然度过大学四年,要感谢室友不杀之恩;你安全住在房子里,要感谢城管不拆之恩......

@孟非:【怎样让孩子节日快乐】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呼吁官员们别去学校和幼儿园“亲切看望孩子们”。孩子们又不认识你们,为迎接你们被折腾得要死,孩子们看到你们真的一点都不开心,还要被逼装出开心的样子,你们真不知道吗?

@张晨初艺术空间:昨晚,我走到胡同里听见楼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我抬头应了一声:“叫朕干嘛!”然后就被泼一脸水。女的说:“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该!”

@烧鸡烧鸡:那夜,阴谋败露的林彪乘飞机逃往苏联。时不我待,周总理将情况紧急通报给了毛主席。听到消息,主席怔住了。“要不要把丫击落?”总理小声地问。主席沉思良久,说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可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啊!”总理说:“或许是他疑心重。”主席点了点头,无奈地叹道:“唉......射手座......” 

@梅子2061:现在的抗日剧都是国军被打的弹尽粮绝时,八路军从天而降,八路成国军的保护神了!哈哈!

@ghosTM55:看到有人说Temple Run主角之所以被追,是因为他在埃及神庙里刻了字。

@KetchupCherry:“前女友过几天结婚给我发信息;我结婚你来吗,我默默回了三个字:下次去。”……哈哈哈哈哈

@张发财:吕公初到沛县,开爬梯。萧何是爬梯主持人,他规定礼金少于一千钱的只能坐堂下。萧何的朋友刘邦来蹭吃喝。张口对吕公说“我拿一万礼金!”吕公听这个数儿,严重表示怀疑。屌丝刘邦有点心虚,悄声求助身边萧何:“帮我吹一下!”……萧何一愣,悲壮地蹲下了身。

@majunpu:关于朱丹在最强音上把湖南卫视的短信号错念成浙江卫视的一事,湖南卫视第一份通稿说损失千万,不处罚。第二份说损失百万,朱丹停课。第三份说损失几十万,朱丹停课,时间未定。随后浙江卫视出来澄清,总共收到最强音301条短信,利润两百多,如果湖南卫视想要可以退还。

@o_lll:「当你踢球时、突然发现你喜欢的妹子正在场下看你踢球,你会…?」「给妹子的男朋友助攻让她开心」#论备胎的自我修养

@marchliu:老婆昨天买了套超级幼的睡衣,穿上倒镜子前面看了半天,非得要我评价一下。我过去一看这风格岂不是要让我触犯未成年人保护法么。恶狠狠的说,叫我鼠熟!老婆没理我。我沉思了一下,机智的说:叫我校长!老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