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31  #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愚公移山,感动了上帝,上帝把山给搬走了。愚公闲着没事,开始下河摸石头。智叟过来笑道,愚公大哥,你摸石头也想感动上帝?愚公说,以前我摸石头...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5-31  #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愚公移山,感动了上帝,上帝把山给搬走了。愚公闲着没事,开始下河摸石头。智叟过来笑道,愚公大哥,你摸石头也想感动上帝?愚公说,以前我摸石头是想过河,但现在我摸石头是想找真理。智叟惊讶道,河里能摸到真理?如果你一辈子摸不到真理怎么办?愚公说,我有愚二代愚三代接着摸,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网易新闻客户端:大陆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儿禁网友。走路千万一圈儿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工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浇油!补充营养留一手,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医生拿你当条狗。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儿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avb001:【洋河董事长被授大校军衔】洋河股份官网称,张雨柏董事长此次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服务军队、服务国防方面的显著成绩。——嗯,首长喝好了,一高兴就赏了个大校!

@oldfrankly:以后如果真有战事,我们国家能上场的将军将是一些卖酒的,卖唱的,演小品的。这和100多年前洋人炮舰来击,我们出场的是一些用马桶和镜子御敌的官员有一比。

@王长江:我还是要感谢西方人,因为他们没有抢先把“吃饭”定义为吃汉堡包。否则,为了绕过这个陷阱,我们中国人就得经常大喊“我们坚决不吃饭”,我们还怎么活?!

@起名字老A:【这让马克思列宁主义情何以堪?】 5月31日人民日报刊文,称中国梦需要脚踏实地去实现,必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途径,西方的那套理论,新自由主义也好,民主社会主义也罢,既不符合中国国情,也不反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不可能为当代中国指出科学正确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方向。

@songma:不敢明目张胆地否定民主、自由和权力制约,只能用一种民族主义的口吻把这些东西统称为“西方的那一套”来彰显自己很“中国”。但问题是祖师爷里又有马恩列斯等“西方的那几位”,所以被人嘲笑说马克思是湖南人也就不奇怪了。

@何兵:慈禧要搞宪政,孙中山要搞宪政,蒋介石要搞宪政,毛泽东要搞宪政。袁世凯也只敢搞君主立宪。虽然他们未必真要宪政,但公然反对宪政的,都没有这个胆子。

@chuhan:党报也没说错啊,宪政派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带着党一块玩下去。晚清年间,朝廷给立宪派开了张空头支票,拖着不兑现,硬是把体制内的保皇党逼成了革命党。如今老大哥吸取前朝教训:坚决不能给甜头。这大概也是他们从“旧制度与大革命”里读出的治国方略吧。

@Xiang_xiaokai:我对当下现实的诊断,可归结为一句话:后极权没有改良的可能,崩溃是其最终归宿。因此,任何路径设计的企图,在这种现实面前,都柔弱无力。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一再、一再、一再地坚守自由主义信念,直到崩溃,直到重建。

@Jwong1202:今天,两张照片让我流泪了。一张89时学生在广场起舞,一张艾晓明老师无上装抗议声援照。绚烂的青春,悲悯的情怀,全都是宇宙真理邪教的大敌。

@numbyouth:蒋介石一生最喜欢别人叫他校长。他当然不会预料到,如今大陆校长的名声会如此不堪;宋美龄一生喜欢别人叫她小姐,她也不会想到,大陆小姐名气海内外远扬!#世事难料

@丁金坤律师:【叶海燕传】武汉人,女权工作者,天涯之“流氓燕”也。海南校长性侵学生,叶赴其校,举牌曰“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词虽鄙,理在焉,遂风靡互联网。官府不悦。三日后返桂,十一男女上门挑衅,声称被叶“诬蔑”。官府拘之。论曰:敢作敢为义人也。

@daofeichang:冲冠一怒为红颜,竟无一人是男儿;袒胸一怒为女娃,满城尽带黄金甲。

@bigman510:转:年轻人对人生充满迷惑,便去找禅师点化。禅师不发一言,递给他一张小小的迷宫图。数日后年轻人再次拜访:“大师,我明白了。这幅迷宫我潜心研究数日,却始终找不到出口。人生大抵也便如此,四处碰壁路非皆有尽头…”禅师听罢,无奈地摇了摇头:“笨!我是让你扫描我微信的二维码。”

@nonozone:【大黄鸭要空降武汉】大家的第一反应是,这大黄鸭又没有脖子,去武汉干什么呢。

@liuqiangben:改了推特簽名:人生不如意事常有八九六四。

@作业本:祝史上最坚强的一代:儿童节快乐。你们要躲开毒奶粉,打败有毒疫苗,扛得住甲酰胺玩具,消化掉重金属大米,躲开拐卖你们的人贩子,坐得住危险校车,挺过豆腐渣教室,避开好色校长与流氓保安,战胜虐童教师…你们能活下来,就是最坚强一代,但愿这天全国能下雨,让你们呼吸一天干净空气。

@阿森纳九七:明天是6.1儿童节,我必须真诚地向我儿子道歉:对不起,不是爸爸不想陪你玩,而是爸爸还没有找到你妈妈。 @是俊:老公已经在三环买房了!老公真棒!接下来的问题就只剩找到我了。

@眼睛长在屁股上:名词解释:儿童婊→→多为十几二十岁少女,儿童节有男友的拉着男友、没男友就拉着闺密,一到肯德基麦当劳就点儿童乐园餐,无论机器猫还是樱桃小丸子都想整齐一套。拿着玩具四十五度就是一张自拍,附上“奔三也要过儿童节喔!”哐叽上传到人人。拍完发现没吃饱,又点了俩巨无霸套餐。

@xie107:办公室一女同事,家有一岁多小萝莉一枚、带到办公室玩的时候,老是经常粘她抱她亲她 ,每到那时候那货就对女儿说:不要这样好吧 ,搞得我跟你很熟一样,大家都才认识一年多而已……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31-wuzuola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