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28   #一日段子荟萃 @songshinan:红星照我去群P,轮流发生性关系。 @Wonglianhua:中国梦又何尝不是每几年换一批人轮流和你发生性关系。 @凤凰网博报...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6-28   #一日段子荟萃

@songshinan:红星照我去群P,轮流发生性关系。

@Wonglianhua:中国梦又何尝不是每几年换一批人轮流和你发生性关系。

@凤凰网博报:如果轮奸不叫轮奸,叫轮流发生性关系,那么杀人也不叫杀人,叫终止对方生长进程;贩毒不叫贩毒,叫兜售有瘾食品;赌博也不叫赌博,叫有奖励性娱乐。嫖娼也不叫嫖娼,叫有偿性放松;受贿也不叫受贿,叫回报性补助;盗窃也不叫盗窃,叫风险性拾捡;城管也不叫暴力,叫保护性执法。

@琢磨先生:有背景的人跟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叫嫖宿幼女;没背景的人叫强奸。有背景的人轮奸叫轮流发生性关系,没背景的人叫轮奸。有背景的人戴套强奸不算强奸,没背景的人打飞机也算嫖娼。这个时代金钱、权势都可以轮流与法律发生性关系,唯独普通人一直在被强奸。

@bao3:近日北京法院不公开审理一起情色案件,一女生在酒吧内醉酒淫欲,挟持四男士至酒店并轮流发生性关系。一李姓受害者表示,他坚信法律会还他正义和公道。

@democracy8964:【一句话网尽近期新闻热点】方校长,我是病魔,开房找我,只要有空调什么姿势都可以,我们轮流与你发生性关系!

@王长军:看看这些中国特色新名词:自主性坠亡,休假式治疗,盈利性亏损,维护性拆除,通胀式紧缩,增长式回落,肥胖式瘦身,污染式环保,结构性减税……现在又多了一个词:轮流发生性关系!尼玛,尼玛,尼玛!真敢为啊,泱泱大国,体面何在?

@弹弓子E:用马列主义观点解读:①李天一出身革命军人家庭,其父为无产阶级的先进代表。四位男孩追随李天一,是追随革命、向往光明。②女孩衣着性感到娱乐场所,企图勾引革命干部子弟,动机不纯。③在轮流发生性关系过程中,同意者5票,反对者1票,充分发扬了人民民主,体现了绝大多数人的根本意愿。

@zqweb:李天一辩护人陈述:双江之子李天一,其实未满一十七。携友夜店与女嬉,几人商量共群P。女孩起初不同意,酒醉被带酒店里。扯了衣,露了咪,忽然酒醒欲反击。各位大哥对不起,我她娘的不是鸡。天一此时已性起,下面高耸小JJ,管你娘的是什么,摁倒就是我的妻。小伙伴们惊呆哩,轮流与其性关系!性关系!

@zqweb:法官:天一天一你别急,我再帮你捋一捋。首先年龄有问题,不够成年有底气,刑事责任咱依律,不够担责就免去;其次少年在一起,难免打闹做游戏,事先相识有情谊,是否强迫再分析;最后女方也有趣,也没说过不同意,光是喝酒白加啤,挣扎也没太用力。

@yjc2020:我们掌握宇宙真理,就是不敢公布人间真相;我们绝大多数官员清廉,就是不敢公示官员财产;我们代表人民大众,就是不敢进行民主选举。我们号称社会主义,就是遍地贫富悬殊;我们宣布人人平等,就是举国权贵横行;我们坚决依法治国,就是不敢遵守宪法。

@物混成:【洞中一秒人间一年】针对“雷政富受贿316万元获刑13年”的新闻,众多媒体及百姓纷纷表示,相对受贿金额而言,量刑明显过重,没有做到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个别律师甚至表示要免费替老雷上诉辩护。法院回复:判决准确公正,洞中一秒,人间一年,此外,此案娱乐大众有功,友情赠送一年,共计一十三年。

@cosbeta:无聊逛了一下北邮的论坛,论坛上很多北邮的学生是这样认为的:自己的名誉来自北邮,而北邮的强大靠方校长,所以方校长不能是恶人,谁骂方校长等于骂自己。

@catsinrain:网易评论:1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滨兴 2 我不希望他死,我希望他多被病魔折磨几十年 3 别忘了治病的钱都是我们出的 4 把钱花在这个地方,值!

@弹弓子E:又完成了一道防火墙的设置,方校长抬头看了看窗外,外面漆黑一片。他感到有些头晕。此时,一位姑娘翩然而至,给他倒了杯水:您为阻挡网民浏览境外消息辛勤工作,捍卫国家利益,让我深深感动。小女子愿意以身相许,终生陪伴在您的身边。校长激动地握住姑娘的手:你叫什么名字?姑娘嫣然一笑:我叫病魔。

@wkpub:雷书记判了13年,刘部长爱权爱色不爱钱,温岭有了天上人间,江宁饿死俩少年,一个盲人辗转纽约来到台湾,李公子是轮交还是轮奸?A股似乎永远没有底线,银行基金兑不出现钱。郭美美干爹不露脸,张艺谋孩子生不完。改变2013。方滨兴终于退出了IT圈,卡马乔输球也能带走2千万,神十又升了一次天,中国梦又扯了一把鸡巴蛋,哥们儿,记住开房要找叶海燕,撸管得靠彭丽媛。改变2013,我的新歌即将推出。

@王福重:经济制度正常,领导人不必懂经济,如奥巴马就是外行。如果不正常,领导再似懂非懂一点经济,那将是经济的悲剧。因为他会根据自己的误解指导企业家。各种会议,文件,政策,调控,都是领导觉得自己牛逼,比企业家和真正的经济学家聪明的产物。所谓克强经济学,是拍马屁出来的,根本不是任何经济学。

@mozhixu:村上春树有一句广为误读的名言:”不管那高墙多么的正当,那鸡蛋多么的咎由自取,我总是会站在鸡蛋那一边。”站在鸡蛋这一边,并不是认为鸡蛋就永远是正确或者正当(不管高墙多么的正当),而是对弱势的同情和理解,尤其是那些被体制逼迫、作出错事(咎由自取)的弱势的同情和理解。

@假装在纽约:70后80后应该感到庆幸,成长中一路幸运地碰上国产动画片最好时期;流行文学黄金时代,金庸古龙倪匡黄易人人传阅;港台流行歌曲鼎盛;港台电影巅峰;国产电影常有质朴佳作。晚出生十年,喜洋洋,凤凰传奇,青春文学乌烟瘴气,港台电影全军覆没,国产烂片层出不穷,到处是地沟油式精神产品,不脑残都难。

@视觉日刊:从前,楚国有个人在街上叫卖矛和盾。他说:”我的矛,名曰马列,系西方先进工艺打造,远胜本土糟粕,宇宙最锋利。“又说:”我的盾,名曰国情,系东方智慧结晶,完胜西方腐朽科学,天下最坚固。“有围观者上前问道”用你的矛刺你的盾,会怎样?“他答不出来,就一矛把那人扎死喊:”打倒汉奸”。

@Eitelkit:正如《致青春》的全称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时代》的全称其实是《小明身残痔坚的拜金时代》。

@马伯庸:有一种文明的决斗方式:两个人去地铁站,选择一节满员车厢。两个人各选一处位置站定,谁先找到座位谁赢。这是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如何准确判断哪个座位上的乘客很快下车哪个还要坐很久,如何提前卡位在离座的一瞬间占据有利位置,这里头蕴含着的学问博大精深。

@hdtv720p:我老婆现在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求求你快点下去,我要被你压死了......

@五行属二:爸爸的小弟弟已经很大了,黝黑黝黑的,他刚进来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抵触的,忍不住哼了一声,爸爸似乎不是很高兴,有些粗暴地拍了我一下:“叫啊!”我没吭声,忽然间觉得有些害羞:“我叫不出口!”爸爸有些不耐烦:“叫不出口也得叫!”无奈之下,我对着屋里的男孩勉强地叫了声:“小表叔你好......”

@snailchaser:“儿子,是时候该和你谈谈性了”“你想知道什么,爸爸?”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28-songshinanp-wonglianhua.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