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7-28  #一日段子荟萃 @dingdali:凤姐要火烧移民局;吴虹飞想炸建委;她们的共同点一、都是中国人;二、这俩娘们都疯言疯语的。不同的是:说话的地方不一样,一个和在美国,一个...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7-28  #一日段子荟萃

@dingdali:凤姐要火烧移民局;吴虹飞想炸建委;她们的共同点一、都是中国人;二、这俩娘们都疯言疯语的。不同的是:说话的地方不一样,一个和在美国,一个在天朝。而结局却大不相同。这是为什么呢?

@木子老龙:如果北京检察机关认定吴虹飞有罪,那么请问:孔庆东、张宏良这群人渣,天天在网上喊打喊杀,鼓吹对一部分平民进行肉体消灭,这种行为已经持续了几年时间。乌有之乡网站上的西奴绞架,赤裸裸扬言杀人。这算不算扰乱社会公众秩序?多年以来你们视而不见,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xjvisa:有人说吴虹飞有精神障碍,真说对了,有些人面对兽行能微笑走开,面对强拆能保持心如止水,面对城管群殴能视而不见,面对孩子被虐能无动于衷,这样强大的心理素质连禽兽都做不到,很佩服这些精神超正常的道德食客,谁还能相信他们血管里和你流着同样的热血,在这个极度正常的国度,我有权保持精神分裂!

@清华秦鹏:一个北航教授当街打老人没有被拘留;五毛建了200人活埋名单没有被拘留;解放军大校@戴旭网上对老榕喊“该杀”没有被拘留;一群五毛面对面对80多岁茅于轼喊“杀”没有被拘留;但,一个文艺女青年出于义愤胡言乱语说炸建委却被拘留了。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大家都不要说;“炸”啊!要学习修辞,说:物理性打击。

@作家天佑-:以后你们别在网上说我操了,很容易被当成强奸犯抓起来。

@MyDF:炸薯条属于境外反动势力,炸馒头属于境内反动势力,炸鸡腿做法太多,无法区分境内外归于极端反动势力;以上统称“三股势力”。

@wentommy:接下来事态会不会被网友言中:吴虹飞还在看守所戴着铐子候审时,李天一已经取保开着宝马回家了。

@Xiang_xiaokai:这个十年,可能是非常痛苦的十年,原因很简单,三大合法性支柱:经济绩效、意识形态、强制维稳;当经济不可避免地因结构问题,而进入长期萧条,体制必然会强化另外两根支柱,以弥补经济之短。当下时局,无非是体制已预期到未来的萧条,提前扫路而已。

@费明微博:摔孩子、砸瓜农、炸机场、轮小姐、拘歌手,死刑不让见家属、操遍红楼仍生还。梦,还在继续。

@国际在线:27号,美国在首都华盛顿举行“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大约有5000余名老兵莅临活动,奥总也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奥总说:那场战争并非平手,而是韩国赢了。当5000万韩国人生活在自由、强劲的民主与世界最蓬勃的经济体之一时,朝鲜的镇压与贫穷与韩国形成强烈对比,这就是胜利,这就是前人留下的遗泽。

@作家崔成浩:60年前,正是中国军民的帮助,朝鲜人民才换来幸福无比的今天。谢谢啊!

@szstupidcool:中国人民应该感谢联军飞行员,感谢那颗凝固汽油弹,感谢蛋炒饭。

@谷正中:朝鲜流传道德败坏的段子:“一等良心的人95年饿死了,二等良心的人96年饿死了,三等良心的人97年会饿死,那之后,只剩骗子还活着。”

@qiumazha:古罗马有谚语:“有多少奴隶,就有多少敌人”。暴政下暴民的反抗自古就具有正当性。当我们讴歌陈胜吴广、国民党统治下的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我们似乎做了选择性的遗忘,那就是:在他们揭竿而起、一把斧头闹革命的当下,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暴民”。

@flied16:今天听到别人闲聊,最近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很多人都接到通知,公积金中心拿不出申请的80w贷款,要求他们转商业贷款,然后公积金中心会补中间的利息差额。这是崩盘的节奏呀。

@尘鼓:朋友在某著名国际投行供职数十年,见多识广,而今效力一民营投资企业。今日晚餐,告过去两三年他们部分业务是贷款给地方政府,年化利率:昆明18%,兖州14%,淮安14%,苏州12%...借高利贷给地方政府,已让我瞠目结舌,苏州富甲天下财政吃紧,更让我难以置信。而今,他们已经不敢再贷款给地方政府。

@梦晨伤:【聊城鲁西化工厂发生爆炸】祖传九代临时工违规操作一不留神酿成大错,市委领导马不停蹄手不戴表亲临现场指挥抢险,被疏散村民侃侃而谈表示情绪稳定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政府措施得当并表决心下辈子做牛做马也住化工厂附近。

@作家-天佑:【民主悖论】他们总说大陆老百姓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因为搞了会天下大乱。可是我不明白,受党教育这么多年,熟悉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大陆老百姓的素质怎么就不如台湾那些受资本主义邪恶教育的人?台湾人都能搞民主,大陆人怎么就不能搞民主啦?

@朱德付:黄鹤楼1916出了一款新烟叫中国梦,据说每盒1000大元。包装上不见"吸烟有害健康"字样,而是堂而皇之地冠以"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我说,中国梦难道就是一支烟的距离?请问,一支烟能走多远?不就是刹那间灰飞烟灭。

@王冉:这些天很多人在问:弥漫中国的戾气是哪里来的。还用问吗?看看城建,说拆就拆。看看城管,说砸就砸。看看公安,说抓就抓。看看总局,说停就停。看看网管,说删就删。看看证监会,说关闸就关闸。看看工商外汇,说不批就不批。当权力没有笼子,法规必然沦为权力的春药,社会也就只剩下最原始的每个当下的比劲儿和比块儿。

@薛蛮子:十年来,被毁掉的十个中文词: 1.小姐:从尊贵到低谷; 2.美女:从惊艳到性别; 3.老板:从稀有到遍地; 4.鸡: 从禽类到人类; 5.同志:从亲切到敏感; 6.校长:从榜样到禽兽; 7.表哥:从亲戚到贪官; 8.干爹:从长辈到老公; 9.奶粉:从食品到毒品; 10.鞭炮:从炸鬼到炸桥(转自微信)。

@网易轻松一刻:爸爸吹起一个气球,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愿望:贪官越来越少,房价越来越低;官员公示财产,全民医疗免费。写完后就放飞了,气球越飞越高,爸爸兴奋地说:我的愿望要实现了!话音刚落,气球炸了。妈妈说:你的愿望破灭了!爸爸说:是气球的质量太差。妈妈说:是你的要求太高。

@风之子:忽然想起央视前些天播的一个革命剧,一个国民党官员对被捕的共产党员大叫:"你们简直就是无法无天!"共产党员大声回答:"这就是共产党员的性格!"...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jaycybird:CCAV播的抗日剧,一个战士为了炸敌人的弹药库,自己身上缠满了手榴弹,垂直从山上跳了下去,拉了引信,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您就不能拉开引信扔下去么?

@worinibaba:有緣千里來交配,無緣拉拉遇上gay。

@hikaru095:爱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守誓言可现实情况是许多非主流情侣明知没多久就要分手,却非要把ID、状态、签名改成“ XX和XX永远在一起 ”分手后再看简直是笑话。真正有诚意有担当的写法是:“ XX和XX分手前肯定在一起 ”“XX和XX睡腻了才会说再见”、“XX要等男神出现不然绝不抛弃XX”。

@两色风景嘎:一熊孩子在泳池边玩麻雀,把它反复摁水里。看不下去喊他住手,丫我行我素,我渐渐火大。这时熊爹来了,瞪着我问:我儿子怎么你了?我说明了一下,他猛地倒提起熊孩子插水里,然后拎起来问:好受不?熊孩子大哭。熊爹冷笑:不好受就对了,鸟也不好受呢。#每个爹都能这样何愁熊孩子不灭绝

@眼睛长在屁股上:年轻人找禅师诉苦,禅师笑笑拿出一柄幡顶在了脑门上嘴里叼着香蕉苹果然后左手执壶右手拿杯不停倒热茶接着拿出斧头使劲抛向空中最后掏出一只蝎子狂蛰自己。禅师说是幡在动还是蛰人乃天性?你可有听到天空喊疼?他要香蕉你别给苹果,痛了自然就放下了。年轻人听完若有所思,拨通了精神病院的电话。

@五行属二:从前有一对情侣,深深地爱着对方,但是由于父母的反对,始终无法在一块,于是他们在神明面前相约自杀,祈求神明让他们下辈子还是一块,神很感动,实现了他们的愿望——现在他们坐在电脑旁,成了两个五毛。

@薛定谔的黑猫警长:刚才揍了个算命先生,我刚在他摊位前坐下,他就问我算什么东西。

@hikaru095:一女学生上课迟到,被罚跑圈,不久下起了大雨,忽然女生觉得雨停了,一看有一男生在她身边打着伞陪跑,女生脸上泛起绯红,却说,我有男朋友了,怎料那男生说:我不来,你男朋友就要来,我怎么忍心他受苦。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7/zt-7-28-dingdal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