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7-29  #一日段子荟萃 @子夜的昙:今天上午,贵州省政府方面召开会议,针对“副省长陈明鸣舆情爆发”商讨舆情应对对策。 @作业本:一个副省长在微博上叫嚣:“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7-29  #一日段子荟萃

@子夜的昙:今天上午,贵州省政府方面召开会议,针对“副省长陈明鸣舆情爆发”商讨舆情应对对策。

@作业本:一个副省长在微博上叫嚣:“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这些人不爱国,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们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这样的话竟然还有弱智觉得这是官民对话的开始,是进步......咱到底跟多少弱智生活在同一个国家啊。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一个买菜刀都要实名的社会的管理者,指责一个自由持枪的社会的治安不好,这是何等纠结的逻辑。

@林萍在日本:给副省长讲点常识:1.政府不等于国家,批评政府不是骂祖国;2.爱国是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而不是歌颂赞美强权;3.政府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养活的,做得好是必须的,做不好就该挨骂;4.政府应鼓励,公民也应积极行使监督与批评政府的权利,以使国家变的更美好;5.勇于批评的是才真正的爱国者,国家当珍惜。

@公民评论员:贵州副省长@陈鸣明说很多人因成为中国人而感到悲哀,骂这些人是败类、人渣!我想对您说:您吃着特供、喝着茅台、住着大房子、坐着好车子,孩子上着好学校、老婆有份好工作,当然不感到悲哀!如果您是普通人,房子被强拆、老人看不起病、孩子上不起学,卖个西瓜能丢了命,你就体会到是否悲哀了。

@五岳散人:围观了一下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跟网友“互动”的过程,貌似茅台喝多了。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官员,他们就像指路明灯,直接照亮了官府与民间之间那道深深的裂痕。另:三天内丫要不说被盗号或者是秘书干的,我店里除了奶粉外所有食品类商品全部七折,赔钱我认了。

@老徐时评:满屏都是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的相关微博,他怒斥一些不爱国者为败类人渣应该赶紧去美国,并表示愿意接受对自己家人和财产的调查。这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副省长啊,这是第一位敢于公开在微博上要求财产公开、敢于接受自己与家人财产状况调查的副部级官员!这才是真正的爱国者。纪委应该尽快满足他的心愿!

@沈步搖的爹:真尼瑪能擼啊。以前是人家裝嚴肅,說要政改,你們擼。現在人家都罵你人渣了,你說人家終於不裝嚴肅了,罵人就是說人話了,要鼓勵,繼續擼。你們都他媽擼死自己得了。挨罵都能把自己整出高潮來,真是體貼入微的奴才。

@江南烟花怒:对于那些卖国求荣,没有民族认同感,争先恐后投奔美帝国主义的人渣,我只有三个字可以说——带上我!

@我道新常识:类似陈鸣明这样的官员开微博,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公众更直观地看清楚:经过这么多年的体制衰败和逆向淘汰,今天正在统治这个国家的一群人,在品性和智商方面,都远远低于中国人口的平均水平。

@pufei:从黄秋生猛批苍井空与央视怒揭王林大师都可以看出郭德纲老师的名言:只有同行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格瓦拉:一只蜜蜂飞过厕所时,被蛆溅了一身屎,气愤不过,对外宣言:我一定要炸掉这个粪坑,把里面所有的都蛆抓出来晒干……结果,被判刑5年。所有,动物都说:不至于啊!不就发泄一下吗?想炸,它也没那本事啊!后来,审判结果出来了,理由是:泄露院内机密……

@慕容雪:鼓上蚤时迁近来颇为沮丧,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与林冲相比,相貌太丑;与武松相比,身材太差;与李逵相比......那黑厮居然阳物颇大。苦恼既久,求计于吴用,吴道:好办,你就说自己有相貌自信、身材自信和阳物自信,说久了自然信以为真,再说,你的特长主要是偷盗和撒谎,这方面你真要有自信。

@haitaode:许多人怀念从前,其实是在怀念一个自己不知道的世界,或者是在怀念自己被蒙蔽的从前。举个例子,没有微博的时代,是美好的时代。因为,在没有微博的时代,刘铁男基本不会被实名举报,唐骏基本不会被揭穿学历,禹晋永基本不会被开庭审理,冀中星爆炸事件基本会被捂住,大家基本不知道什么是PM2.5。

@aduing1982:中国地方政府不会破产:1.政府有大量国有资产可以变卖;2.可以随意征税。

@新浪文化:“记者:暴雨村里有伤亡吗?老乡:没有!村长一喊“城管来了”,都跑到安全地带了!记者:财产有损失吗?老乡:没!洪水还冲来不少汽车,地税正让我们交偶然所得税呢。记者:房子有倒的吗?老乡:没倒塌,拆迁办比洪水来得早。记者:地里庄稼被冲了吧? 老乡:真的没有!开发商早把地征走了。”

@lianhuaxiaofo:梦鸽向法庭申请公开审理李天一案,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且不说法有明文,其他几个涉案的未成年人方面也决不能同意。此举表面冠冕堂皇,实则另有目的,不外有二:一是博取公众信任,扭转舆论方向;二是警告其他几个背景深厚的涉案家长,别以为天一做了挡箭牌你们就不着急,大不了鱼死网破一起晒出来!

@李宇晖_Huey:网友手无寸铁,不可能把5毛们怎么样,不过是对他们的反人类言论表达一点憎恶(比德国的纳粹言论要判刑宽容多了),就被一帮腻得浑身掉奶油的小资理中客污为“语言暴力、不给人言论自由、和他们反对的没区别”。把网友吐槽和某反人类组织用监狱防火墙来打击自由的行径相提并论,是对公众莫大的侮辱。

@王左中右: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他独自蹲在伦敦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而她站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和毛主席合影,豪言壮语。

@风雨夜沧桑:名利场中尘飞扬,大师巨匠多如蝗。坑蒙吹嘘加拐骗,也称中华第一强!

@LostAbaddon:听闻一个很远的表亲因为每天干两份工,睡眠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从而在周末回家的公交车上睡着睡着就去了。留下一双母女和一屁股债——好像是因为贷款买房所以才会很认真地打两份工的。

@老茂摄绘:长沙中午,有位网友冒着高温酷暑,从12:30分开始,在路边验证煎荷包蛋的可行性。直至14:00,荷包蛋没煎成......他却不慎高温中暑送医院......

@kevinchain:一对小情侣第一次开房,第二天女孩不乐意了说:尼玛,人家是一炮而红,你是一针见血啊。

@summerywen:学霸考90分,学渣考60分,但是!!学霸用了17周,119天!学渣只用了1周,7天!!所以!!学渣只用了学霸5.8%的时间,就完成了学霸66.7%的工作量!!所以!!!学渣的学习效率是学霸的–––1133%倍!

@cuishaoyu:男友的妈妈送了我一条珍珠吊坠项链。看我戴上后,男友柔情蜜意地盯着我的脖颈。我羞涩地问“你在想什么?”男友答“我在想这贝壳,你说丫得在海里搓了多久才能搓出来这么大一颗啊。”

@小麦店店长:上学的时候高中部篮球比赛。一个班有个神射手,投10个能进8个。但人巨丑,他只要没投进一堆女生就大骂:“傻逼!传王叉叉啊!”随着呼声越来越高,神射手只好把球传给一个韩国偶像剧脸的男生。在连续三个三不沾之后,女生们的声音丝毫没有减弱:“就差一点了!,再投一个就进了!”自此了解这个世界。

@ShudanShi:无节操译自FB:如果IE浏览器都敢问你要不要把它设为默认浏览器,那你自己还不敢主动开口约妹子出去?

@剑神葡萄:下班回家,看到媳妇正双手抱着刚满周岁的儿子,拼命地摇晃,孩子痛得大哭。我忙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媳妇说,“我常听别人说,孩子一晃就长大了。” 

@guandan:上初中的儿子沉迷于网上聊天,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借机提醒他:“现在网络上什么人都 有,我看新闻上说,有变态基佬假装成女生和小男生聊天,儿子你可要小心一点啊。”“放心吧爸爸,我很小心,”儿子扒了一口饭说 道,“我不会被那些小男生发现身份的。”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7/zt-7-2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