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30  #一日段子荟萃 @人民网:【正常性生活频率60岁以上的老人每个月一次】近日,网络名人“薛蛮子”(薛必群)因涉嫌聚众淫乱被北京警方抓获,五六十岁的薛蛮子有这种行为,让很多人...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8-30  #一日段子荟萃

@人民网:【正常性生活频率60岁以上的老人每个月一次】近日,网络名人“薛蛮子”(薛必群)因涉嫌聚众淫乱被北京警方抓获,五六十岁的薛蛮子有这种行为,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中西医结合男科专家,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医院首席特聘专家张蜀武教授认为,薛蛮子的这种行为应该不是病理原因造成的,更多的是因为心理影响,思想上追求、迷恋,可以说是“生活比较腐化”。张蜀武指出,中医讲究要阴阳调节,凡事不能过量。每个人应该结合自身情况调节,性爱频率过多会伤身,过少也不好。要有规律、有节奏,不能放任自由,以预防早衰。

@张志安:新闻联播业务改革又一新突破!昨天,以较长时段、充分细节,报道了一则美国男嫖中国女的新闻。社会新闻登堂入室,大大丰富了原先以时政要闻为主的节目结构,观众不明觉厉、喜大普奔。
 
@老徐时评:央视自从搬进大裤衩后,对裤裆里的事情就关注得比较多了。

@平壤作家崔成浩:我一直以为新闻联播守身如玉,只有大领导才能上,没想到昨晚被一个大嫖客上了。

@南都评论:有档电视节目一向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面目出现,今天长达3分钟、包含拖欠嫖资等细节的薛蛮子嫖娼新闻可谓有力地扭转了这种刻板印象。不过,以传统的衡量新闻价值的诸要素评估,薛的实际影响力似乎尚不匹配如此重要时段。判断新闻价值乃编辑基本功,业务追求无止境,谨与央视新闻共勉。

@五岳散人:【吓死我了】感谢CCTV!感谢新华网!感谢最近所有报道薛蛮子嫖娼的媒体!面对这么狂轰滥炸的宣传,作为老百姓的我,似乎强烈的恍然大悟:嫖娼的罪比贪腐更大,比强拆还严重,比计生更恶劣,比食品安全更关键,比儿童失学更可耻。最后,弱弱的问一句:抓个嫖娼,杜绝娼妓,人民生活会幸福点不?

@成涛漫画:六十岁了,身家上亿,身患癌症。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北京,他不包二奶三奶四奶,没有公权力,不搞幼女,不搞女明星,只在小区自费“搞鸡”,还一次性“搞”很多,多少家庭因他可以生活的更好一些。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啊!我说的是肯德基爷爷。

@majunpu:关于薛蛮子嫖娼上新闻联播和上海法官嫖娼不让报道对比得知: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领导的事再大也是小事。

@李剑芒备用001:两个月前,河北高院给中国人上了一堂法律课:王书金一再供认自己是杀人凶手,可检察官拼命辩护他不是凶手。五毛们欢呼伟大胜利:“口供怎么能成为犯罪证据呢?”。可两个月后,棋盘掉转,北京警方出示薛蛮子供认的视频,五毛们齐声呐喊:“薛白毛都承认了,你还扫地”。靠,五毛被政府玩惨了!

@yancaiwm:这年头,花自己的钱嫖站街女的能够上新闻联播,花纳税人的钱嫖主持人的在指点江山,被嫖的主持人在电视镜头前激扬文字,宣扬主旋律。怪不得余秋雨说自己代表了中华文化。

@高晓松:薛老财主以花甲之身,六甲之腹,日御三女,夜P两双,日夜往复,经月不辍。不嫌勾栏局促,不惧花柳恶疾,不喜演员白领,不去酒店会所,一掷万金食大饭,只嫖千元毛线鸡。仿西洋之行为艺术,似魏晋之放浪形骸,欠嫖资学柳三变,不伏老赛关汉卿。西门庆闻之变色,白崇禧泉下惊魂:文能曰,武能日,信否?

@谢文:去年这个时间前后,反日运动如火如荼,打砸抢烧没人管,事后处理不清不楚,关键词是汉奸。今年这个时候,反谣言运动大张旗鼓,无法无天,关键词是大V。从动作之粗野,气焰之嚣张看来是一拨人所为。 

@avb001:【广州网民污蔑狼牙山五壮士被行政拘留】广州警方通报,一网民近日虚构信息、散布谣言,污蔑“狼牙山五壮士”,被依法行政拘留。

@ZhMinYH:审薄过程本身成为一篇提供给世界的证词:中国十几亿人被一个深不见底的黑帮统治,黑帮头目的遴选机制贯彻智商择低原则,但智商再低也懂得黑黑相护。评论家们分析见仁见智,各自出彩儿。最要害是,中国一天不改行宪政民主制,此黑绵绵无绝期。

@xie107:小三插一杠,嫁给里双浆,老夫少妻入洞房,生下小淫枪。银枪颇嚣张,套牌车乱闯,敲人脑壳如砸缸。劳教入铁窗。改名不改性,欲盖还弥彰。满屋都是梅花香,遍地撒豆浆。梦鸽曾主张:杨女摸儿裆,天一走火开一枪,顶多算嫖娼。如今改口狡辩忙,又说天一未开枪,你怎么看,元芳?

@爱跟贴:你以为我在关心李某某有没有强奸?不,咱没那么肤浅,咱关心的是法律会不会被强奸!

@ld0905:笑死了,西安街头卖长沙臭豆腐,正中间摆着腊肉的照片。下面两行字,香飘千里,遗臭万年。彻底喷了~

@晓玲有话说:一个人花了100万买了名人的画去送领导。领导见了说:假的吧?这人说:怎么可能是假的呢?领导说,这种画,我们这里100块一幅,送画的人急了。领导接着说:这幅画虽然是假的,还是很喜欢。不过我不能白要,给你100元算我买你的。后来送画人求的事情办成了,而领导亦坦然说,我从不受贿。

@网易轻松一刻:表哥,2012年度中国最倒霉的蛋。只是新闻照上笑了一下,随便一查就是这样。真是随便扔块砖都能砸到那啥啊。

@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新浪微博今日推出新的微博信用积分制度,信用积分低于60分,将不能再增加粉丝,所发内容不能被转发;低于40分的,所发的全部微博将只出现在个人的页面。积分被扣至0分,账号将被冻结。冻结后将没有“复活”机会。

@徐斌:大家没事还满口说中国创新能力如何比不了美国。殊不知乔布斯在中国,迟早也是吃牢饭的命。99年,福建陈氏兄弟搞了互联网电话,长途电话费用便宜得让邮电部门拿头撞墙,直接找警察将他们抓起来,名头是导致国有资产流失。

@高冷病患:我妈跟我说公务员面试,四个考官多次提醒考生吃水果,四个考生没一个敢动,最后全没通过,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我说先谢谢领导,然后再拿来吃了。我妈说,你错了,应该拿着水果递给领导让领导先吃,然后再递给考生,最后的再留给自己。

@笔刀侠:温州一街道副主任邱某,因奉命到北京截留上访期间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对其开除党籍与公职。其家属近日以“如果政府不派邱某去北京截访他就不会嫖娼”为由,也上访了!并提出邱某是“因公嫖娼”!政府要负责任。由此,一个新的官方用词应运而生——因公嫖娼。

@李伯清:万恶淫为首!别个朝鲜看个歪录像都要遭枪毙,而且用的还是机关枪。你们这些死娃娃就抱着你们的硬盘在黑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吧!

@numbyouth:被挖掉双眼的6洗男童,总是问天怎么还不亮,这是2013年让中国心碎的一句话。天,是该亮了!

@js0726:今天听说一个碰瓷的事,一富二代将豪车停在路边一个大妈突然躺在车前不起来了,张口问二代要一万块,不然就不起来,去医院检查就是不去,富二代拿出电话打电话说:爸爸,往我卡上打四五十万,我要撞死个人,大妈爬起来就走了。#每天一点负能量

@smallfishxy:看了句广告语:“连IE都有勇气问你,是否将它设置为默认默认浏览器。你TMD却跟我说,你没勇气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黄薄码:金正恩做了很多男人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枪毙前女友。

@李氿凌:女神在QQ群发谣言说去洗澡被刑拘。

@马伯庸:刚才听交通台采访一位片儿警,说管片居民的幸福平安是我的职责,只要他们安心我就很欣慰。然后播放了几个执勤实况录音,其中一段,片警对一路过的小男孩说:马上要开学了,你暑假作业还没写完吧? 

@worinibaba:转:一女的去另一个城市找一男的玩。晚上看完电影女的说:这么晚了,没车了吧。男说:没事,我开车送你。到家后男的目送女的上楼。女的上楼梯时小声念:活该撸一辈子。男的看着女的上楼的背影,小声念:就你这样还想骗我上床。

@押沙龙:一个东北朋友感慨说:以前老打架,现在不打架了。打不起架了。以前拿棍子打得头破血流的,人家爬起来就跑了,也没什么纠缠。现在人都糠了。你打他一棍,他又是B超又是CT,没几千下不来。他叹气说:什么都涨价,真打不起了。

@纯良大叔:一个姓姬的朋友向我诉说自己的苦闷,“小时候大家都叫我小姬姬,长大后别人喜欢跟我说你是小姬吧,现在大家都叫我姬兄…”他长叹一口气说,“以后年纪大点,被称作老姬就好听多了!”,我听了之后理智的提醒他:“说不定大家会尊称你一声姬老呢。”

@这梦真他妈噩:“俺老孙把芭蕉扇借回来了,小事一桩!”“悟空,你又吹牛了吧。”“师父……你,你都知道了?” 

@新浪文化:有一个顽皮的男生给同班的一位女生取外号叫胖猪,该女生哭着告到老师那里,老师答应对该男生进行批评教育。第二天上课,老师在班上讲话:我们班里有位同学太没有礼貌了,随便给别的同学起外号,总不能人家象啥就叫啥吧。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30-6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