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31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0-31  #一日段子荟萃

@假装在纽约:最近几起热点事件几乎把中国当前的主要问题暴露了个遍:东北雾霾是环境的缩影;贵港警察枪杀孕妇说明公权力的毫无节制;宁国PS说明官员的无能与傲慢;新快报记者入罪标志新闻行业的失守;温岭事件背后是危机四伏的医疗行业;金水桥撞开了民族矛盾的冰山一角;还有李小琳的天价皮衣。真是标志性的一周。

@gogoboi:李小琳出席全国妇代会时穿的Roberto Cavalli大衣,看似皮草实则全棉,威风又环保。她是我天朝高大上活动里的百变女王,人称政治界的蔡依林、土豪中的滨崎步。从Gucci到Pucci,她的行头件件名牌,从粉嫩少女到干练女性,各种风格她都信手拈来。但无论风格如何多变她的精髓却从未改变,那就是——有钱。

@胡泳:8月10日后,体制内媒体微博和政务微博的发博量超过意见领袖。过去一些“情感词”烈度较高的网络名人,对时政类话题发声持审慎态度。在天涯社区社会民生类话题中,9月主帖数量下降60%,正面帖文下降34%,负面帖文下降63%,减少最多的是个人维权及反腐类信息,占减少量70%(来自人民网舆情监测室)。

@作家崔成浩:冲击诺贝尔奖十分荒诞!有新闻说,你们准备选100人,给予大量科研经费,冲击诺贝尔奖。我倒觉得,诺奖不一定能冲成,经费肯定剩不下。那么冲击一下有什么意义呢?有个穷佃户,最大的理想是年底买上一套新衣服,辛苦一年,终于买上了,但锅里还是没有米。

@作家崔成浩:如果没有你们,我们早就变成他们了。

@hu_jia:刚才智能手机响起了闹铃,提示今天是万圣节。我打开房门看了一眼楼道里的便衣们,一个个面目可憎。党的天下的确鬼魅丛生,天天都在过鬼节。

@温兆伦:谁说什么都有正反的一面,每个国家生活水平和人民消费都不一样,香港买车平易养车贵,内地买车贵养车平易,香港一个橙子5块钱,内地5块钱一斤橙子。我绝对支持中央的任何决定!我是一个忠于祖国的国民,难道你们支持温兆伦就不能当别的偶像的粉丝吗?聪明的你们都懂的!祖国万岁!

@温兆伦:这两天辛苦几位同事把在我微博中发表和转发了超过五百次不良内容的博文,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这两天我停止了让大家评论的目的是不希望看到大家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惹来麻烦,何必呢?"爱国无罪"!

@温兆伦:我的中文真的不够好,真的要好好用心留在内地学习。这篇博文的那一句应该这样写"难道小苍蝇的耳语都比十三亿爱国者的声音大吗?"这样才对嘛!请原谅我的中文水平差!但是我再说最后一次:我是一个爱国的中国人,那怕死了也是中国魂!

@Enterpr1se:前香港藝人、現中國偽人溫兆倫,因為發表“愛國”言論,而被中港台網友圍剿。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命令助手將網友反對共產黨的言論記錄下來,交給中國警方。

@崔小平律师:温兆伦还不是政协委员?有关人员失职?一个过气的歌手,追求进步要给点。

@闷声作大死V:你今天这么问我,我说一句无可奉告!一切要按照香港的基本法,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很宗要。

@张奈儿_:这是要跟成龙大哥争特首吗?坚决抗议,成龙大哥是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

@fndgy123:有人说美帝要搞臭搞乱中国:美帝让你强拆民房?让你强奸幼女让你滥发钞票哄抬物价? 美帝让你三公消费上万亿?美帝让你坐豪车住豪宅挥霍国库转移财产? 美帝让你挖空资源,垄断中国?美帝让你强制堕胎,灭绝人性? 美帝让你大贪特贪?美帝让你学和珅,却叫屁民学雷锋?美帝让你污染河流地下水?

@fndgy123:窑洞党说夺得政权后要搞民主,信了。为了抢农民土地说分给农民土地,信了。说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信了。说三峡工程建成后,一度电八分钱,信了。上过一次当,算长见识,上两次当,叫不长记性,屡教不改的,那叫犯贱,无药可救了。提醒一下,最近大会堂里又要开会搞改革改善民生了。你们还会相信吗?

@李不白观天下1:《笑话一则》记者:大爷,请问您幸福吗?大爷:幸福。记者:请问您是如何感受到幸福的?大爷:废话,当然是看新闻联播啊!不看新闻联播我怎么知道这种生活居然也可以叫幸福!

@阳光宇录:每年消耗天文数字三公支出,却告诉老百姓,要勤俭节约;不交一分钱养老金却享受高额养老,却告诉老百姓,养老不能靠政府;享受着全额免费医疗,却告诉老百姓,免费医疗是不存在的。能低调点吗?

@赵楚:曾几何时,各种国际军事评论节目整天找我,各种的开喷,跟刚出炉香饽饽似的,突然的,最近又全躲我,跟麻风病人一般。昨天,有一从未打过交道的卫视找我采访,我兴冲冲整装上阵,美女记者使劲追问我,美军为何执意使用二战中的跳岛战法包围中国?我脱口而出:“因为不会作曲的厨师不是好司机!”

@咆哮女郎柏邦妮:我姐们说老公这东西就是驻韩美军,在的时候各种厌恶抵抗,不在的话顿时没有安全感。//  @赵楚:老婆这种东西就是共产主义,没有的人各种向往,实现了的都是各种特色,全靠三个自信。

@弹弓子E:动物园里,一小孩问父亲:猴子也是灵长类,为什么它们没进化成人呢?孩子父亲说:因为它们不是选出更智慧的猴子来做猴王,而是比谁更强壮,谁能打赢谁做猴王。新猴王享有老猴王原先享有的特权。猴王换了,猴群却没有根本的变化。旁边一位妇女钦佩地问:你是动物学家吧?孩子父亲:不是,我是社会学家。

@地下天鹅绒:逛淘宝是十大妇科病之首。

@majunpu:—逃票老太太:“嘀!老拧卡!”—愤怒的司机:“你他妈好歹用普通话说啊!”

@mrjiazhuang: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美国有一个绿卡抽奖项目,你什么也不用做,只要高中学历,到美国国务院网站上登记,每年就有一次机会抽奖拿绿卡,就像买彩票,事实上官方就把这称为彩票。每年5万个名额,中奖率挺高的。听起来像是骗局,但却是千真万确的事。心动了吗?中国大陆出生者不得参与抽奖。

@lalahdr:小伙伴在美国用的椎管内无痛顺产就真的完全没痛过,生完睡一晚起来轻松活泼面色红润,连月子都不想坐了…原来搞半天这不是白人种族优势啊。

@dajusha:上班见闻。公交车上一熊孩子似乎看上一妹子套奶油壳的iPhone了,嚷嚷着要。熊孩子妈妈遂问姑娘能不能让孩子把玩一会,马上就还。姑娘坚决不答应,后头一路人哥们指责姑娘小心眼,自掏iPhone给孩子,熊孩子拿着咿咿呀呀挥舞两下pia叽给拍地上了。

@dongdongqiang:你觉得城市里空气太差,你觉得四周pm2.5太多,你下载了好几个APP实时监控空气质量,你还考虑在家里安套新风系统,你四处寻觅质量更好的口罩,你戴着你的口罩去上班一路上还是不敢大口吸气,你终于来到公司摘下口罩像又打赢了一仗,然后你决定先抽根儿烟缓解一下路上的紧张,你说你是不是吃饱了?

@hikaru095:一大爷跟小区里锻炼的人讲解:“太极拳的厉害之处,在于它能以柔克刚…”,我拎着一根钢管晃过去,在手里掂量着说:“大爷你再说一遍?”大爷二话没说,柔软的身段缠绕钢管舞了起来。

@一头活猪:前年去参加朋友公司的万圣节晚会,无非是些南瓜啊僵尸什么的,兴味索然。这时,忽然来了个金色卷毛紫色眼泡鼻孔有周杰两个大嘴唇有刘建宏三倍厚的黑色丝袜肥婆让我眼前一亮:这个好,这个吓人!朋友赶紧捂住我的嘴巴:麻痹,这个是我们老板娘,她没化妆......

@我的同事是个婊子:朋友今天去跟老总辞职,老总问她为什么,她说:公司要垮了你看不出来吗?

@陈轻歌:有个学姐英语很差但是一直想装出说英语得心应手的感觉,她看外国人发推特说“Soooo COOL”以为单词加后缀很潮流。然后她现在ins每张自拍底下就是“I mmmm aaaa Beautifullllllllllllllll girlllllllll”,刚看有个人评论她 “你sbbbbbbbbbbbbbbbb吧”。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