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7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12-27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网友:1.不想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老想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2.他们一遇到问题就说是历史遗留问题,实际上,他们每天都在为历史遗留问题。

@狄青子:环球时报今晨发表评论,称针对安倍参拜靖国神社,中方还需有全新的行动,让世人眼前一亮或者心头一震。文章认为,宣布安倍等人为在中国“不受欢迎的人”,从此禁止他们进入中国,不失为一个既简单易行,又有相当震慑力的行动。

@janlay:从新闻联播这两天的反应来看,新一轮砸车运动正在酝酿中。

@财经网:掌管国内游戏作品生杀大权的文化部正式下发公告,将EA旗下射击游戏《战地4》定性为违法游戏,因其含有危害国家安全的内容,是一种文化侵略。国内所有关于《战地4》的下载、攻略、补丁以及新闻都被要求在24小时内删除。

@鹏媒体数码:【神舟手机吹牛逼:三五年内将苹果三星赶出中国】昨天下午,神舟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智掌未来”的手机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发布了H45/W50/E50/F60四款型号手机。神舟董事长吴海军更是放出豪言壮语,称神舟进入手机市场之后,三五年内苹果和三星将被打败并退出中国市场。你会买神舟手机吗?

@wuzuolai:高层拜祭毛,不过是表演而已,底层祭拜毛,则完全是迷信。权贵集团早已背叛了毛的思想,用的只是毛的极权,扛着毛旗权贵集团发家致富,偶尔喊一嗓子,共同致富,让左边高兴一下,然后埋下头去接着掠夺。反腐败,只是从虎口中拿回一些肉来,维持政府的生计而已,如果不反腐,政府下一步可能揭不开锅来。

@FreeWeibo:同样一件事。日本人做叫拜鬼,中国人做叫拜神;日本人做叫吸阳气,不治而亡;中国人做继承遗志,发扬光大;日本人做叫军国主义,中国人做叫爱国主义;中国人做,司马南哭了;日本人做,罗援怒了。

@FreeWeibo:【选拔与选举】中国的文字挺有意思:选拔和选举一字之差:拔是上面之力,举是下面之力。在上面拔,一个人就够;在下面举,则要众星捧月。所以我们叫选拔干部,谁拔你就拍谁。

@丁来峰:小时候,觉得抗美援朝光荣正确:教科书告诉我们,中国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帝,打出了军威和国威;长大后觉得抗美援朝是个错误:几十万人国人生命换来一个被全世界耻笑的金氏王朝;现在又觉得抗美援朝也许是对的:如果中国没有参战,那么朝鲜人会过上韩国人的日子,而我们会过上朝鲜人的日子。

@南方都市报:【华南植物园一级保护植物被游客挖回家炒菜】华南植物园园艺中心副主任廖景平称,有一次看到有老头老太太在孑遗植物园里掐黑沙椤的嫩芽,“这可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啊!”“作案者”说“准备把嫩芽带回去炒菜。”而药园里的植物,被挖走的常常是一些顺应季节的煲汤食材。

@nbcyczl:【一代影帝】文革时,每当有社会名人被红卫兵打死,他就会匆匆而来,非常痛苦地对其家人说:对不起,我来晚了。后来发现,这些命令都是他签名的,包括对其养女孙维世的执行死刑的命令!他的名字叫--周恩来。

@xie107:当年要不是美领馆按pm2.5标准向外公布空气检测结果,我们肯定还生活在“现在播报新闻,冬季来临,全国大部地区全天有大雾,空气质量良”的世界里。

@网易网友:没有文化的商人是开发地古文化的劫难,没有文化的政府是国家古代文明的灾难。

@网易网友:请改错别字:钱程远大、前腐后继、攻官小姐、 提钱释放、 酒精考验、 执法违民、 检查宴收、 人民万税、 善解人衣、 勤捞致富、 白收起家、 向钱看齐、 反腐娼连、 一身政气、 一捞永逸、 与食俱进。

@苏小和:老一辈中国人,知识不愿意更新,视野不愿意打开,死守无知和愚昧的思维方式。这样的人一代代像糠秕一样被风吹散,从来没有体会到做人的意义。生而为人,第一为了活着,第二被人奴役。

@羽戈:2011年初,我去宁波北三县一家企业采访,总经理办公室高悬毛主席像。采访完毕,与老总闲谈,他庄严宣告:我是主席的粉丝。问:最崇拜主席哪一点?答:与人斗的智慧,我用主席治理国家的手段治理企业,无往而不胜。问:有没有想过,假如主席复活,你的企业命运如何?这位中年人嘿嘿一笑:那我移民好了。

@unclenine:如果你的朋友在游戏业,年底吃饭聚餐就不要AA制了,你请他吧,主动买单是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当着他的面提年终奖,出国旅游,买房买车等等。生活不易,需要互相扶持前行。

@薛定谔的黑猫警长:岳飞年少时,金人南侵,国家处在生死存亡的关头。一天,岳母问岳飞:“国难当头,我在你背上刺些字罢。”岳飞握拳道:“那就刺精忠报国!”岳母颔首道:“那就依你所言。”语罢拿起针在岳飞背上刺下: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岳飞,卒。

@royxy:说起雪碧的年份口味,这个门道就太多了。首先看罐装厂,必须要申美闵行工厂,其它厂根本不行。闵行工厂取黄浦江水,所以2012年是个很好的年份,因为那年江水有淡雅的死猪肉味道。要论二氧化碳浓度,首选必须是2009年,因为那年冰岛火山爆发,二氧化碳含有微量火山灰,会令口感丰满,回味悠长。

@windyye:听见我娘跟我爹说“我有同事一家三口跟旅行团去新西兰玩机票都买好了那家的老婆忽然临出发一天前晚上梦见坠机就死活不上飞机,还在最后关头把自己十二岁的儿子也给带下飞机来了。”“唉呀,那个男的后来怎么样了?”“那个男的后来旅游回来逢人就骂他老婆是傻婆娘。”#文似看山喜不平

@此人名曰狗血:前几天比较空的时候,下午窗口没人。有个小孩儿趴在我柜台上玩笔,玩着玩着抬起头,伸手戳了戳玻璃,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我:“你为什么被关起来了?”我笑着对他说:“因为姐姐不好好读书。”他瘪瘪嘴:“你骗人。”我说:“真的,没骗你。”他摇头,很认真地反驳我:“你就是骗人,你明明是阿姨。” 

@不撸勇士:早上去杂货店打算买个盆,选了一个问老板这个盆几块?老板说5块?又问他结实不?老板二话不说直接就拿着盆往地上一扔!盆就碎了。。。我转身离开,老板从我背后来了一句“这样的盆我能卖给你吗?来看看这个八块的!”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2/zt-12-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