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18  #一日段子荟萃

@万网互通:你们啊,真的一点都不爱国。我说朝鲜贩毒,你说当年延安也是这样的;我说金正恩是肥仔,你说当年我们的主席比他还肥;我说金正恩杀姑父手段毒辣,你说刘少奇死了几年都没人知道。我说金正恩统治下饿死人无数,你说当年我们死了3755万人。尼玛,叫我以后还怎么嘲笑朝鲜!

@wlh8964:明天距1989年6月4日已经8964天了!仰天长哭! 

@pufei:那么多年了,我们师兄弟聚会一过半小时就得吵架!体制内的骂体制外的傻逼,体制外的骂体制内的没见识。就昨天聚会时感觉好,大家都没吵架,改聊移民了。颂歌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吧!

@hnjhj:呸!谷歌时代精神2013完全不提玉兔登月、粉碎薄熙来周永康逆贼集团、甚至连共军设立防空识别区这么重大的历史事件都没有。

@m0terback:一富商一次买15辆路虎,做什么?你以为是炫富?这是税务安排。中国企业所得税高达25%。买车,尤其是豪车,可计入公司成本,而豪车作为固定资产,4~5年摊销,摊销后公司盈利大幅降低。而豪车3年后转手出售所得可不计入公司收入,豪车折旧成本大大小于税务成本。

@经典脱口秀:【删帖实名制】既然发帖都实名制了,删帖为何不能实名制?!今后,删每一帖,请告知谁删的,此贴违反哪条法律法规,并每日公布删帖数量、禁言删号名单,公布敏感词和不能讨论的话题大全!!否则就不是执法,是偷窃,是耍流氓,是补药碧莲!强烈要求删帖实名制!

@罗卫国:昨天在网易经济学家年会现场,一30出头的男子在上午论坛结束后追着茅于轼先生谩骂,人群中茅老边走边回头递了一张名片给他,说这有我的联系方式。男子依旧追骂。我叫安保稍做隔离,茅老拍了一下我的手说,没事,这就是维迎刚说的“思想的垄断造成的灾难”,要理解、帮助。茅老让人起敬!

@于建嵘:今日中国:高层左右摇摆,中层阳奉阴违,基层无法无天;豪富移情别恋,中产忧国忧民,贫民愤而无力;官媒莺歌燕舞,自媒悲惨世界,民间笑话戏言。如此这般,如何了得。

@李不白微谈:最贵的产品既不是星巴克也不是奔驰,而是“为人民服务”。最大的垄断既不是银行也不是铁路,而是“统一思想”。最山寨的品牌既不是达芬奇也不是马可波罗,而是“言论自由”。最滑稽的表演既不是相声也不是小品,而是“法制建设”。

@网易网友:【探月总设计师否认烧钱:不足美国千分之一】1995年,奔腾586,买一台,15000元。2013年,奔腾4,买十台,10000元。你说,是哪个烧钱?哪个浪费钱??

@网易网友: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房价上涨没个头。望着3.2%的CPI,月薪没法兜里留。少年何苦掷千金,买房不如移民牛。

@烧鸡烧鸡呢:02年秋,中央组织老同志旅游,薄老也参加其中。大巴车前,工作人员示意大家闪开,让薄老先上。薄老摆手道:“不行!任何人都不能有特权,我也一样!我建议,按姓名字母顺序上车!”说完便跳上了车。“你下来!”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谁在说话?” 薄老转身询问。“阿沛阿旺晋美。”那个声音答道。

@wuzuolai:许志永如果被起诉,习李依法治国将成笑谈,依法治人,依法害人。许志永所做的一切,都在法律范围之内,到教育部门前示威或提要求,是公民最起码的权利,如果公民到公仆办公室前面提要求是违法,那公仆就连皇权时代的官员不如,皇权时代还可以击鼓鸣冤,还可以拦轿喊冤,你中共不能无法天道太过。

@大藏布:官媒两件事:一个叫单挑,在宪政浪潮中以特色挑战全球普世价值。一个叫群殴,集结官方炮火,对准一个说相声的艺人。

@cctvWeb:今天问一朋友:如果你中了五百万,第一件事做什么?他拿着手机说:打电话借钱,把所有认识的亲戚朋友借个遍。我竖起大拇指佩服地对他说:高,实在是高。

@缤纷岁月:“绿色和平”志愿者钟峪女士的做了这样一个实验。2012年,她背着一部被称为“机器肺”的设备,跑完了北京马拉松。机器肺以一分钟4升的速度(这与正常人类呼吸时吸入的空气体积相同)抽取空气中每立方米153微克的PM2.5污染颗粒,6小时7分钟后,共抽取了5605微克,让设备内自带的纯白色的滤膜变成了灰黄色。“简直想死。”钟女士濒临崩溃地说,“你能联想到你那天的肺就是这个颜色。”就在同一天,有中国媒体打出了“马拉松选手不惧京城雾霾”的标题,称赞参赛者们具有体育精神。

@Isaac Mao:逢有人问我美国和中国一样,都监控民众,我大多从两个角度告诉他们:美国政府是在夹缝中找到一个监控的机会,细节被披露后当然要受到谴责和钳制,很多企业则抵制并堵塞政府的脏手;中国政府则是无条件地可以对你的任何网络信息进行索取,而企业则腑手贴耳,恐怕送之不周。另一方面,在中国,谈论政府的审查和监控,是要被马上喝茶的甚至触犯国家安全的;在美国,虽然斯诺登本身的做法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但是支持者也不会因为其态度而受到迫害。在华盛顿街头支持斯诺登的广告就是一例。  

@弹弓子E:毛粉说:若帝国主义近在咫尺,没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没有原子弹、没有航母、不能发射远程核武器,国土就会被分裂;若没有党的领导、不实行社会主义制度、不是广大工农当家做主、大家只会抱怨政府自己不积极向上,人民就会跌入苦难的深渊。我按他的标准查了一下,这个倒霉蛋国家叫加拿大。

@bigpineapple:也说北京地铁提价治堵,不要脸的政府这是赤裸裸挤兑人民。地上打车那么贵,地上开车那么堵,大家坐地铁出行吧,你妈逼的还提价,赶尽杀绝的节奏。

QiubaiBot:老虎和鼹鼠同时对小白兔产生了感情,老虎每天守在小白兔家门口,不准任何动物亲近;鼹鼠却默默打了一条通往小白兔家的地道,每天早上悄悄在她床边放一颗胡萝卜。小白兔心里明白老虎喜欢她,但她知道鼹鼠才是真爱,“喜欢是占有,爱是付出”,小白兔思前想后,最后嫁给了土豪猪。

@anamewing:同学支教,走的时候一个小孩说:礼物呢?都陪你们玩了一下午了为什么没有礼物。

@laoyang945:转:看了爸爸去哪儿,小孩开始卖萌,喊她爸叫爸比,正乐呵,回过来喊我叫妈比......凌乱了,喊我妈比也就算了,前天去姥姥家,对着姥姥来了个“姥比”......果断抓起来一端暴打。

@buliuxingying:小王家带孩子的保姆很怪:自称下岗,却喝铁皮枫斗,用Alexandre de Paris发卡。一查,她开雷克萨斯,住5万一平的物业。民警介入,大姐才说出实情:家做有色金属生意,女儿刚带外孙女移民澳洲,当保姆带孩子只为满足精神需要。 #土豪都是神经病

@worinibaba:每天上班路过的广场有一个大爷在领舞,后面跟着30多个老太太。我仔细观察过,大爷的动作准确到位,天生具备领舞的气质。今天早上看到领舞变成了一个老太太,得意洋洋,动作浮夸,大爷被挤到了第三排。看似平静的表面背后,不知是怎样的血雨腥风。 

@Scswga:好不容易挤上了火车,看到本来属于我的座位坐了一位美女。“美女,这个座位好像是我的?”美女拿出自己火车票,“瞎了吧,看清楚,这是我的座。”我仔细的看了又看,没再说什么。不久火车开动了,我对美女说:“小姐,你坐错车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1/zt-12-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