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2-25  #一日段子荟萃

@林晨:上午路过南锣鼓巷,突然前面人群一阵骚动,我瞪大眼睛望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是习主席!习主席来南锣鼓巷了,他步履矫健,一边走还一边向围观的人群点头致意。我按纳不住内心的激动,立马拍下这张弥足珍贵的照片。

@北京纹身阿龙刺青-tattoo:习主席雾霾天来南锣看我了,哈哈,太激动了!//@Paul郑褚:哭死去吧,他一来你们这房子未来十年别想拆迁了。

@iamsolame:雾锁帝都半月,新帝在雾霾天出巡南锣鼓巷,不戴口罩。以示安抚民心,与民同乐PM2.5。

@democracy8964:刁近平今日突然出现在雾度街头,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场面,雾度市民明显有些激动,有市民问:刁大大,你不怕雾霾吗?刁大大并未作答,而是从怀里掏出一个口罩。市民问:我懂了,您的意思是有口罩就不怕雾霾了,是吧?只见刁近平把口罩交给身边的保镖,说道:去,把丫的嘴给我堵上!

@你这是在装逼你知道吗:想了下十年后的北京,整个城市的上空再没有雾霾了,直接下屎,出行要备着高跷和铁打的雨伞,汽车已退出历史舞台,大街上全是喷气式两厢皮划艇,行人为防止屎溅到身上,赶上尿天更糟心,伴有轰隆隆的屁声,还要穿一次性连体雨衣,回家后敲开吹干的硬邦邦的屎壳,像刚孵出来的小鸡重获新生,打开电视机:明天多云,局部有屎。

@renfanzi:作为一名前人贩子,哥觉得不重出江湖撮合张召忠将军和于丹老师在一起,有点儿对不起党和政府对哥这么多年的培养。

@linglingfa:美国海关: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北京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回去。

@夜白白白:中国海关: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美国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活着回去。

@耳光赵荒唐:我家房东说,要涨房租了。我问为啥?房东说,这雾霾,你只有躲在家里才是最健康的,收点医药费。

@damyata:路过正放学的幼儿园,小朋友们穿着鲜艳缤纷的衣服,蹦跳嬉笑走在雾霾中,呼吸着肮脏的空气。没有比这更让人心疼的了。

@pizzazhou:北京目前状态: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MyDF:【二月份新闻汇总】爸爸到哪儿去了?时间到哪儿去了?面条到哪儿去了?小姐到哪儿去了?总统到哪儿去了?党员到哪儿去了?

@hnjhj:中国人的劣根性总结起来就是短视和自私,这使得正常的街头抗议迟迟不能发生,这种特殊性在世界其他地方并不多见。但这种特殊性也同时催生了一些其他类型的抗议,比如砸楼盘的售楼处,这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很罕见。这种劣根性的通常表现是,稍微给点甜头就可以出卖灵魂,而一旦利益断裂,翻脸也很容易。

@光老顽童:今天我们小区的保安说,乌克兰发生的事在我们这里要算反革命暴动了,居然也成功了。我说,你看是为什么成功了呢?他说,还是人家不怕死。在我们这里,枪一响,人都跑光了。军队和警察一般不会上来就倒戈的,他们总是在大势所趋后才见风使舵。你顶不过去那几天,人家就用不着倒戈了。然后你就输了。

@AtqiorlinCH:《新闻联播》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功摧毁了这个时代应有的真诚!它示范着一种虚假的抒情方式,它教会几代人说谎的艺术,它活灵活现地示范着意淫。在那里,领导假装热爱群众,群众假装拥护领导;现实都是PS过的,世界都是屏蔽过的;央视记者,在给遗体化妆;采访对象,在集体伪装高潮!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在未打招呼的情况下,视察粮仓,发现粮仓内老鼠横行,满地狼藉……爷爷大怒,连声大呼:猫去哪了?猫去哪了?猫去哪了!一会儿,几只吃得圆滚滚的家伙跑了出来:回禀爷爷,我们在开会,学习贯彻您的捕鼠思想……

@少林混球:元朝末年,元顺帝视察京畿防务,见一众兵丁坐卧闲谈者有之,吃酒打牌者有之,无一人有应战之心,顺帝跺脚大叫:蒙古好汉到哪去了?蒙古好汉到哪去了?蒙古好汉到哪去了?蒙古好汉到哪去了?蒙古好汉到哪去了?蒙古好汉到哪去了?一兵懒洋洋答道:装什么外宾!说一遍就行了呗,说那么多遍,你累不累?

@陈丹青:六十年来我们接受了空前成功的愚民教育,就是不要让你知道过去,直到你对过去漠不关心。现在绝大部分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人,没有历史感,没有现实感,对共和国不了解,更不了解民国。为什么?就是害怕历史提醒现实,因为今天的现实害怕历史,以致历史也害怕今天。

@wentommy:《新京报》评论周刊被取消,理由是“舍弃是为了把留下的做得更好”。真令人感动。想起我有位邻居是局长,离单位就一站地,但每天都让公车接送,局长动情滴说:他舍弃坐公交车的权利是想给人民群众腾出一点空间,“我个人麻烦点算什么。”

@王重福:时间都去哪了?都去开会,读文件,填表,窝里斗,阿谀行贿,吃吃喝喝,打打麻将了,所以,虽然十几亿人,什么也没发明,什么贡献也没给世界。都白活了!

@马千里咨询:火红的太阳刚出山,大会堂又来了申纪兰。点赞机的名头传天下呀,举手赞成又来荣誉是又来钱,招财猫年年都是咱本命年。申大妈今年有八十多岁呀,能代表一天就算一天。咱的代表党说了算啊,从不把选民来麻烦。抹了把屁股摸把脸,宇宙真理她都代表全。要问大妈还有啥名言,明年两会咱接着谈啊~啊丫哎~

@万网互通v:我的表弟问:“我看香港翡翠台新闻,政府官员如果因贪污腐败被查处,属于非常龌龊的丑闻,记者会严厉质问有关部门,市民会义愤填膺的谴责。但是我看新闻联播,有官员贪污,怎么变成了【充分反应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丑闻变成了值得炫耀的好事?”

@缤纷岁月:【两个鲜为人知的数据】1、中国的税收高达GDP的34.5%,居全世界第二位,第一位是法国,而法国是高福利的国家。2、三十年来,中国居民人均收入增加了19倍,而国家税收则增加了980倍。

@陈淮:央视某首席评论员公开称“余额宝只是寄生虫;银行死了,余额宝也必死无疑;银行死了,中国经济将崩溃”。这评论员是在哪学的经济学啊?其论据似用在任何竞争上都适用;可竞争从来都导致成本下降效率提高而不是相反!宝们能否吸血,根本取决于市场化下的利率水平;强化政府权力和垄断的代言可以休矣!

@网易评论:在一个村子中,并不富裕的村民家里也会有些剩余下来的面粉,他们想把面粉卖给面包作坊,可当他们一个个的提着一小口袋面粉去面包房的时候,由于老板觉得收集这些零碎的面粉太麻烦,瞧不上,就给出一个很低的价格,并振振有词:“俺这可是国家牌价、童叟无欺”。当然,毫无疑问的,面包房卖出的面包价格却很高。村民们虽然知道,但也无可奈何。后来,有一个年轻人站出来,告诉村民,我有办法多快好省的把你们的面粉收集起来,你们把家里剩余的面粉交给我,我来帮你们卖。当这些面粉集聚在一起的时候,装了整整两大车,面包房的老板看到后,两眼放光,给出了高得多的价格。本来这个时候,村民高兴了,老板也高兴了,这个人也赚了,三方都是赢家。但是,当很多人都找这个人当中介卖面粉给面包房时,老板再也坐不住了,破口大骂这个人会提高所有人的面包价格。

@oiax:浙江中医大投1500万元研究“上火”。一群有病的人研究如何治疗另一群有病的人。

@Fenng:微博上看到以绿豆汤扬名的养生大师「张悟本因为脑梗住进北医三院神经内科了,同时伴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哈哈哈哈哈哈

@新闻晨报:【如果都用手机软件叫车……】网友:我电话叫了部车,上车后问师傅为什么不装叫车软件?他说以前也装过,一次在医院门口看到一个老人叫不到车,但他已接单,不能毁约只好接走别人,但一路他非常愧疚,随后卸载了软件。他说如果都用软件,那老人就叫不到车了。科技改变了生活,但似乎又缺了点什么……

@ykjzl:只要长得丑,你的人生就输了95%;只要你没钱,你就输掉了剩下的5%。

@sdelayang:当人过了三十还想把自己的人生折腾一番,很多人会劝说“都这把年纪了还折腾什么呢?”,但是如果他当天就死了,大家又会说“年纪轻轻的真可惜啊”,但是人失去了折腾的勇气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azmonden:《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剧情,都敏俊为了千颂伊杀人,在其即将消失时,被千颂伊用唾沫救活,双宿双栖。他们一起生活多年,生了7个男孩,遗传了母亲的顽皮可爱,遗传了父亲的超能力,老大力大无比,老二千里眼顺风耳,老三刀枪不入,老四会喷水,老五会喷火,老六会隐身,老七有个能吸东西的葫芦。

@goophile:小时候喜欢对着大树的树根撒尿,村里的老人看见了就警告我,说我长大了会被大树变成的妖精纠缠住,直到被缠死。现在长大了,我一直疑惑这个妖精跑哪儿去了,让我白等这么多年。

@表弟很忙:得知女神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鼓起勇气来到她面前轻声说:“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那我们能在一起吗?”女神看了看我,叹了口气:“这就是命吧。我,答应你了。”欣喜若狂的我一把抓住她的手说:“真的么!那,你能现在就给我他的电话吗?”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