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7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2-27  #一日段子荟萃

@赵晓人生三问:时间去哪儿了?!共产党员去哪儿了?!!地沟油去哪儿了?!

@记者刘向南:午饭时间,爱吃包子的小实习生突然问我:老师,假如方便面取代包子成为主食,会如何影响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我:你们聊,我先走了!

@互联网的那点事: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北京人,他们有钱又牛逼,他们哭穷没人理,他们吃饭乘车看病住房贵的全国排第一,他们没事就爱拍天空发微博,哦,苦逼的北京人,哦,无奈的北京人,他们不管雾霾还是蓝天都要拍一拍天空 ,还要忍受全国各地的调戏~~~哦,苦逼的北京人,哦,无奈的北京人...

@刘桂娟:小时候,口罩是我最大的恐惧。我在这头,护士的针头在那头。长大后,口罩是03年的集体记忆。我在这头,SARS在那头。到如今,口罩是我的防霾神器。我在这头,却看不清谁在那头。

@rzosea:两个北京程序猿,一个上班很拼顿顿方便面盒饭,生活没规律,休息的时候就是胡吃海喝熬夜打游戏追美剧,三十岁不到肩周炎、脂肪肝、颈椎病、高血压……全身上下都是病。另外一个工作井井有条,生活有规律,健康养生早睡早起,每天早上跑步,在公园打太极拳……得肺癌,死了。

@hnjhj:明报刘进图前总编光天化日之下被砍了六刀,大家都在猜测幕后黑手是谁。其实凶手已经暗中透露了幕后黑手的真实身份,你们要注意细节,比如为什么是「六」,而不是其他数字……#我只能说到这里了

@irrenhaeusler:記者不聽話怎麼辦?台灣老闆:裁掉就好了。香港殺手:砍下去就好了。美國政客:推下月台就好了。中國外交部:你的問題我不了解。下一位。

@刘春:俺能剧透一下吗?互联网的“春天”来了,习大大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组长,李克强,刘云山任副组长,鲁炜执掌中央网信办主任。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耶~~“春天”到了。

@fndhrt:2月26日,微信曝出巨大漏洞,自拍视频可被公开访问;2月27日,大大出任中央网络安全小组组长。

@周轶君:在伊拉克的时候,跟当地中国人交流。不少人说,这里要是没爆炸,可比国内好,没有雾霾,食品质量信得过。一个中国人告诉我,对面卖油炸素丸子的伊拉克小店,每天晚上都把用过的油倒了,第二天换新的。

@王晓渔:于丹式“心灵鸡汤”大行其道,与公共生活和文化产品受到严格过滤有关。“心灵鸡汤”已成为中国特色普世价值,其核心是鼓励个人不要介入公共生活,并使得个人与权力保持顺从和润滑的关系。

@李承鹏:饭局最怕什么人?强人喝酒,不喝就不够哥们儿,还说“谁都喝奶而不是喝酒长大的,学嘛!”聊天,他通天入地啥都明白,上头还有人。帮贷款?三五个亿以下你都不好意思提,至少十亿起步。吃饭不埋单,走时连代驾费都借来的。聊起雾霾,他高深莫测一句:其实海里边,有对策了。一脸的后海,却假装中南海。

@笔刀侠: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学生到某环保局实习,回来后说,何老师,一到环保局就让签协议。问,什么协议?答,保密协议。问,环保局又不是涉密单位,保什么密?答,看到的环境资料,都不准外泄。

@rosetangy:精神的毒霾更可怕。最近微信上我厦门一位同学赞刁大大“高富帅”。我告诉她习家离岸资产曝光,她说:“我不关心政治。”

@mbssjsw:假如我们连不参加撒谎的这点勇气都没有,我们真的一钱不值,无可救药了,那么,是我们,应该受到普希金的蔑视:干吗赐给牲口以自由? 它们世世代代继承的遗产 就是带响铃的轭和鞭------索尔仁尼琴。

@京华时报: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将不再为委员们提供"沏茶倒水"服务,代之为给每名委员提供一瓶贴有名字的矿泉水...... 

@bigman510:这次两会上绝对会发生争抢、争拍领导的矿泉水的盛况。

@连岳岳岳岳岳:邮箱收到一篇投稿,题目是:《悠悠民生系心间天寒地冻暖人心——评习近平总书记雾霾天走访北京街头》。

@烧鸡去哪儿:①世上无难事,你们这样子不行的。②红军不怕远征难,全世界跑到什么地方,比其他的西方记者跑得还快!③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识得唔识得啊?懂了没有?④恰同学少年,我有必要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经验。⑤天生一个仙人洞,但是我见得太多了。⑥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会表态的!

@worinibaba:某领导当上某地的一把手后,其弟成立了一家建筑公司。刚开始没人知道其弟是谁,四处碰壁。某日当地召开干部大会,某领导在台上大拍桌子:“你们不要以为某某某是我亲弟弟,就违反原则,网开一面,否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会后,其弟时来运转,大发横财。

@kunlunfeng:军队国家化、三权分立、多党制、基于民主选举的宪法,亚努科维奇制下的威权政府。这四点天朝都没有或者说都不具备,但并非说威权就是民主的必由之路,只是需要明白,贵国人争取自由要付出的代价昂贵的多,贵国在建立民主的道路上要流成千上万倍于乌克兰人的鲜血。

@lvkaiwen:漂亮笑容、英国海归、外企高管……很美好。2月17日上午10点29分,深圳地铁,蛇口线水湾站C出口,35岁的IBM深圳公司高管梁娅倒在台阶上。她用最后一丝力气求救,多名市民经过,不敢管,地铁人员和民警也不敢管,干巴巴等着。50分钟后,120赶到,人已死亡。

@作家崔成浩:一个30岁的伟人,心系全国人民的福祉,每年视察的路绕地球两圈,皮鞋磨破数十双,视察路上,渴了,喝一口山泉,饿了,啃一根玉米,身体常常累得浮肿,可是他从不叫苦。这样的旷世为人,怎不叫人爱戴?

@kkzg:这里宪政十八湾,这里煞笔一串串!这里贪官排队排,这里奴才死不完!呵呵!

@格瓦拉:【言论】知道乌克兰欠账的事儿,我们不禁感叹,麻痹,养自己国家的贪官也就算了,外国的也要我们负责啊!

@lijiansion:转:什么叫没文化?文革时,鲁迅纪念馆里鲁迅母亲的照片受万人景仰,而周作人家里他母亲的照片却被撕了个稀巴烂。

@poooo_chu:一串很歪掉的回覆。「有人記得"苟富貴,勿相忘"的上一句是什麼嗎?」「貓富貴,勿相喵」「牛富貴,勿相哞」「蛙富貴,勿相呱」「狐富貴,勿相啊叮鈴叮叮叮叮叮叮」「狐富貴,勿相哈踢哈踢哈踢哈踢厚」。

@xie107:男人:阅尽天下A片,心中自然无码。女人:追完所有韩剧,开灯也是偶吧。

@jerrymice:早上在车里问老婆那来自星星的你有啥好看的?老婆说当然好看了,都教授有的是钱,又学富五斗,有超能力,最关键还是几百年的处男,青春不老,这么完美的男人,充分满足了我这种小城市已婚中年妇女对物质欲望,精神欲望以及生理欲望的全面意淫!说完给我一个白眼,我:......

@匪匪王:一群韩粉少年在河南遂平游玩的时候,发现博物馆里陈列的一把1969年的农具上写着:李敏镐。于是大惊失色,欧巴是87年出生的,难怪韩国人善于穿越!伟大伟大思密达!旁边老乡解说道:这是毛主席的女儿李敏当年劳动时用过镐头而已,后院还有一把李敏锹。

@xie107:古道热肠可以用来形容老女人和年轻男人这样的一个组合。

@眼睛长在屁股上:“你笑个屁!我一大老爷们,可能看个恐怖片就吓得不行吗?谁不知道鬼都是假的啊?告诉你,就算真有鬼,我也一点不怕!你笑个屁!我特么再问最后一遍,你到底陪不陪我去厕所?”

@Scswga:老俩口看电视,突然转播选美比赛。老头子一看,脸红了,转身进屋。老太太笑:“老头子还挺封建。”一会老头子回来了,端正坐好,脸上多了副老花眼镜……

2014-02-27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