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7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4-17  #一日段子荟萃

@张雪忠:薛蛮子是否真有聚众淫乱行为,我无法判断。即使他真有淫乱行为,那也和他的网络大v身份及网上言论无关。司法机关和央视、人日等主要官方媒体,竟然无耻地一再利用一名淫乱罪嫌犯,来影射和警告网上发言者。可见,这个政权及其传声筒,不但已经彻底流氓化,而且已经不屑掩饰自己的流氓嘴脸。

@丁来峰:嫖个娼,就被羁押侦察了8个月,还要候审;买个春,就上了央视人民日报,滚动播报。如此特殊待遇,却是为了什么?期待他出狱之后,在微博上好好分析分析,这中国式的嫖娼救赎。

@诗人潘婷:能不能问呀,一个嫖娼查半年,他们到底想知道什么情节呢?//@培根之土:别起哄,人正数精子呢!

@damyata:“薛蛮子被捕前身患多种疾病,生活很不节制,作息时间混乱。进入看守所后,他的日常起居有了规律,健康有所恢复。”#再熬夜就让你妈举报你好了

@yancaiwm:转并改编:1915年,因嫖娼被北大开除的陈独秀灰溜溜地站在北京街头: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老子自己搞个党出来玩玩,毅然转身…于是,XX党诞生了… 95年后,薛蛮子孑然一身站在北京的街头,眼睛湿润了:为了防止我出来成为累犯,把东莞都端了,至于吗~ 毅然转身…

@a402701663:薛蠻子終於取保候審走出了看守所,據說已認罪服法了。他的認罪服法,套用一句流行詞,就是“你懂的”。一個所謂的聚眾淫亂罪,抓進去八個月了,還沒有偵查完畢,還沒有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這是花納稅人的錢不干事的節奏。先把人取保出來,把那個仍在偵查的尾巴永遠留著,這種陰招,只有一種人做得出。

@damyata:蛮子老师的故事,让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本小书《震惊世界的莫斯科三次大审判》,当时西方国家看了公开审判,都怀疑嫌犯被下药了才会如此服帖,这真是对共产主义灵魂改造大法的威力的无知带来的误解啊。

@弘甯:美国最有名的新闻奖——普利策新闻奖颁给了“美国国家的敌人”斯诺登的相关报道——牛!

@hnjhj:中国GDP刚刚降到7.4%,几万工人就上街了,可以想像底层这些年被剥削成了什么样子。也可以想像GDP继续往下降是什么样子。

@ye_du:官方的刚性维稳以及网格化社会控制,同时民间社会的原子化和低组织程度,决定了中国政治转型进程是充满了血腥的零和游戏。官民之间冲突将越来越激进化,官方在崩溃前放弃暴力镇压的几率为零,民间抗争以非暴力方式达成转型可能的几率为零。

@Tin_Tse:四个2B青年掐架。A:你丫等着,我爹是敏感词!B:Cao你大爷!你丫牛B神马,我爹在网上搜索根本无法显示!!C:我爹404 not found!!!D:我爹Connection Reset !!!

@10anfeng:世界破灭的两个梦。世界再不信俄国不吃人,中国不专制。曾几何时,世界做过两个梦,俄国变成民主国,中国纳入世界大家庭。到如今,普京世界个人秀,杀气汹汹指哪打哪,中国秀给世界皆是抓人死人街头军警横行,当年纳粹都显柔情。普京出兵却说有理,中国虐民却道中国梦,世界最热两幕连续剧精彩连播中......

@待宰的羔羊-农民:内戰當過炮灰,朝戰帮過金胖子,大跃進炼國鋼鐵,然后饿了三年肚子,w革搞过打砸抢,批鬥老師和親人,捧着紅寶書被上山下乡,熬到回城被晚婚,想生孩子被計划,没两年成了下岗职工,外出告状被维*稳,退休了还被污水和雾霾包围。难得的是——他們依然唱紅歌懷念毛煮席。

@CNwooly:今天我市新区小学的家长自发去市政府上访,反映学校周边环境污染,孩子无法户外活动,影响身体健康,没有等到领导,等来了三车防爆队员。家长惊呼,这是人民政府对待和平上访群众的态度!我想他们今天会体会到政治时刻笼罩着你的含义吗?

@观世音童:有人网上披露薄王案,重庆立即辟谣,可一年后薄王受审了;有人实名举报刘铁男,国家能源局立即辟谣,可几个月后刘铁男落马了;有人传汽车要限牌,杭州10多次辟谣,可还是实行限牌了;有人说自来水异味,兰州立即辟谣,可后来苯污染事件发生了。真相必被谎言辟,劈得一时,劈不了一世,这不,又穿了!

@Zhangga3:综合评价一下解放军海军现在的新装备,我认为勉强达到了美国海湾战争时期的水平,但是人员素质差的是十万八千里呀,都是花钱买的官,怎么能行呢?上军校要花钱,入党要党票,不给钱就让你转业。为省钱给上级领导,想办法克扣伙食,减少油费。海军灶中的潜艇灶是最贵的,一天有200元,吃进去25元。

@百姓民间新闻联播:如果你有足够的年龄,你也有正常的记忆,那么就应该记得当初三峡工程上马时承诺:“三峡电站建成后,可以提供全国2/3的用电,居民用电降到8分钱一度”。请政府兑现承诺!(微评:我身边某人听我念完这条微博后曰,连宜昌人都木享受到这般待遇,你们还想个啥?)

@vinta:「只要堅持一個中國,兩岸之間什麼都可以談。」「你說的喔!那不如先解散共產黨好了。」

@Tin_Tse:有很多外地朋友都在問我,你們蘭州的牛肉麵怎麼一出蘭州就不好吃了呢!我只是笑笑說水質的問題,這下好,秘方全國都知道了! 

@南方绪:刚才吃饭,我旁边一货在嚷嚷:韩国沉船了,三百多个人,日他妈的都死光了才好!——长期罪恶的教育和宣传,只能生产这个品种的猪民。

@lvkaiwen:哈佛大学一项研究指出,婴儿夜间啼哭要求喂奶,并非真的需要喝奶,而很有可能是为了让父母更加劳累、降低再生孩子的几率,这样没有弟弟妹妹,自己的生存几率就会增高。人之初,就很毒啊……

@夏时_天天做梦:跟相亲对象聊,人家问“听说你喜欢写小说啊,能看看吗”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脱口而出“啊,最近不行,得过三个月”对方恍然大悟:“啊,扫黄……”然后戛然而止。我都不知道怎么接这话题了都! 

@洋葱日报社:【邻居未装wifi,公公竟逼儿媳堕胎】因担心wifi辐射影响家中怀孕儿媳,天津的老赵在小区楼里挨家挨户排查wifi。然而,老赵发现整栋楼里唯有隔壁老刘家没有wifi,这让他疑心大起。他说,「现在家家都有wifi,你为什么不装!是不是孩子是你的,你也想保护孩子!」老赵回家后立即要求儿媳堕胎。

@迷梦师:去桑拿洗澡,刚进浴室就看到池子里有两个男的在打架。起因是先入池子的人说后者幼稚,这么大的人还在里面游泳。后者被说的恼羞成怒,一脚踢翻了前者的纸船。

@qq294533:一男一女两人打摩托车,男的坐中间,女的坐后面!因为路面不是很好,摩托车颠得厉害。女的那个总是用胸部撞中间的那哥们,过了一会,骑摩托车的那人不乐意了,转过身看着中间那哥们:兄弟……你啥意思啊? 

@ruozhi:看到一对中学生在街上手牵手,不禁想起了中学时代的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一对中学生在街上手牵手。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