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2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5-28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什么叫卖国?就是给外宾开道精确到秒,对国民的许诺拖了六十年。

@avb001:新华社:记者28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十堰市纪委近日邀请40余名市直单位“一把手”夫人参加家庭助廉座谈会,倡导她们吹好“枕边风”,及时“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liu_xiaoyuan:我翻开法律一查,这法律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寻衅滋事”四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口袋”!

@Leaskh:深圳地铁有个很可笑的嘈点,车站基本都有四五个出入口。有安检设备的口都相当严,背包挎包都要检查,恨不得让你也照X光…但通常只有两个口有安检机器。我算服了共产党人的智商了。另外,地铁一般都是一米多的护栏隔开。完全可以进入安检后由其他人递进来一个核弹头啊。这安检除了降低生产力还有屁用?

@laoyang945:#共产主义好人在做,党在看,普世价值留祸患。中央一怒天地灭,赶紧入党莫戏谑。诚心诚念政府好,科学发展平安保。先进分子入党来,敢把日月变新天。共产党员说真相,教你进步莫拒绝。早日成为党员,早日获得新生。上网搜索「9评共产党」有真相。

@作家崔成浩:村里一个恶汉不像话,经常竟跑到我家门口舞刀弄棒,这几天,他又把一个弹弓绑在我门口,说什么是对付我邻居的,可那弹弓明明瞄着的是我家窗户。气得我把窗一关,大喊一声:“决不允许在我家门口生事!”嗯,估计他再也不敢了,哼!

@念斌律师:经过几年的刑事辩护,我深深觉得我国的诉辩对抗制是一种假象。感觉法院的定罪量刑权是和检察院分享的。我建议把检察官的台子和法官的台子一样高,律师和被告人台子放低许多,坐一起,检察官法官戴一样的大盖帽,律师戴草帽,当事人戴高帽。这样比较名实相副。粗浅建议,免费提供。

@头条新闻:【新疆暴恐案后游客减4成赴疆游客将获500元奖励】自今年三月份云南昆明以及新疆发生暴恐事件后,赴疆游客数量同比下降40%。为此,新疆正在与19个内地援疆省市对接,欢迎各地旅行团来新疆旅游。并为每位到新疆的游客提供500元奖励,同时也请游客放心安全保障问题。

@梅新育:大家记住!——发现车上所有的人都跪在路边做乃妈子。到了喀什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就提到了这个事情,有一个朋友是公安上搞情报的,当时就问我有没有记住大巴车的车牌号,这时才知道,在南疆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以后有朋友在路过南疆,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记得拍着留证然后迅速拨打110。//@赵楚:看这段微博能明白现实的危机成因。 

@李不白的微博:刘志军犯受贿罪,竟然没有发现行贿者。谷俊山犯受贿罪,竟然也没有发现行贿者。为了解决这个司法难题,刘汉案干脆取消了行贿罪指控——突然发现法治建设太尼玛好玩了!

@段宇宏:外地车辆进帝都要在六环外办“进京证”,办证情形蔚为壮观,有时候要排队两小时。听朋友说天津也要办“进津证”,经查实,不确,但天津限制外地车辆在某时段驶入城区。希望进津证、进冀证、入鲁证及限制外地车在全国推广,并支持各省各城之间通行需办签证,这样,我朝人民皆可享有出国快感了。

@hnjhj:土共从弃用微软、IBM到麦肯锡,自残行为越来越严重。小组长态度很坚决,哪怕用回算盘,也要制裁美帝。各国肯定都笑傻了,任何一场战争都无法把一个国家一下子打回石器时代。

@网易网友:官贾竞相欢,培养接班,挂职国企看群贪,卧底伺寻突破口,待父收编;老子打江山,就靠营专,深知抱树可参天,良苦用心多领悟,不必说穿!--浪淘沙

@billwoods:刚看到89年台湾政治犯黑名单状元当年郭倍宏演讲的传奇:被当局悬赏三百万仍然准时现身演讲,演讲完成后现场灯光全灭。下一刻灯光亮起,观众全戴上面具,郭先生消失在人群中。这会不会就是电影V字仇杀队的创意原型?

@文史女教师:网友说,读中国历史教科书会明白一个规律:所有农民起义,只要失败了,都是受到肯定的,而只要胜利了,都是变质的。

@songma:老大哥打残你的双腿,然后让你靠他每天施舍过活,你才会离不开他,还会由衷地歌颂他。

@AyanamiAsuka:台灣政府官員:「粽子太貴可以改用別的方式來過節」民眾:「投江嗎?」

@1句实话【抓贼秘笈】:①小偷在餐厅偷你东西被发现了,你应当高喊:抓住这个没买单的!服务员就会一拥而上。②小偷在街上偷你东西被发现而打你时,你应当高喊:城guang打人了!小贩们和市民就会人人喊打。③小偷在你家偷东西被堵住后,报警时应当说:发现嫖娼大V了!J察们就会立即从天而降。

@laoyang945:转:当年苏联文化部长受命于索尔仁尼琴谈话,告诉他群众不希望他去领取诺贝尔文学奖。索尔仁尼琴愤怒说:群众就是个JB,想拿就拿出来,不想拿就塞回裤裆去。

@孔狐狸:接到一个来自贵州六盘水的电话,一个曾经的采访对象求助,说附近的街心公园最近不许大家晚上去玩了,公安把守着,他老岳母散步跳广场舞都没去处,闷在家里很难受。他问过公安,对方说,怕打架闹事。他想请媒体呼吁下,给市民活动的空间。我劝他说,忍忍,到七月就好了。
 
@费明微博:广场已经不让进了。请看升旗、降旗仪式的来京人士谅解。并牢记:六月的广场不属于你们。

@带三个表:美国梦任何人只要努力都可以实现;中国梦比较纯粹,就是做梦。

@damyata:先扪心自问:“不跪舔能不能活下去?”再确定这是不是你别无选择的生活方式。

@sugurinka:年度最佳三行情书:好,都买!我来付钱!还要其他的吗?

@骚瑞婆:一个朋友的朋友A君,他妈妈被人洗脑欲搞传销,A君为挽救他妈妈绞尽脑汁,最终安排他妈妈加入了楼下的广场舞行列。这位中年妇女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步伐,没几天就把传销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真事儿,论广场舞的正确使用方法。

@StarKnight:以前打开SNS可以欣赏学妹们的自拍,现在打开SNS只能欣赏学妹们拍的女儿……

@aichifan:台湾的朋友来家里玩,突然他暧昧的对我说:“你,你要捡肥皂吗?”我害羞的低下头:“现在吗?不要嘛!”他愣了楞看了看我:“你越来越胖了你造吗?你一定要减肥你造吗!”

@大脸撑在小胸:说中国人爱吃猪蹄牛肚鸡爪之类的边角料是因为食物匮乏?这结论太武断了。以前有故事说旧时绑匪绑来小孩,吃饭给他上条鱼,如果小孩第一筷子伸向鱼身子,说明家里没闲钱,吃饭吃实在,那跟他家也敲不到太多钱,不如卖了。如果第一筷子伸向鱼头,说明家境好,不缺饱,爱吃个味道,那就跟家长开个高价。 

@zululiu:在微软大中华区北京Bing部门,员工们每天早晨上班前都要高呼口号「微软,必硬!微软,必硬!」"

@mathwuyue:出国这么些日子,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在中国这种变态的、违反普世价值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中国男生,真的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朝鲜男人外最没有竞争力、最没有魅力的一群男人。而我就是这一群废物中最垫底的废物。

@五瓶矿泉水:昨天晚上送一个女生回家,到她家楼下,她说“家里就我自己,上来喝杯水再走吧”,我激动鸟“好啊好啊”,我上了楼,趁她爸妈不在家,我喝了五瓶农夫,两瓶王老吉,然后才开森的回家~

@说出我们的糗事:我和男友的床照被父母发现了……上周和男友ML,他用我的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忘记删除,今天上学我不小心把手机放在家里结果被爸妈发现,他们很生气,家人一直认为我是个老实的孩子,虽然以前管过我早恋的问题,但也没想到我会做这种事。我只好跟他们解释高中生做这种事情是挺正常的,儿子也已经长大了。

@Scswga:今天一位动物学家来学校讲座。当被问到他怎么只有一条腿时,他说:“当年我为了证实鱼的记忆只有7秒。就用棍子敲大鱼的头, 但并没有逃远,我猜它7秒后就忘了,可它并没有,而且还攻击了我的左腿。所以,您为科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证明有些鱼并不是只有7秒记忆?不是,我证明了鳄鱼不是鱼。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