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6-25  #一日段子荟萃

@ZhangDajun:刘晓波广场一号成为中国驻美使馆的地址,是晓波的荣耀,也是华盛顿对华政治气氛变化的结果。放在一年前,这事可能性都不大。回过头看历史,这一年变化真大。

@MerlotN:中国可以把北京通往美大使馆的路命名为陈光诚路,五瞎子街。成都通往美国领事馆的路命名为王立军路,耳光大道。

@tengbiao:中国驻美使馆听说门前的街道被改成了刘晓波路,立即搬到了另一条街。然后,然后华盛顿就有了高智晟路,李旺阳路,许志永路......某一天无路可改,只能改首都名字了,国会对中国使馆说,你们赢了。"

@Arctosia:应该把美英之类坏国家的大使馆赶到一条街上,然后命名为邪路。留学投资移民,你是要走邪路一号还是邪路二号?

@zhanghui8964:极权制度下,把政治变局的希望寄托于经济危机的加剧,是一种渺茫的希望。奇怪的是,这种分析预测方法屡屡失效,但一直有人津津乐道。三年大饥荒,文革都没政治转型,朝鲜人面黄肌瘦也没有政治转型。一点小危机就转型?没有政治危机什么都不会有,这就是我的结论。

@hnjhj:网站遭国家队轰炸、炒股遭国家队设套、上推遭国家队刷屏,你除了世界杯赛场上见不到国家队之外,其他地方你已无路可逃。

@黄小邪YK:【北京菜贩鞋匠等纳入反恐情报体系】这是新中国的里程碑,小商小贩终于跟城管子们统一了战线。

@中青亮点:【金华市长自我批评“讲杭州宁波话过多”】6月19日至20日,浙江金华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徐加爱自我批评:“慰问困难户,明知看的是关系户,嘴上说改进,但没具体行动。”市长暨军民自我批评“给同志们讲杭州话和宁波话过多,而讲金华话讲得比较少”。

@南方都市报:【西安大妈性博会发表反色情爱国演讲:西方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100多年前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了华夏大地。100多年后西方反华势力打着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国人民淫乱,亡我之心不死!"两位大妈自称代表西安市有良心的市民向大家呼吁,并称这是正邪两股势力的较量!

@Justso_CN:最近官媒是不是疯了?人民日报威胁不要对楼市悲观,威胁暗示别有用心者炒作楼市价格,颇有刚解放时陈毅收拾上海资本家的遗风。环球粪报鼓噪13亿人公投,也不要脸了,直接搞多数人暴政。新华社参与黑社会金盆洗手,以砸香堂的方式两肋插刀三刀六洞伺候令计划和他全家,太疯狂了。

@作家崔成浩:中国的陈大善人美国行善,沿街派发百元美钞,可竟有美国人不识抬举,扭头走开,十分扫兴。事实再次表明,美帝人民早已习惯于压迫,对从天而降的幸福一时不能接受,这就更需要我们想法设法去拯救他们,让他们早日富裕起来。

@liuchuidi: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和镇压,已经把它的那些思维方式、善恶标准压入了中国人生命的深层中,以至于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并认同了它的歪理,并成为了它的一部份,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

@网易网友:我警告你们这些美狗日杂,当年俄罗斯弄死的渔民的家属,出来说过话没?给国家添过乱没?有没有大局观念?要相信政府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你们不要总想着国家为你做什么,想想自己能为国家做什么的。不说了,看看半块钱到账了没。

@古松-喜投网:用首付掏空前二十年的收入,用房贷锁定中二十年的收入,用反向抵押解决后二十年的负担。干得漂亮!房子像一条无形的枷锁,牢牢地绑在中国人的身上。奴隶社会有形的皮鞭已经没有了,但无形的鞭子依然啪啪抽得响。

@worinibaba:有的演员,天天演英雄,实际上是个人渣,比如成龙。有的演员,天天演人渣,实际上也是个人渣,比如温兆伦 。有的演员,天天演人渣,实际上却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比如黄秋生!

@StarKnight:应用题:向阳大街宽25m,一个老太太正试图以5km/h的速度过街,150米开外有一辆小汽车以65km/h的速度开来,求:假如司机及时刹车,路过的小明被老太太讹了多少钱?

@chrissc921:发现GFW帮很多中国媒体解决了新闻源的问题,某某球员又在Twitter上说了什么,谁在Instagram上发了什么照片,这都能成为新闻。

@EnzorZ:豆瓣有人分别用一句话概括了知乎网和果壳网的区别——他说,知乎代表了一种典型文科傻,可以把每条问题都回答成“我牛不牛!我机不机灵!幽默不幽默!”而果壳则代表了一种理科傻,拒绝任何生活的美学,“凡士林擦脸就行用什么雅诗兰黛?”

@womanchan:我没当妈之前,觉得有的男孩打人就是阳刚使然,有的孩子就是特糙特淘特雄性。可是当妈下来,观察对比了一下见过的爱打人的男孩子,教育都非常有问题。不是打人这事没教好的问题,是没教好导致了这人爱打人。

@路晏飞Lucho:天青色等烟雨,天台在等你。人潮渐渐涌起,排队千万米。在楼顶挽手纵身一跃的飘逸,就当为你买彩票伏笔。天青色等烟雨,天台在等你。球迷被打捞起,猜错了结局。如传世的二串一自顾自美丽,你哭成煞笔。

@Tin_Tse:某男跟女友说:“亲爱的,这一个多月陪我看世界杯嘛!”女友:“不看,熬夜受罪!”男人:“只要中国队进一球,我就给你买个LV,进一个买一个!”女友:“太爱你了,我愿意......!”昨晚又熬了一夜,女友:“我都看一个多星期了,怎么中国队还没有上场呢?”男人:“不知道呀,再等等吧!

@qsbat:记者采访基耶利里“没错,很遗憾,我们输了,不得不回家。但是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现在最好的前峰,因为他可以生吃任何后卫。”

@xie107:无法理解女性是怎么把一台运作良好的电脑变成一台无药可医只能重装的电脑的。所以我佩服苹果的一个地方就是,女人很难用坏苹果,因为会有麻烦的部分根本就不让你碰。#好人修电脑

@silver是水果味儿的:生病了一天,下楼吃口东西,看到我没精打采的,卖牛肉粉的小伙子格外很热情:“看你是个美女,优惠一块钱。”我回了句谢谢,临走时觉得自己今天也是太严肃,就回头开玩笑补了一句:“骗人可是会下地狱的哦。”小伙子停下手中的活愣在那里,谁能告诉我他脸上流露出对死亡的恐惧是怎么一回事。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6/zt-6-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