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11  #一日段子荟萃 

@xiucai1911:转:王大爷特爱国,每回看了新闻,都习惯性地抽根两块钱一包的香烟,冲老伴说:看吧!迟早得干掉美帝收复台湾、打败日本夺回钓鱼岛以及剿灭所有境外敌对势力!但今天看完新闻他却愁眉紧锁,一言不发。老伴:别为低保没办下来发愁了,讲讲如何剿灭境外敌对势力吧?王大爷:剿个屁呀,人家现在都成贵宾了。

@jianmang:一个强势国家,欺辱它的一个普通公民会激起众怒,而欺辱国家领导反而没事儿。一个弱势国家,欺辱它的普通公民啥事没有,敢欺辱它的领导,群情愤怒。强势国家之所以强,是人们把自己当主人,国家领导只是管家。弱势国家之所以弱,是人们把自己当奴才,国家领导是主人。

@fufuji97:转:参加APEC的英国记者艾里珊发回国的稿件写道,中国这个国家看起来不错,但从他们首都北京马路上的汽车数量来看,应该是落后国家的水平,可能连坦桑尼亚都不如,有些宽阔的马路上甚至一辆车都没有。

@徐静波微博:APEC的采访,根本就见不到伟大领袖,除几家央媒和几家国际大媒之外,其他记者都成了“新闻游民”,会场都进不去。蹲在新闻中心看实况转播,跟躺在被窝里看CCTV没啥区别。

@BigLi2010:如果不能控制空气质量,那么就控制空气质量报告!// @陈家村的王铁匠:这个数据辜负了这个时代!

@szeyan1220:刚才看到一条有趣的帖子,说某国一群官员,凝视着俄国人发明的镰刀斧头,高唱着法国人谱曲的国际歌,默颂着德国人撰写的共产党宣言,悄悄地在瑞士银行开立户头存巨款,又把家属妻小送到英美澳加,然后心安理得地对民众大声呼吁:要警惕西方……

@letscorp:【普京为国母披衣奥黑找大大唠嗑解读】我们要警惕:美俄表面不和,但当沙俄想侵占我国核心利益的时候,美帝一定会在旁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EnzorZ:做音乐剧的朋友告诉我,所有的小剧场演出,都被有关部门安装摄像机,场场都要监控。以前还只是剧本审查,但当局担心演员临时改戏加词。一有突发情况,制作方就会被约谈。

@fecable:年底了,最近楼道抢劫的多,大家要注意安全!现在社会都比较冷漠,你要半夜在楼道里遇到坏人,千万不要喊“救命啊!抢劫啊!”不一定有人出来帮你,你喊“着火了!”整楼的人都能出来! 同理,你路上遇到小偷,千万不要喊“抓小偷啊”,你就喊“警察打人啦!”整条街的老百姓都能把路围死!

@石扉客2014:无论朝野如何虚骄,媒体和网民如何意淫,只要你是一个受到过完整教育心智正常的中国人,都会承认目前的中国,至少在9成以上的领域需要以日为师,是的,9成以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方位的,向日本人学习。

@Dtiberium:你国人最大的劣根性就是喜欢批判你国人的劣根性。

@Vela1680:祖国要是强大了,可就谁都救不了你了。

@jieyzh:刚才习大大在新闻联播里讲,APEC成员好比21只大雁…停顿了一会(脑补一会排成S型,一会排成B型)

@格瓦拉:【珍珠与屎壳郎】屎壳郎捡到一枚珍珠,其他昆虫都很羡慕。屎壳郎却犯愁了,圆是很圆了,它怎么一点都不臭呢?于是开始在上面涂抹大便……蚱蜢过来劝解:好东西,糟蹋了!屎壳郎一脸正色:珍珠和我的窝情不符啊!要是所有的粪球都变成珍珠,我吃啥?

@damyata:扫了一眼觉得安倍衣服袖子特别长,不露指尖,其他人都不是这样。依殃殃大国伺候人的水准这挺不应该。又忽然想起《香花毒草》里看到的,样板戏炮制中,除了角色塑造外,一干电影工作者在灯光服饰拍摄角度这些细节层面殚精竭虑挖空心思,凸显主角伟光正和反派的阴暗猥琐,让人民在脸谱化中加深仇恨教育。

@cxiaoji:敏感词没能禁止一个话题,但成功地禁止了话题的厚度。不时摸下电门是微博的游戏,它令人满足于姿势而非讨论反思。津津乐道于墙内的隐晦段子,是只知「我不能想的」,而不知「我本可以想的」;是一种方舟子情结。如此,即使身在墙外,仍然不得自由。

@Zeove:双十一这种购物节不会长久的,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宣传造势,使得无数商家近一个月时间没有订单,然后把这些订单累计到一天进行计算,得出所谓的惊人数据,这个数据里满是商家的眼泪、促销的谎言和冲动的消费。马云一路走来,无不是以牺牲商家利益成就自己的阿里系,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

@kangkai1982:那印度司机说要带我去看sheep fuck tree,我满心期待了一路,手机掏出来准备摄像了,结果他带我们到了船厂。

@aichifan:学校门口的网吧喧闹了一中午……“你上网的身份证哪來的?”学生哭着说“网管说没有身份证不准上,我看见门口贴的广告上有个身份证号就抄來用了”特警咆哮的声音久久回荡“国家A级通缉令上的身份证你都敢抄?你爸妈怎么管你的?”

@hiro4book:大家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如果你在今天感到孤獨,別擔心,請記住:在一年裡的其他日子裡,也沒有人愛你,謝謝大家。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清空我的购物车,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 

@alan_shore_ca:什么“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句话,从本质上来讲就是欺负和尚老实。

@纯良大叔:双十一后,女朋友拿着刀大喊要剁手,我赶紧安慰她:“亲爱的,钱没了还可以赚,手没了就真的没了,你放心买我掏钱!”她这才满意的把刀从我手上拿开。

@肥貓湯姆:若干年後的社會調查者可能會得出一個有意思的結論:本來在人名中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翔」字,在2010年代之後出生的人群的姓名中,突然就神奇地消失了。

@Scswga:“同学们,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志就是有自己一手创下的事业,有迷人漂亮令人羡慕的老婆,有肯为你两肋插刀令人敬仰的兄弟!怎么小明?难道我说的不对么?”“老师,您说的都对!但是……您认识武大郎不?”“……认识……不认识……你妈蛋!滚出去!”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11/zt-11-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