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4-27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微博憨人:刚看到的,中国的房地产就像无肩带胸罩,一半人在疑惑:是什么支撑了它?另一半人则在盼着它掉下去,以抓住机会。有关部门就是这个女人,永不可能让它掉下来。就算快掉下来了,提一提还是又上去了。

@guangzhououbo:哦!区伯明白了,原来体制人自愿嫖娼的就叫做“有偿性陪侍”,而监督人区伯被设局构陷“嫖娼”的就叫作是嫖娼!

@王福重:在大学生和教师中,发展网络评论员和舆情信息员,是各大高校的今年重点工作。这事,是真的。

@szshu:关于尼泊尔撤侨航班涨价的事情,国人一直都沉浸在新闻联播中撤侨飞机陆续抵达的意淫。难道你忘记了在实现生活中,你去办户口办护照办工商办税务办报警办各种手续时公仆们那副嘴脸吗?你觉得一出国门的大使馆航空公司就会突然摇身一变成为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的大救星?

@beidaijin:路透:受访经济学家们普遍指出,这场牛市是典型的政府有意呵护下的权益升值行情,国家持股饱受益处,伴随后续的定向增发、减持,将明显减轻各类企业的债务负担,并化解银行不良。随着股票不断上涨,国有股减持以充盈社保,化解国家资产负债表中的人口老龄化风险,也应该是政府一盘大棋中的一招。

@张洵恺:口号:一秒残生一段诗,一窥从网几蛤丝?殷勤谱得风流调,一拍梭机道我痴。一张机。庭前群舌舞如飞。忽闻港记莺声道:董公俊逸,多兼政绩,连任可支持?二张机。明皇对答意雄奇。奈何刁女追无舍:支持曷早?莫非钦定?陛下可忧讥?三张机。此间有法可循依。所言钦定非我意,告君明确:支持而已!尔等太无知。四张机。身经百战见多时。西邻有客华莱氏,胜君千倍,寡人宣彼,谈笑见威仪。五张机。诸公何速去来之。怎堪反复二三语,垂髫阅历,盲人见识,丧太母拿衣。六张机。吾为长者教君知。汉唐古训多真意,闷声谨记,发财休语,最好莫如斯。七张机。略言一二也相宜。诸公来日文章就,阴违阳奉,若生差错,其咎也难辞。八张机。九龙律法自应依。固然决策中央事,会当宣诏,广传天下,表态亦非迟。九张机。诸公心下莫寻思。无非好把新闻弄,妄言钦定,意图诬我?蒙稚更堪嗤!

@laoyang945:新浪微博郑重表示,绝不会停止转世制度。

@uponsnow:现在急需一条入了美国籍的前中国公民企图靠过期中国护照撤离加德满都但被我航空公司识破严词拒绝的新闻提振士气 #中国梦

@五岳散人:我发现一个现象:但凡在我微博下面张嘴就是“美国如何如何”、反证中国这事儿做得对;或者张嘴就是“美国如何如何”、反证中国这种事不算操蛋的,一千人里有999个最多出过县城,能不能去过省城都难说。真正经常出国或者在外居住的,倒是很少这么说话。

@laoyang945:#转 我们一堆人聚餐,点了八个菜,结果只吃完四盘,剩了不少,倒掉了。我对朋友说,你违宪了!朋友怒了:倒了点剩菜怎么就违宪了?我拿出手机,翻出宪法,指着第十四条,那里白纸黑字地写着: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有理有据

@chenshaoju:查了一下那个尼泊尔地震,可以凭中国护照免机票回国的报道,似乎是央媒先报道出来的,然后又辟谣。

@ZAO-轩辕爵:见祖国这么流氓,我无比欣慰。

@民航网:【加德满都救援队员一线心声→_→】现在(27日15点30),加都机场停机位满,当地航空资源紧缺,南航飞机盘旋近2小时后刚刚落地。飞机在天上飞,人心却被摔打在地上。一些人:你们干嘛不派A380? 我就要回家别的不管!你们多派飞机啊!

@宋志标:在撤侨问题上大做文章,也是为了制造外宣成果,以便在国内舆论界放映。也门撤侨是题材之选,很多年前的东帝汶撤侨也是。最好的飞机,最会讲英语的机长,最周到的紧急任务,国民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呵护……这些套路约定俗成,以致于尼泊尔地震发生时,下意识使用。

@宋志标:这一外宣转内销上的程式,使用时用力过猛,栽进了自己挖的坑里。一些党媒官微也在为这个不确的说法推波助澜,其执着及对事实的无视,很有点用谣言倒逼真相的感觉,似乎憋着劲在找免费机票的埋单者。反正很诡异的局面,比撒谎似乎有更多内容。

@宋志标:也可以说,迄今为止,尼泊尔地震后国营航空公司的资本主义追求,切断了政府的表演套路,让也门撤侨事件上积攒的大国豪情消耗殆尽。外宣转内销的订制模式,其在行销上不能建立稳定收益,局面相当难堪。人们还没觉醒,谣言就崩溃了。

@阑夕:我再说一遍,中国政府在本次尼泊尔地震事件上的处理和安置非常合格,相比以往也有长足进步。只是失控的青年网络志愿者醉心贩卖虚假希望,极尽夸张至所能,最终导致现实落差和舆论反弹。如果青年网络志愿者愿意承认煽动错误,那么党国的颜面就能够留存。除非,你们视自己脸面的重要性要高于党国的脸面。

@szstupidcool:中学毕业后,国人脑袋都装满了如下内容:李鸿章丧权辱国,义和团保家卫国,蒋介石只会摘桃子,地主个个是周扒皮,旧社会暗无天日。有人评价这种人就是一个中国傻逼的标准配置。你要是跟他说:“你特么多看几本书,动点脑子再说话。”他立马眼珠一翻:“你也是汉奸!”

@网易网友:刚爸妈不在家!偷偷开电脑看了个什么动画片,里面有一个蓝色大脸侏儒,一张血盆大口,感觉能吞下一个人,肚子上不知被谁开了个大口子,里面能掏出各种各样古怪的武器,看了一会又是尘土飞扬的暴力镜头,又是色情的洗澡画面,吓得赶紧关了,这什么片啊,赶紧打开央1看两集熊出没压压惊。

@laoyang945:#转 我有个中学同学在北京宣武门上班,公司上班时间是九点半到五点半。她说她每天晚上坐地铁去南站坐动车回天津家里住,第二天六点半出门坐动车来北京上班。她天津的家倒是就在天津站正对面。我说你何必呢?这样一天车费100多点,一个月两千多,不如在北京租房啊。她说她必须吃天津早点……

@huangbin87:某次在讲座上听一位研究劳工问题的教授说,他碰到一个事情,一外商想给内地代工厂员工提工资,但是当地政府反对。政府人员的逻辑是,外商留在一个地方的利润是固定的,给工人加工资就会减少留给税务、政府部门的部分。

@fightcensorship:旧金山媒体SFGate上刊登的一封给习近平的感谢信让人笑翻,讽刺程度不输给“洋葱报”。它代表加州感谢习近平对加州的贡献:中国富人投资、置产,允许中国旅游者来加州… 结尾说,也许你不是美国人心目中的总统,但是目前加州最需要的人。

@xiaoming50:经济增长五秘密:①发展的主要动力,是滥发货币;②发展成果主要被权贵窃取;③美国消费拉动经济超过70%,匪区不到33%。④匪区用全球45%的资源能源,创造不足8%的经济总量…⑤子孙的资源基本用光…环境污染使中国人面临断子绝孙。

@公滋林某人:去年端午从深圳返广州,因技术故障导致多班动车延误,大批返程旅客滞留,最后晚上十一点多才检票上车,听到铁路工作人员反复用喇叭吼“只有去广州的才能进!”,留粤高蜀林二蛋肥肠激动,一波突如其来的自嚎感徐徐袭来,广州的市际地位又上升了23个顺位(已经超过保定)

@龚晓跃:喝了点酒才发现,抗日神剧,居然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说东北或者河北河南方言的,可是北方当年,沦陷的,好顺利呀。

@mudewucifang:RT带锁推友文:远房表妹交了个深圳富二代男友,艾玛,各种跪舔。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来我家吃饭,教训我当年不懂找个有钱人嫁了。又说男友家钱多到不知道咋花,比如他妈妈和人喝茶听说X5不错,喝茶后就带儿子买了。刚听说丫最近失恋了,富二代找了个官二代准备结婚。人生比戏剧更精采有木有。 #呵呵

@iJoy: 我感觉我比较亲近的长辈在朋友圈发的内容还行,有时候我看到也会思考一下点个赞。但是在家人群里,有些远亲发的那些东西简直不能直视。模式一般是“色情擦边球+**竟然是+你绝对想不到+看完我哭了+为了属*的转……”

@网易评论:现在的社会,高富帅就像是台球,一杆可以进很多洞。成熟稳重就是高尔夫,一杆只可以进一个洞。吊丝就像乒乓球,很黄,却没有洞可以进……

@ensooooo: 一旦到了适婚年龄,就会明白一句话:家有一老,如有一鸨。

@直桃桃淘电影:我算发现了,现在的国产青春片就是比惨嘛!爹死娘嫁人,抽烟喝酒爱犯浑。渣男渣女胡乱搞,堕胎车祸不能少。最终,他们往往都出了国,纽约、巴黎的四处跑,然后又忍不住感慨,我们的青春怎么就没了呢。毛啊!

@laoyang945:#转 李宇春粉丝占领了玉米吧,玉米吧本来是各地农民交流种植和贩卖玉米信息的。不过后来“玉米”们又把玉米吧还给农民们了。三体吧之前是北京市第三体校的贴吧,后来科幻迷大量涌入。三体学生哭着离开了之后,科幻迷们还凶残的占领了黑暗森林吧——本来是个中二学生倾吐青春期烦恼的私吧

@KenWong_: “像你这种人在电视剧里最多只能活两集”。

@薛好大:语言差异真是好玩,有个南方女生找了北京男朋友。她最近提出来想去旅行,男生回应说,那咱们就出去转转。女生跑过来向我哭诉,说男朋友根本不爱自己,不想和自己去旅行,只是想出去转转……我解释了半天,北京人去任何地方都可以说去转转,并不是散步,她还是不能理解,感觉出去转转很不正式。

猜你喜欢 一日段子荟萃 4-7 周末段子荟萃 3-29 一日段子荟萃 3-30 一日段子荟萃 4-23 一日段子荟萃 3-3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FreeBrowser,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即可翻墙。


© 翻翻更健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4/zt-4-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